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村 (4)
假日的吃飯時間,不管幾乎每家美食街人都多到一個爆炸,這種時候,位置稍遠的Bellavita就是個人比較少的好去處。這次就選了位於Bellavita地下二樓的豆腐村吃飯啦~~一方面也是這理的價位比周圍店面便宜啦~哈哈~~

以單人套餐為主,分為豆腐鍋套餐(套餐198左右),和石鍋拌飯(238-298),要加一成服務費,雖然不是什麼珍饈美饌不吃會死的等級,但以地點和價位來說,料理能算在水準以上XD
豆腐村 (3)
閃亮亮的餐具,使用起來,我還是非常不習慣韓式扁筷啊 (;´д`)~
豆腐村 (1)
套餐每人附三盤小菜(所以我們兩個人就有六盤啦(´∀`)),一包配飯用的海苔,豆腐鍋附飯,石鍋拌飯附湯。

小菜都不錯吃,尤其實豆洋菜旁邊那盤咖啡色的,是滷杏鮑菇,有脆有入味超好吃(杏鮑菇是我少數會吃的菇類啦XD),內湖店的小菜盤能無限續到飽,這間店的就不行了,店家解釋說是因為消費型態不同。
豆腐村 (2)
點拌飯類的例湯和好喝的熱麥茶,麥茶很重要,每道菜的口味都很重,沒有麥茶是不行的XD~
豆腐村 (6)
小夥伴點的海鮮牛肉豆腐煲,料很豐富有沒有XDD

雖然這是一間豆腐鍋店,連店名都叫豆腐村,但我一直覺得吃豆腐鍋不如去吃三媽臭臭鍋(喂),小火鍋就是要臭豆腐才夠味啊!(堅持),所以不管去哪家豆腐鍋專賣店,我都不會點豆腐鍋的(握拳)<=那你幹嗎去!
豆腐村 (7)
我的泡菜豬肉拌飯~上圖亂七八糟的吼XDD~被我攪過兩下才拍照,這是因為,上桌劈吱劈吱作響,反射動作不就是去翻滾它XD,然後才意識到我要拍照啊( ੭ु ☼ Д ☼)੭ु⁾⁾
豆腐村 (8)
配菜是泡菜~洋蔥~豆芽~肉~蛋~海苔這樣,因為味道夠重了,就沒再加韓式辣椒醬,被小夥伴吐槽沒紅醬不像石鍋拌飯σ`∀´),不過我覺得光這樣就不錯吃了XD~
豆腐村 (9)
另外單點的海鮮煎餅,280元一份這麼多,這個超好吃!麵糊酥脆偏甜,餡裡面也放了很多脆脆的洋蔥,燙的時候是今天的第一名(拇指),冷了就油了點XD
豆腐村 (10)
煎餅的沾醬,看起來很辣~不過那些紅紅應該不是辣椒,根本沒辣味(所以那到底是@@?),味道像淡醬油+黑醋。
豆腐村 (11)
看到沒有!這爆出來的花枝量,這才是煎餅的奧義啊XDDD~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