喔喔喔~總算等到二期了!各大字幕組都不到半天就放飯了,這是怎樣XD~不過在看完00後我比較沒這麼期待R2了,這一年可能是為了讓人氣度不減吧?總覺得商業化過頭了(倒),不愧是C團+Sunrise~(笑)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公式サイト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Wikipedia(日文)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 Wikipedia
人物列表- Wikipedia
圖片收集 動畫截圖
第一期雜談

CV
ルルーシュ・ランペルージ Lelouch Lamperouge(魯路修‧Vi‧不列顛 假名:魯路修‧蘭佩洛基、Zero) : 福山潤
樞木スザク(樞木朱雀) : 櫻井孝宏
C.C.(シーツー)(C.C) : ゆかな
カレン・シュタットフェルト Kallen Stadtfeld(卡蓮) : 小清水亞美 ナナリー・ランペルージ Nunnally Lamperouge (娜娜莉‧Vi‧不列顛 假名:娜娜莉‧蘭佩洛基) : 名塚佳織
シャーリー・フェネットShirley Fenette(夏麗) : 折笠富美子
ミレイ・アッシュフォードMilly Ashford(米蕾‧阿什弗德) : 大原沙耶香
リヴァル・カルデモンドRivalz Cardemonde(利瓦爾) : 杉山紀彰
ニーナ・アインシュタインNina Einstein(妮娜) : 千葉紗子
ロイド・アスブルンドLloyd Asplund((羅伊德伯爵) : 白鳥哲
セシル・クルーミーCecile Croomy(賽西爾): 井上喜久子
ジェレミア・ゴットバルトJeremiah Gottwald(傑里米亞卿 邊境伯) : 成田劍
ヴィレッタ・ヌゥVilletta Nu(維蕾塔 騎士候=>男爵)、ヴィレッタ先生 : 渡邊明乃
ディートハルト・リート(迪特哈爾特‧利特) : 中田讓治
玉城真一郎 : 田中一成
篠崎咲世子 : 新井里美
藤堂鏡志朗 : 高田祐司
扇要 : 真殿光昭
クロヴィス・ラ・ブリタニア(克洛維斯‧La‧不列顛) : 飛田展男
ブリタニア皇帝 查爾斯D不列顛Charles Di Britannia(不列顛帝國皇帝) : 若本規夫
コーネリア・リ・ブリタニアCornelia li Britannia(柯內莉亞‧Ri‧不列顛) : 皆川純子
ユーフェミア・リ・ブリタニアEuphemia li Britannia(尤菲米雅‧Ri‧不列顛) : 南央美
アンドレアス・ダールトン Andreas Darlton: 梁田清之
ギルバート・G・P・ギルフォード Gilbert G.P. Guilford: 幸野善之 
黎 星刻(リー・シンクー):緑川光
ロロ・ランペルージRoRo Lamperouge (羅洛·蘭佩洛基):水島大宙
ジノ・ヴァインベルグ:保志総一朗
アーニャ・アールストレイム:後藤邑子
カラレス:幹本雄之
高亥(ガオハイ):関根信昭
キング:佐藤正治


STAFF
企画:内田健二、竹田靑滋、川城和実
ストーリー原案: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原案:CLAMP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木村貴宏
ナイトメアデザイン:安田 朗、中田栄治、阿久津潤一(ビークラフト)
メカデザイン・コンセプトデザイン:寺岡賢司、沙倉拓実
シリーズ構成:大河内一楼
副シリーズ構成:吉野弘幸
副監督:村田和也
メインアニメーター:木村貴宏、千羽由利子、中田栄治、中谷誠一
美術監督:菱沼由典
色彩設計:岩沢れい子
撮影監督:大矢創太
編集:森田清次
音響監督:浦上靖夫、井澤 基、
音楽:中川幸太郎、黒石ひとみ
音楽プロデューサー:石川 吉元(ビクター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外村 敬一(ソニー・ミュージック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真野 昇(サンライズ音楽出版)
プロデューサー:諸冨洋史、河口佳高、峯岸卓生、湯川淳
監督:谷口悟朗
製作:毎日放送、サンライズ、コードギアス製作委員会

簡介:2010年,超級大國不列顛帝國為了奪取日本的地下資源而侵略日本,在不列顛帝國強大的兵器Knightmare進攻下,日本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被征服。日本被剝奪了自由、權利甚至是國家的名字,不列顛帝國將"日本"改稱為「11區」,"日本人"這名詞則被11這數字所取代。表面上看來不列顛帝國的統治似乎牢不可破,但其中早已出現了裂痕。7年後的2017年,在生死邊緣獲得「Geass」的力量,立志要粉碎不列顛帝國的黑色皇子魯路修,以及獲得第七世代人型機甲蘭斯洛特,立志從帝國內部進行改革的白色騎士朱雀,影響了整個世界。

OP
「O2~オー・ツー~」 

ED
作詞、作曲、歌:ORANGE RANGE
「シアワセネイロ」
作詞、作曲、歌:ORANGE RANGE 

第1話 魔神甦醒之日魔神 が 目觉める 日
跳到一年後2018年,結果黑色騎士團還在一點點咩XD~真的剩下一滴滴,小貓幾隻+一隻魔女(倒),所以00是開宗明義說二期從來,CG倒是偷偷就變成醬子啦(煙)

OP最後有人山人海的黑騎,這要第幾集才做的到啊(倒)~好想快轉XD~

(點圖放大)CC子您回來啦;CLAMP的比例好像更誇張了@口@,那個跟牙籤一樣迎面走來的魯魯讓我驚了~OP難聽也是固定的了!?某披薩依然還是贊助阿(笑)

不知道怎麼講實在是太老梗了(倒),是說一期前面幾集也不好看,後面一鳴驚人,所以我現在還是不要抱怨什麼好了XD朱雀壞的很徹底,很好,二期我大概不會這麼討厭他了吧(笑),魯路修看起來也打算認真跟朋友打了,羅羅...是未來最不可預期的人說。


(點圖放大)劇情:歷史以Zero死亡,革命失敗結束=>黑騎殘黨找Zero=>魯魯修失去記憶,過這正常又焦躁的校園生活,少了妹妹多了弟弟=>除了妮娜(伏筆?)外的不列顛學生都回歸初始的狀態(包括夏莉暗戀魯魯)=>維蕾塔不知道是記憶被竄改還是魯魯的監視者,扮演者熱血教頭=>魯魯繼續去找人下棋,與弟弟感情很好=>找到不列癲流氓下棋,贏了可是對方毀棋=>發現大人是混蛋的同時,黑騎跑來了,而監視魯魯的監視班(目的是獵殺CC子)也行動了=>為了救羅羅,魯魯墜樓 R2 END...最好是啦,跟羅羅失散的魯魯被CC子找到,記憶回歸,可喜可賀可喜可賀...總覺得,對於滅了一個公主(各種意義上)的的恐部分子們,這樣的處罰也太輕了...根本就是叫人東山再起吧(倒)


(點圖放大)「LELOUCH...我不會要你原諒...我們...是朋友吧...」
朱雀已經是皇帝御前騎士了...微妙的不爽感= =",然後他說了~大家別跟我搶要殺Zero的是我,真直白,一點也不像是一期的偽善者XD~最重要的是,我覺得壞掉的朱雀比善良的朱雀不危險啊!華蓮還繼續呆在Zero身邊,好神奇,我還以為她會站在朱雀那邊咧~是說,有沒有人想提一下25的搶響後是怎樣阿(敲碗)~雖然終末是通通沒死= =~黑騎幹部目前都被囚禁中...黎星刻有跑出來耍帥一下;然後一般量產機體好像一期不一樣了,從OP來看...新的機體長的都像廉價玩具一樣ORZ,中華聯邦那是什麼鬼(倒)



 
(點圖放大)CLAMP的原畫好棒好華麗啊!是說看過ED後,我怎麼覺得有X的FU~地龍打天龍,對觀眾而言的正方蝙蝠翅,相對來說的反派是天使翅,然後原畫裡的魯魯不只是像,根本是神威本人啊(用力指),而且兩邊都是混帳XD

大概是這樣子,優點講不太出來,缺點到也是沒有。

第2話(日本 独立 计划) 
25話槍聲後結果出來了:雙方都打偏,魯魯打掉朱雀的耳機(應該是真的打篇+朱雀閃開),朱雀打掉魯魯的手槍(應該是故意的),然後一陣推打下朱雀就上了魯魯(沒誤)

(點圖放大)先被朱雀強推,後來又被皇帝凌辱的小受魯魯(某方面真的沒誤),朱雀先生,你坐的位置太糟糕了吧(指),騎乘位?這應該會入選名場面(笑)

朱雀黑的比較可愛XD~果然皇帝擁有串改記憶的Geass,25整件事的全貌是這樣的,魯魯和朱雀互相對峙時由於雙方都沒有用槍射中,所以朱雀用肉體優勢壓制魯魯,而當時在場的華蓮因為魯魯是Zero太過震驚逃走了,但朱雀並沒有直接殺死將魯魯而是壓到皇帝處,以抓住魯魯的功勞來要求進入帝國最強十二圓桌武士(Knight Of Rounds),皇帝大概是覺得很有趣所以就同意收做後宮了;朱雀的信念是從內部改變世界,如今才成為未達目的不擇手段的人,犧牲朋友也在所不惜,如果第一期就信念如此堅定的話,我就不會這麼討厭你啦~嘴砲男大進化,也許尤菲還真是死對了呢(喂);而魯魯當時因為還有利用價值被若本下了忘卻瑪莉娜、娜娜莉成為平凡人的Geass,之後就接續到二期第一話了,所以嚴格說來這個第二話才真的是第一話呢XD~

(點圖放大)完全黑化的朱雀老弟,出賣朋友,向仇敵下跪...朱雀股價從谷底開漲,要進場的可以進場囉(笑)

現在就變成華蓮的問題了,完全忠犬化(遠目),雖然正宮朱先生不要魯魯了,但是後宮倒是一一回歸了(笑),如果跟鹹狼聯想在一起真的很有趣耶XDD~算了至少都是會搖尾巴的犬科動物(喂)

羅羅也是很奇怪的角色,應該認為魯魯是哥哥,卻要殺掉Zero而且又擁有Geass(不知道其能力是什麼)和專用Knightmare Frame ,然後呢~看起來應該也是文武雙全的角色~外表明明只是弱氣正太而已XD~

(點圖放大)長髮果然是美人,沒有禿下巴星刻整個煞到我啊>///<,魯魯這一年間除了變的更瘦又更受了(羞);柯內莉亞的親尉隊爲啥都這麼美型囧,難道還身兼夜晚的用途嗎(羞);印度大姐修煉到兩支右手了(笑)

最後靠炸掉巴別塔,雖然中間羅羅已神速造成魯魯一陣慌亂(魯魯我覺得你現在最需要的是肉體改造囧),但還是因為卜部的便當,成功的逃到中華領事管去,然後用Geass控制高亥,已領事館的一個房間成為日本合眾國的第一塊土地...好空虛啊(倒)...總之轟掉巴別塔還算一次漂亮的出擊,接下來就要看魯魯怎麼老馬了(笑)~然後皇帝笑著說,在11區的誘餌(魯魯)上當了~若本查爾斯徹底無良,也許再這種沒良心的混蛋對照下,是我沒那麼討厭朱雀了的原因吧


(點圖放大)其他就是7位圓桌武士露面了,十二個感覺很難打(笑);還有妮那是第二個完全壞掉的登場角色,連造型都一起壞掉了XD~我覺得在妮那還沒找魯魯報仇之前會自己先死於精神衰弱(倒);還有關鍵的神殿武器出現了,是只有皇帝一個人能進去的地方,乳今只讓朱雀進入...我腐了~果然是收入後宮啊XDD~啊~沒有啦~反正就是說朱雀知道Zero的真身也知道Geass,所以讓他進去...其實只是想兩個人獨處吧?果然是後宮啦>///<

  
(點圖放大)完全受化的魯魯,完全壞掉的妮捺

看預告是,魯魯打算吃下羅羅...真的吃的下去嗎(抖)~是說下話又回到校園篇了,好好奇這邊的獨立宣言和衝進去的羅羅要怎麼收尾@@"~總之總算有續篇的樣子和氣勢了。

第3話(囚われ の 学园) 被囚禁的學園
啊啊...更新的比較慢啊~這話。

之前看訪談的討論,CC子25的那段後續沒有撥出是因為在海底因為壓力的關係,CC子碎掉了囧,所以製作組認為這段不適合TV化...是說反正連乳X都出來了,你們還有在怕什麼嗎?倒是橘子到底要怎麼再度登場才合理XD?<=這段是聽OP時的無聊廢言,請無視(喂)

是說R2在台灣討論的好誇張喔囧~某島開了實況專版(史無前例吧囧),PTT的反逆版也誕生一陣子了(不過家法超嚴謹的樣子@@~,所以我的這個愛亂用暱稱又是魯魯廚的傢伙,還是永遠潛水好XD);官網人物圖有更新:http://www.geass.jp/world_03.html,娜娜莉的輪椅遠目...這部的機械真是徹底的難看到一個境界了(默)

廢話好多...OP都還沒唱完那來這麼多廢話囧...我想是因為某耍笨陰謀流出的關係,所以一直提不起勁看這話吧(滾動)結果第三集的OP我放了兩個小時囧...然後終於再次聽到魯魯的日本獨立宣言...但是...現在時間凌晨三點...所以我決定去睡覺了(喔)<=國王的更新囧?

不國王的三話雜談正文開始(喂):
(點圖放大)作畫意外樸素的中華大使館。(截這幹嘛囧)

裝傻的魯魯好可愛喔,真沒想到校園篇是這樣接過去的,是說,要猜的到這就不是反逆了嘛(笑)

羅羅的Geass能力是時間暫停,這Geass真是越來越多功能了XD~然後魯魯記憶回復後Geass繼續爆走,不過CC子不知道有哪裡弄來的阻光隱形眼鏡,只要暴走度數不加深,就可以抑制Geass~真先進啊(燦)

(點圖放大)長翅膀的Lancelot~
朱殺苦現在在EU前線作戰,暫時遠離日本~呼...原來只有對魯魯黑透了啊,平常打架的時候還是先貫徹他的偽善不殺(捏鼻);二哥老了(咦),只過一年外貌也成熟太多了,又不是青春期少年,因為接連失去弟妹嗎?XD


(點圖放大)婆媳大戰(笑)


(點圖放大)劇透:因為魯魯的妹控屬性沒少,所以比建國大業,先找回娜娜莉對魯魯才是當務之急,所以魯魯在獨立宣言之前就讓CC子假扮Zero,自己像沒事人一樣回到學校,魯魯可能沒想到原本為了找回娜娜莉的交換,卻避免了羅羅一開始殺進去的危機(就結果而言,其實這集是白眼演了XDD);維蕾塔是現在跟蹤魯魯的特務機關主管,因為特務們也少算了一步魯魯的妹控屬性,所以大致上被魯魯回歸給唬住了。

(點圖放大)命運的墜子!?週邊化預定!?(咦)~魯魯想把墜子要回來時,羅羅生氣樣子好可愛;"這是你給我的!所以是我的!"一面要殺一面又很珍惜,充滿矛盾的孩子,讓人看的心酸酸的QQ,覺得會是悲劇性的角色,在責任與魯魯間的愛中掙扎(<=妄想)

接下來就是表面幸福愉快底下暗濤洶湧的快樂學園劇,根據魯魯計算維蕾塔已無法下Geass,所以魯魯以假弟弟為目標...雖然魯魯本集一直咒罵不列巔連學生會成員都要洗腦利用,可是在我看來魯魯也說一套做一套,這集徹底在利用朋友們的性格耍陰謀啊="=

(點圖放大)老馬倒數前
用特務以抓CC子為首要目標這點,加上幾個Geass和阿什弗德黨的無意中的掩護下,魯魯成功讓特務本部清空,而羅羅落入陷阱...不過捏...當然魯魯所不知道的時間暫停Geass,又讓魯魯老馬了(笑)

這劇情接的還不賴啦,我本來以為會搞的很霹靂火的(雖然還是啦),至少基本的合理性還在;不過這只是玩弄時間差的手法,要是羅羅的Geass一直隱藏到奪槍的話,我想大家的桌子都要遭殃了XD~不過因為觀眾先知道了,所以只有魯魯想翻桌XD~

總之魯魯這孩子...每次都敗在太有自信,像明明知道羅羅的體力大於等於自己,卻還是一個人去吃下羅羅,這下反被吃掉了吧(攤手)

是說中間有一段基爾伯特為了逼出Zero公開處刑黑騎俘虜256人(原來讓人留到現在的目的是這樣XD~)...可是我看魯魯根本沒在管他們的死活,所以沒列入劇透XD~


(點圖放大)故事就結束在羅羅拿槍扺住魯魯;中華聯邦背叛黑色騎士團;256人(包括四聖劍、藤堂、扇、玉城...等人)等待處決下...下集要怎麼凹回來呢?人家好期待喔(笑)

第4話(逆袭 の 处刑台)反擊的處刑台
魯魯修你這個爛人!!(拍桌子大笑);我本來認真以為魯魯會交出CC子,反正CC子不死身嘛(笑)~結果是用很濫人的方法吃下羅羅,而且還發表抹布宣言,我就愛你這孩子知道自己在幹麻即使是邪惡的也明白自己是邪惡的。


(點圖放大)只是就羅羅來說這孩子真的很可憐,從小被教導成殺人機器,只知道殺人和使用Geass沒錯,可惜最後碰到的不是善良的家人而是黑心的魯魯,雖然我覺得最後魯魯會傲驕的保護羅羅,或者說,搞不好娜娜莉不是實妹,羅羅是真實弟,反正大河內很愛爆嘛~啥都有可能發生這樣。

後來才知道柯姊的後宮,那群戴眼鏡的美形青年全部是達爾頓收養的孩子,達爾頓是爸爸的話,媽媽就是吉爾佛德無誤>///<,夫妻共同的興趣是柯姐控(一秒)

修奈傑爾的親衛隊-修奈傑爾的騎士共有5人,均為男性騎士。於第21話中集體登場。5人是達爾頓的部下,同時也是被達爾頓收養的義子,於東京租界攻防戰中大活躍。現在留在了11區,聽從基爾福特卿的指揮行動。在與黑色騎士團的交戰中,巴特和阿爾弗雷德兩人先後陣亡。 -WIKI


(點圖放大)
劇情:一開始是羅羅作為暗殺工具的殘酷童年,也是為什麼即使是虛假的親情,羅羅也如此重視,因為他從來沒有家人。回到羅羅要槍殺魯魯的現場,魯魯分析了羅羅的Geass是造成近距離他人的時間感喪失,而非物理性的時間暫停,不過這不重要啦,反正魯魯用要交出CC子為條件和一些虛浮的言詞讓純潔羅羅踏入陷阱的第一步。

中華聯邦方面因為黑騎讓他們有理由可以除掉高亥(對~他便當了),所以賣了黑騎一個人情,沒錯上集結尾又是誤導XD

然後魯魯要在維蕾塔監視下解決處刑事件,又有羅羅的虎視眈眈,結果魯魯還是以ZERO姿態現身,假裝正面的接受吉爾佛德的挑戰(又想再製造一顆橘子嗎XD?不過這次應該是一條茄子),吉爾佛德可是非常有騎士精神的笨孩子,要我就直接不管三七二十一轟掉魯魯,連話都不讓他講,反正連屠殺11區人都現場直撥過了,一整個不知道為啥要怕輿論XD~反正在吉爾佛德過於有騎士精神下,接受魯魯一對一用一樣武器的單挑,可惜魯魯理所當然耍陰的,把不列癲軍人和俘虜們倒進中華領事館去(那邊有法外治權,所以華連他們不能往外打,但是倒進去的都然就可以亂來了)

然後,羅羅始知魯魯果然陰了他,最後一擊是魯魯事先用Geass關照過的棋子,上演了一場魯魯用命拯救假弟弟的芭樂劇= =",然後因為他已經說謊了,也不能回頭,再加上魯魯的溫情攻勢,進退不得的羅羅就只好被吃了,沒關係,羅羅以後背刺魯魯我都不會討厭你了(泣)

知道黑騎死囚獲救,維蕾塔微妙的表情,所以...人妻決定!?

羅羅被吃的原因是即使虛假的他也需要魯魯的感情,即使是虛假的他也相信魯魯給他的未來,魯魯利用羅邏輯是用那種下三濫的手法我都覺得這是當一個大將需要的能縮能伸(簡稱無恥),但還是不太能街受抹布宣言(把娜娜莉取代的冒牌貨,看我搾乾你每一滴血,然後再像抹布一樣丟棄)...對方根本只是個沒見過娜娜莉的小朋友啊,妹控你這太遷怒了呦,而且我總覺得羅羅這角色應該不會只是冒牌貨這麼簡單(只是棋子的話,下集你就可以去死了)。

放下心防哭奔的華蓮好萌

然後...萬年大坑朱雀先生回學園來了= ="這真的有必要嗎?彼此都知道對方真身,拿到這兩個人要比誰比較黑嗎?

聽謠言說第五集娜娜莉會用奇妙的身分登場,不知道真假XD

第5話 圓桌武士(ナイト オブ ラウンズ)
看來四聖不是快速便當就是戲份增加啊,難得看到他們表現個人感情@@
Knight of Rounds Knightmare Frame
TristanMordred
(點圖放大)果然新機設都像超級系和真實系的詭異融合ORZ~Tristan怎麼看怎麼怪囧;基諾到底是位啥會看上朱雀呢?雖然這兩個人的身高差很有萌點啦XD~粉紅女阿妮雅好可愛,我喜歡無口的孩子,朱雀總算也有和魯魯不重疊的後宮了XD

充滿沙必死的一集
    
(以上點圖放大)

這泳褲好二次元啊XD


正式命名未披薩女的CC子,那一聲尖叫好可愛,不知道魯魯要為了這一推付出啥代價XDD

雖然這集很清涼很歡樂,可是暴點放好大,害我比較想翻桌ORZ~裁判!裁判!有人第五話就放大絕,能不能把他拖下去斬了啊!(指)

被故國拋棄的我 被迫捨棄故國的我

重逢之時 已互為敵我

好久不見了朱雀
真懷念呀魯魯修


感覺的出來編劇也很偏心,一直想把朱雀拉回內部往上爬的的另外一個改革者,然後相當順應觀眾意見的讓他黑化,可是卻越改越令人厭惡,真是很神奇的事情,這傢伙正面評價救不回來了,別再白費心機啦(指),只會讓我覺得黑化會讓腦袋變清楚嗎?總覺得這傢伙有種前後矛盾的感覺,朱雀可以黑,可是不是黑在智能派上,我是醬覺得啦,連腦袋都開始黑的朱雀,就不是朱雀了@@"(雖然可能是我這魯魯廚的偏見啦)

其實我最反感的是,朱雀現在用高高在上的地位跟其他人講話的感覺,不論是剛開始的惡夢對決還是後來出現在學生會面前都十足的圓桌騎士的架子,你這個位置還不是踩著女人和朋友的屍體上來的,有啥好臭屁的="=不過櫻井的拉高音的聲音還是好好聽啊>口<第三騎士保志的聲音也好可愛,大家都徹底的小受化嘛。


(點圖放大)劇情:魯魯連理由都不用找就收服黑騎民心了,這也算主角威能吧(煙)=>朱雀回校=>歡樂的歡迎會=>超大批薩=>CC子=>被夏莉打斷談話,把CC丟進蕃茄醬=>追貓大賽=>魯魯連夏莉都輸(請去肉體改造啦!)=>發動Geass=>無事終了=>由華連口中得知扇與維蕾塔的關係=>威脅維蕾塔當內賊=>與朱雀頂樓談話,突然朱雀拿手機出來,被要求與新11區總督講話,

(點圖放大)對方傳來:哥哥,我是NNL我就要回去接任新11區總督了。=>魯魯崩壞
"為了不再失去任何人,我也想要力量"By朱雀

隨著劇情進展,過去一些沒有明確交代的小細節,也慢慢越來越完整了,像是大家對尼娜和華連仍有記憶之類的,也可以說大家忘記的只有同樣三件事吧?;是說讓NNL當上11區新總督,二期的戰場還是繼續侷限在日本@@",魯魯誰都可能背叛就是不可能背叛NNL,NNL等於魯魯信仰的全部啊ORZ

第6話 太平洋奇襲作戰(太平洋 奇襲 作戦) 
結果高畫質版還是出了ORZ~(知道就是知道),但是我還是看普通畫質的,一向不太管字幕和畫質XD

....電話的結局讓我想翻桌,這好像太刻意造製造爆點了吧,乾脆在時間暫停時果結朱雀不是比較快嗎?= =

筆記一下
Yes, My Lord. 遵命,閣下
Yes, Your Highness. 遵命,殿下
Yes, Your Majesty. 遵命,陛下

(點圖放大)噗~天子(聲音好可愛,CV松元環季)和神樂耶成為朋友(百合潛力!?),神樂耶可能比想像中有用?(在外交上)...倒是新粉紅阿妮亞比想像中花瓶:V.V.和皇帝是兄弟,而且V.V.還是阿尼幾囧,殺死神是他們的契約,我突然對皇族的倫理關係抖了,搞不好魯魯和皇帝的關係其實有大爆點!?總之我頭好痛ORZ


(點圖放大)
1.這次是娜娜莉奪回作戰,在娜娜莉以總督身分前來日本的途中,魯魯為了拯救娜娜莉(自以為)帶著黑騎劫機。

2.難得以KMF戰為主的一集,有看鋼彈的FU(笑),相當難得可以看到黑騎不依靠魯魯的實力,以較差較舊的機體成功牽制火力強大與幾個外掛機體,尤其是華蓮好帥(心),雖然也是開了外掛啦XD,雖然是KMF戰但這次正反兩方大家都很聰明,在機體爆炸前就放安全氣囊跑路,便當只放了仙波老爺一名(南無南無)

3.因為笨蛋便當將軍的關係,飛空艦剩47秒沉沒(變當將軍和之前的裏社會老大一樣是用完救丟的免洗壞人XD),最後升級的紅蓮和蘭斯洛特,個自救了魯魯和NNL...

4.了解娜娜莉不認同自己的理念,有自己的理想(繼承尤菲的遺志)而自願成為總督而非被強迫,而最後一擊是,選擇朱雀的手的NNL...所以魯魯就被玩壞了,這次還有人能救的了他嗎?(燦)

那現在是?...魯魯修不打了?很好啊天下太平XD~反逆END啊,這樣我還不用擔心看不到怎麼辦~真好XDD;只有魯魯注定不幸嗎?大家都踩著魯魯的前進,朱雀是娜娜莉是CC也是華蓮也是黑騎也是,大家都得到地位或是理想...留在原地不幸的只有魯魯嘛= ="

痾...這集覺得有點糟,好像再看八點檔肥皂劇(而且是歹戲拖棚那種),NNL電話的結局太刻意,一整個不知道這通電話的用意是啥?凌虐魯魯?然後KMF空戰和對艦戰不便當是很好啦,但是大家都跳機很搞笑啊,而且新舊角色人真的太多了,路人一堆的感覺;最後NNL選擇朱雀打擊了魯魯...有種...然後呢?的感覺...魯魯已經成總m啦,但我有很噁心的感覺= =",因為我是魯魯廚的關係?

這集是明確讓我覺得反逆不好看的一集,不過我相信過兩話應該會精采一點吧?還是魯魯要學西蒙廢人化好幾集?這樣我會不想追喔(指)~不要在欺負魯魯啦Q口Q...照這種進度...光是離開日本前進世界還要好幾年(現實時間)是吧= =? 

第7話 被捨棄的面具(棄てられた 仮面)
第一次看流鳴的!

魯魯又炸地板了囧...果然有地面就打不倒魯魯ORZ;羅羅...開始大規模攻擊魯魯...的內心(笑),在男人心靈脆弱時後亂入,弟弟這招好高啊XD~;朱雀君大破,挖我看的好高興喔!!>0<朱雀你也有這一天啊(指);CC又再跟魯媽通電話了(原來黑騎只是C子暫沒魯魯玩啊)...再加上查爾斯的弒神宣言...有點擔心反逆以後會不會走駭客任務路線啊(抖)一切都是假的,是這樣就太爛了喔>0<;


魯魯後宮結成!

 
(點圖放大)虐殺公主的騎士出賣ZERO...朱雀已經遭到大部分日本人的討厭了(有點高興)。

(點圖放大)...魯魯吸毒中,位啥連頹廢都可以這麼老梗(笑),雖然魯魯這段很可憐,可是讓我笑了(掩面),後來被羅羅吃了(遠目)真的進入兄弟路線了;跟我想的一樣,雖然之前有抹布宣言,可議最後被推倒的還是魯魯(笑指)


(點圖放大)白博士請把賽西爾的手作料理開發成帝國武器吧!!!我覺得會比妮娜的核彈還強XD~;小時候的朱雀好可愛,腦袋也很正常,而且,娜娜莉那個握手...朱雀已經把NNL吞了嗎?放開那個小女孩!(被朱雀飯暴打);魯魯不壞掉的下令時好帥>///<


調戲魯魯的結果,這些人哪個會先過勞死啊?XD

劇情:麵包頭皇帝發表很好兔嘈的演說=>魯魯在羅羅的注目下甦醒=>娜娜莉的新任總督宣言,同時宣佈在見日本行政特區,不過因為虐殺公主日本人已極度不信任皇族=>發覺自己的存在會是娜娜利理想的阻礙,魯魯崩壞ing,甚至一度想捨棄ZERO的身分=>羅羅補刀,妹控變成妹妹L5,然後擔心魯魯的卡蓮(忠犬之鼻!?)跑來勸諫魯魯,魯魯卻要卡蓮以女人的身分"安慰"他,卡連甩了一巴掌後逃走=>羅羅出現,希望魯魯捨棄ZERO,和他一起過幸福的生活(求婚!?)=>兩人回到學校,本應去畢業旅行的會長、夏莉、利瓦爾在屋頂放著煙火等待消失的人的出現...魯魯總算明白現在做的事情已經不是只為娜娜莉了...魯魯長大了(拭淚)

幸福的形狀像玻璃一樣。 雖然有時候看不到,但換了角度就能看見了。by子供朱雀

另一方面紅鳥先生正在以絕對優勢兵力、武器海戰黑騎, ZERO一直不給命令,武器上又遠遠輸給不列顛軍(上次空戰後黑騎的KMF只剩下紅蓮一架),黑騎陷入大危機...我已經不想吐槽紅鳥的視對象而定的"善良"了XD;然後...魯魯總算豋場,下達指示,當然又炸了(笑)~這次是化學變化作戰;所以不列顛水中潛艦、軍艦全滅~紅鳥大囧(好爽)~當不列顛軍要再次進攻黑騎時(有錢真好),ZERO由羅羅載著正面飛來,紅鳥要開砲時...

ZERO說:我要加入行政特區日本!怎樣~打我啊~打我啊~打我啊~笨蛋~笨蛋(吐舌)
朱雀的表情讓我好爽快XDDD對付白目的方法就是順著白目的意,最奇妙的是白目還會因此不爽,這真理在現實中也很好用XD

扭超大的加入日本行政特區宣言囧!那拿下不列顛時,魯魯會因為粉碎性骨折死掉吧XD

第8話 百萬的奇跡(百万 の キセキ)
我覺得,反逆我還是要照時間看,每次LAG就會再莫名其妙的不相關討論板上被捏到(倒)

"朱雀!你是M"本來對粉紅妹阿妮亞沒感覺,結果M宣言以後我好愛她啊>///<~魯魯和羅羅的感情越來越好了,真是太好了,想當初一個打算滅口一個發出抹布宣言,現在變成交心的搭檔,媽媽我真是太高興了(拭淚);羅邁爾這老小姐...個性好刻薄的經典,渡邊明乃好像在反逆已經嘎了三個角色了?查一下資料才發現是四個,而且還有兩個角色算是有戲份的囧~這再故意什麼啊XD~

好濫喔~這樣轉場也轉的太扯了吧=口=

(點圖放大)
即使是在嚴肅劇情內,能賣肉當然還是要賣XD


(點圖放大)劇情:次要線1.妮娜仍舊在核彈研究,之前的那個初代以研究失敗無法爆炸作收,似乎身邊有了男性?2.娜娜莉和魯魯再不同的地方,為尤菲放了祈冥福的水燈。3.其實娜娜莉的參政權還是在輔佐羅邁爾身上4.賽西爾小姐不知食物的品味,連服裝品味都超神秘!5.星刻看來身患重疾!?6.朱雀從阿什弗德休學7.魯魯答應羅羅要守護學園守護日常生活...所以以後要打跨國電話了?(可是明明上船了XD)

主要劇情就是,延續之前的加入日本行政特區宣言,再舉國不安下(再一次的皇女+特區),ZERO終於來了連絡,希望用司法交易,ZERO黑騎動員一百萬人,交換讓ZERO驅逐國外,就是ZERO一個人逃走,然後雖然不明白ZERO的真意,但不列巔方還是吸印引此黑騎內部矛盾故同意此交易...而到了當天...

站在眼前的一百萬人...居然,全部換裝成ZERO...變成正大光明的整團逃走,不列顛被反將一軍...

(點圖放大)還有一隻狗狗ZERO喔XD

然後此時正是給朱雀的考驗,要復仇血洗會場,還是在沒有任何人感謝下,放過這一百萬名恐部分子...當然,朱雀選擇了後者,因為他是M(一秒),不對啦...應該是血洗會場的話觀眾會碎桌XDD

既不認同不列顛也不傷害娜娜莉的解套法。

(點圖放大)ZERO服的微妙不同~
雖然魯魯不老馬我高興啦~但這次的戰術實在是太好吐槽了,不是100人喔~是一百萬人喔...仔細想就知道會有一堆BUG(衣服啦~情報保密啦~情報散佈啦~只要有一人叛變就會全毀的高風險計畫啦~),最後那艘冰山船,也是天大地大作者最大的突發技術=口=...雖然早就知道CG走超現實...可是這實在太亂掰了ORZ

開始打世界大戰的引子居然這麼濫阿彌真是太傷心了Q口Q~算了既往不咎,魯魯都帶一百萬屬下走了(魯魯可能自己沒走就是了~),娜娜莉的安危也可以確保了~之後是要跟腹黑王二皇子打吧?拜託開始正常一點的戰爭吧ORZ


婊觀眾?這集蠻多部分在幫朱雀漂白的...包括解釋他的信念,和ZERO約定由朱雀守護留在日本的日本人,ZERO拯救那一百萬名被放逐者~那時候朱雀想問恢復記憶的魯魯,為什麼要殺尤菲...我很想說~他失去記憶也是大哥你害的吧= ="~唉~雖然我想吐朱雀的想法~但是跟那個百萬變裝秀比起來...算了吧XD~

下集好像是突入總篇集?實際第9話順延一週

第8.5話-秋葉原大對決 反逆魯魯修祭

這是黑歷史,請大家無視(翻桌),我居然浪費時間看了(掩面),本來想圖透的...不過(把桌子撿起來再翻一次)很無聊又很不尊重ACG文化(不只是不尊重CG呢)~摸女僕腿和屁股你可以去死了(用力指)

第9話後 http://blog.pixnet.net/lovetabris/post/18547791
第19話後 http://blog.pixnet.net/lovetabris/post/214923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