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 SMART PARTY 2007
『產地出處:碁峰資訊 金石堂實體店』
『購入價格:250NT』
『購入日期:2007.9.14』
『ISBN-13:9861812784』
『心得評價:★★★☆ 應該算是CG SMART 16人聯展的關聯出版品,昨天在金石堂看到就帶回來了,平常都會回網路再買(通常電腦書8折),雖然實體店消費有某種快感,但回家查書籍資料時硬生生少60元還是有心痛到~啊哈哈哈~咱天生窮酸不適合裝闊ORZ

官方文案節錄:副標「Exhibition x Style x Party」縮寫為E.S.P.,引申為靈異、超能力、不可思議之意,本書收錄VOFAN、氫酸鉀、PUMP、平狗狗、十樂寺、CHIYO、BULLETA、草莓冰、AK、LEE、大溪地瓜餅、瓊如、JAZZ、PAPARAYA、固米克斯、Lan等16位創作者的美術作品。

"勉強"算是畫冊(原因在最後說明)看來電繪通系列放在作者介紹而放棄創作過程(隊我來說是比較好啦),16位作者各有千秋,風格類型差很多,當然會有喜歡的不喜歡的,精細的和亂撇(喂)的,然後氰酸鉀的作品跟另一本個人誌有重複到。

整體內容尚算滿意,唯...仍然對內頁編排相當不以為然,表面上16開本(19x26cm)實際上作品文字卻只有13X17.5cm的空間...剩下超過50%的空間到哪去了呢?...玩版型玩掉了= =凸,內頁設計是哪個天才啊?明顯浪費一半空間的版型設計方式是哪個老師教你的?(翻桌),文字部分如果稿子字數不夠多這要排無可厚非,但插畫作品為什麼要侷限再那種框框讓人有一點也不超值的感覺?就算不是當成出畫冊,這樣的版型還是讓人很吐血囧,根本是設計師失格吧,作美編的重點不是發揮個人創意耶,而是如何凸顯作品內容與讀者閱讀舒適,在這個限度內發會自己的能力這才是作為美編的骨氣!(氫酸鉀那本也有這種非關作品好壞的問題)』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