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 SMART 氫酸鉀
『產地出處:碁峰資訊 金石堂網路書店』
『購入價格:385NT』
『購入日期:2007.6.21』
『ISBN-13:9861812261』
『心得評價:★★★★☆ 是畫冊沒錯!(感動),官方介紹沒有明確點題,又是碁峰出的還是CG SMART系列,讓人買起來有點抖,這樣的內容這樣的價錢非常超值!作者的畫工也是無庸置疑的強!非常厚塗濃重的色彩,每一個角落都看的到精雕細琢,給人一種黏液古舊的密不透風感,我想喜歡寺田克也和美式上色的人這本不容錯過,彩稿還好不過黑白稿有寺田克也的影子在。

刻薄人就是要講缺點(一秒),圖好小囧,頁數在騙人,200多P大約收了60多幅彩稿,看到問題點了嗎?對除了傳統的正面放彩圖背後放解說的衝頁數法外,彩色畫集部分佔整本的2/3,後面1/3是訪談、技法、展覽,以及23P的草稿,可以的話不能出A4本然後厚度少一半嗎(笑),不過圖小也許是解析度問題吧,啊不然就起碼B5滿版嘛,留那五公分的邊框是留心酸的啊,要秀排版也有整個空白的半夜可秀咩;不過,人家一開始就沒主打畫集嘛,所以還是我付五毛要一塊(笑)』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