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N illustration 韓国発!超絶イラストレーションの最前線を大特集!
(啊~又超臭長的名字…)
『產地出處:飛鳥新社 雅拍』
『購入價格:902NT(賣家只賺790元…好個奇摩三啪)』
『ISBN-13: 978-4870317925』
『心得評價:★★★★☆ 飛鳥新社這出版社看插畫市場實在看的太準了!從S到SS以及出的幾本畫集,每每都是插畫人、畫冊狂的必收本(大概只有E☆2單從台灣市場反應來看,小失敗),韓國這個國家實在有爭議,於是觀賞這個國家的"創作物"時,心中會有莫名的抗拒感,無法發自內心去欣賞喜愛他,所以我要忘記這是韓國作家合集,好好的品味這本毫無瑕疵集各國插畫大成的超絕韓風畫。

韓國插畫集合著歐美準確色彩與肌里線條,日式的鮮麗五官,商業市場取向明顯,最重要的是準確可怕的無瑕,也可以說在畫裡找不到人性吧!只就畫作來說,這本是無可挑剔超高水準作集合,這沒什麼好說(評價都打到快滿分了XDD),所以我要講缺點(揍)1.單一作家的圖量少。2.含萌系畫風。3.未收新稿,所以不要為了少數本命畫家而買,會跟其他畫集設定集重疊。』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jin879
    jin879 2008/07/13 23:15

    這本我有買,其中幾張實在不滿意,很容易看出網點,表示這本的印刷線數很低阿....一點也不精美,而且紙質有夠薄,竟然能透光看到背面的圖,我要給這本打3/5分,其中是有不少美圖,但質量參差不齊勒

  • 阿彌
    阿彌 2008/07/14 12:31

    因為是蠻便宜的畫集ORZ,而且我看過的韓版畫集,印刷程度也差不多是這樣(倒),我想這種頁數與價錢,我可能就不對印刷和磅數太挑,A4大本有挺厚的,其實比較像雜誌吧這本XD~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