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峰複製畫集 危險童話 RiskyFairyTales
『產地出處:台灣角川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
『購入價格:347NT』
『ISBN: 9789861743141』
『心得評價:★★★ 痾,”翻開每一頁,你的手都會因讚嘆而顫抖”,沒有耶,可以說廣告不實退錢嗎(這是說笑),好啦,插畫功力真的沒話說的強,而且又有延伸的童話背景,不過很虛的總共只有30張圖,所以說不喜歡複製畫集嘛(嗚),無視價錢喜歡滿滿的圖啊,不過台版畫冊高價市場就小了也沒辦法吧。

哈哈,原來封面很糟糕不是錯覺XD~

老實說一開始就不萌作者的畫風,除了太有個人風格的五官外,似擬真風的徒有質感而缺乏量感與光影深度的上色,都是望而卻步的理由(至今也是),但是看過Juicer Plan展後,不知道是應應題材,還是轉變畫風了,從複雜帶點病態微亂的上色,到至今清爽設計感強的畫面,說是進化嗎?也不算吧,是各有所好,相信有人喜歡前期華麗風,但像我就喜歡乾淨俐落。總之不知道被什麼雷打到還是帶回家了。

禎裝很棒,既有質感又不失實用性,剛剛好紙盒和硬殼密合紙本四邊,確實有保護作用,男生畫的很帥很有形,人物身形也不像以前那麼誇張,沒有加上獸類或刻板印象中的妝扮,用現代束裝就表現出童話人物的特質這點也很強,雖然不明顯但是五個系有營造不同風格,單張圖的版面構成很棒。』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