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每日星座運勢測算[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全新改版![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新 App 上架-iFontCloud Professional[公告] 痞客邦後台發表文章提供插入多張圖片新功能[公告]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部落客商店聚集就在《痞市集》
公告&當期主推
番組追逐中:鋼彈UC亡國的阿基德黑子的籃球排球少年棺姬嘉依卡FREE!第二季
毒書進行中:梵諦岡奇蹟調查官:闇黑學院

銀魂劇場版 完結篇 永遠的萬事屋 - 維基百科
劇場版 銀魂 完結篇 万事屋よ永遠なれ - Wikipedia(日文)
官網:http://wwws.warnerbros.co.jp/gintama/
top
簡介:空知英秋全新原創故事!準備好衛生紙,正打算看3D三級片的阿銀,居然捲入5年後的世界!?眼前豎立著自己的墓碑,地球幾乎毀滅,3成的人死亡4成的人移民到外星,阿銀的親朋好友們都變了模樣,其中繼承洞爺湖木刀的新八,穿上阿銀醫服花紋的神樂,都變成超強的戰士,面對變異不知所措的阿銀,居然背負了拯救世界的使命!?

本來想說動畫進度這麼糟(我還是有再反省的(掩)),休閒時間不趕進度,跑去看電影實在是.....但發現板橋威秀有開場,離我這麼近的地方可以看,我就動搖了(<=超容易被誘惑),不愧是開沒幾年的影院,音效和畫質都超好的(感動),重低音真的會咚咚咚耶(<=你的要求也太低了!)

因為很用力的玩了電影院和看電影的梗,所以真的在電影院看(在日本的電影院更棒)比較好,而且視覺也很有在電影院看的價值,開場的360度大場面(放心,這次旋轉的不是萬事屋www),效果超震撼,結局的全角團攻也超棒的XDDD~

我進場的時候已經遲到快十分鐘了(那家一天只開一個場次,沒得選),銀幕正在播放著飛天~遁地~炸大樓(有嗎)的超寫實風開場,不禁驚呼銀魂電影版也太豪華了ヽ(´Д`ヽ ミ ノ´Д`)ノ

到演員出來後,我才發現....那是科學小飛俠真人電影版的預告(掩面),所以說,我根本就太相信銀魂動畫甚麼都能發生了XDDDD~

銀魂世界觀發生大變過幾次,像兩年後篇、金時篇...等等,幾乎都是有問題的是阿銀外的人,或是時間地點其實沒變,雖然想不太可能這麼盛大的劇場板(連TV版都停掉了耶!)還玩老招,但心底還是多少有點懷疑搞不好又通通都是假的(<=這就是被空知玩弄創傷症候群XD),這次沒問題不耍人,是很認真的穿越時空咧!!
人物圖
宣傳期大打5年後帥的亂七八糟也山寨的亂七八糟的全新人物造型,患上中二病放棄吐槽滄桑的黑色劍士新八,土方歲三造型(笑)的土方,COSPLAY高杉的假髮,動物園跑出來的猩猩(<=沒變啊!),可惜至今不搞笑高杉還是沒淌這灘混水,真遺憾啊XD
5年後神樂
巨乳傲嬌身材高挑標準日語沒語癖的美女大神樂,完全不浪費釘宮配音~雖然神樂後來有換回原設,可是是高叉旗袍版!所以戰鬥時,那雙白嫩的長美腿,每每揮舞的我心蕩漾,神樂也變為可以給殺必死畫面的女人啦(淚水)
總悟帥爆
S王子總悟的山寨拔刀齋,長髮版真是有夠襯托殿下的美貌威武俊逸的
chara_image_okita
就這個造型出模型吧!!!!

雖然說不算有宣傳詐欺,出場角色都以上面那些造型登場蠻久的(要到某件事之後才恢復原造),不過他們會這樣穿的原因完全不是重點就是XD~

太多角色出場是我覺得這片比較大的缺點,難得的電影版所以想塞下越多越好的人氣角色是可以理解的啦~~~但是硬塞感有點重(就很明顯為登場而登場),主軸是萬事屋三人,結果真選組、百華眾、攘夷志士、柳生家....都來助拳,真有點賀歲片FUXD~

當然換種想法,因為是名義上的完結篇嘛~熱熱鬧鬧滿足各種族群的需求也很好;總悟和神樂的合體技,吃這CP的我被電的七暈八素,土悟派的也有後來總悟偷襲土方菊花之類....(<=總之有S王子的地方,這人就會爽),阿銀的正常向官配(?)妙、月、莎,腐官配銀土...等等各式各樣的CP愛好者都有服務到喔XDDD~~~可惜我也喜歡的阿銀X神樂的父女愛(咦),因為神樂長大了,親子感就沖淡許多,好遺憾啊(<=你這CP廚!)~~

下面電影基本資料後,會有可能影響觀影趣味的地方,因為很多笑點是沒有心理準備就會引發大爆笑,所以不要未看先讀比較好XD~~

<登場人物&聲優>
万事屋
坂田銀時:杉田智和
志村新八:阪口大助
神楽:釘宮理恵
定春:高橋美佳子

真選組
近藤勲:千葉進歩
土方十四郎:中井和哉
沖田総悟:鈴村健一
山崎退:太田哲治

攘夷党(桂一派)
桂小太郎:石田彰

攘夷戰爭時代攘夷志士
高杉晋助:子安武人
坂本辰馬:三木眞一郎

其它
志村妙:雪野五月
柳生九兵衛:折笠富美子
猿飛あやめ:小林ゆう
月詠:甲斐田裕子
お登勢:くじら
キャサリン:杉本ゆう
たま:南央美
長谷川泰三:立木文彦
東城歩:遊佐浩二
平賀源外:島田敏
武蔵っぽい人:坂口候一
ゲストキャスト時間泥棒:山寺宏一
魘魅:磯部勉
エリザベス(未来ver.):神谷明

STAFF
原作/ストーリー・キャラクター原案:空知英秋
監督:藤田陽一
監修・録音演出:高松信司
脚本:大和屋暁
絵コンテ:宮脇千鶴、河村智之、西澤晋、みなみやすひろ、藤田陽一
演出:宮脇千鶴、河村智之、三宅和男、みなみやすひろ、佐々木忍、藤田陽一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総作画監督:竹内進二
作画監督:鈴木ひろみ、諏訪可奈恵、永田正美、青木あさ子、乙幡忠志、石川真理子、佐藤綾子、升谷由紀、本城恵一朗、竹内進二
作画監督補佐:江上夏樹、尾崎正幸
デザインワークス:乙幡忠志
美術監督:野村裕樹
色彩設計:歌川律子
色彩設計補佐:尾垣拓也
撮影監督:老平英
CG監督:中島豊
撮影監督補佐:藤坂めぐみ
編集:瀬山武司
HD編集スタジオ:キュー・テック
音楽:Audio Highs
音響監督:小林克良
音響制作:トリニティサウンド
音響効果:武藤晶子(サウンドボックス)
音響効果助手:小澤奈津江(サウンドボックス)
録音スタジオ:東京テレビセンター
製作:鳥嶋和彦、夏目公一朗、井澤昌平、宮河恭夫、石川豊、古澤圭亮、久松猛朗
企画:足立聡史、川崎由紀夫、尾崎雅之
プロデューサー:稗田晋、番泰之、樋口弘光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サンライズ
配給:ワーナー・ブラザース映画
製作:劇場版銀魂製作委員会(集英社、アニプレックス、テレビ東京、サンライズ、電通、バンダイ、ワーナー・ブラザース映画)
上映時間 110分

<主題曲>
主題歌「現状ディストラクション」 作詞 - MOMIKEN / 作曲 - UZ / 編曲・歌 - SPYAIR
TV版第1期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Pray」 歌・作詞 - Tommy heavenly6 / 作曲・編曲 - Chris Walker

還是超多捏他XDD~電影小偷(下詳)、進擊的巨人、K-ON、鳴人之死、鋼坦克、惠比壽麝香葡萄(簡稱AV48(喂))、神劍闖江湖、釘宮理惠(咦)....等等等,還公開宣言要打倒輕音少女劇場版,我查了輕音最終票房是19億(兩個月),銀魂完結篇累計到第7週是15.4億,所以...輸了耶你們XDDDDDDDDD~不過這不重要啦~~我還是愛銀魂,也愛京阿尼。
 
在日本電影放送前都會放這個電影小偷的宣導片,還蠻可愛的~~再看電影之前推見先看過這個,因為這次劇場版用力的玩了這梗XDD
時間小偷
本來以為電影小偷是個正片開始前的小短篇,豈料玩到最後他變成貫穿全篇的關鍵角色了wwwwwwwwwww劇本不愧是空知想的,這種把亂七八糟的惡搞點拿來當重要的伏筆,超猩猩風格啊wwwwwwww~還有那種一個梗重複好幾次,別的作家玩會看到膩,銀魂就是有一個比一個爆笑,尤其是那一氣呵成的處刑場面XDDDDDD~

很認真的穿到五年後,除了阿銀外的人都是五年後版本喔(ゝω・´★) ~~遺憾女子組只有神樂變化比較驚人,沒有玩的像性轉篇那麼兇XD~
5年後阿銀
阿銀的五年後(?)版本wwwwwwwwwww,哪來的X頭人啊wwwwwwwwwwwwww

簡單捏一下劇情,不過關鍵點我會盡量略過XD~~

首先上頭簡介過的:準備好衛生紙,正打算看3D三級片的阿銀,居然捲入5年後的世界!?眼前豎立著自己的墓碑,地球幾乎毀滅,3成的人死亡4成的人移民到外星,阿銀的親朋好友們都變了模樣,其中繼承洞爺湖木刀的新八,穿上阿銀醫服花紋的神樂,都變成超強的戰士,面對變異不知所措的阿銀,居然背負了拯救世界的使命!?我就不再重複了(<=靠!明明就連錯字整段複製了)

地球會毀滅是因為某種外星病毒肆虐地球,只有阿銀有辦法打倒散撥病毒的大魔王,所以XX委託OO製做時光機器,送不知情的阿銀回未來,中段高潮是阿銀跟大魔王決鬥,中途阿銀察覺大魔王就是XX的XX,戰勝後大魔王告知真相,如果要各底根治病毒,必須回到白夜叉時代,把OOO做掉,不過這樣做的話就真的完結篇了(?),本篇都還沒結束連載,怎麼能讓他就降結束咧~所以\毫無道理就是熱血的大家都來幫阿銀通關XDD~

時光理論和病毒設定漏洞還蠻大的,不過這是銀魂我們有努力友情勝利,其他都可以不管啦XDDD~
共鬥
而且能看到阿銀和白夜叉共鬥,以及攘夷四人和現在的阿銀互動,我已經什麼都OK什麼都沒問題XDD

總之是一部阻止銀魂完結篇的完結篇啦XD~~~最後是未來人改變了過去歷史,所以這件事在銀魂本篇裡應該算不存在,難得空知下海的劇本,本來想要是能留點伏筆寫回本篇一定很有趣啊,不過本篇阿銀他們有機會看到老20歲的新(ㄧㄢˇ)八(ㄐㄧㄥˋ)機(ㄐㄧㄚˋ)就是ヽ( ̄∇ ̄)ノ

, , ,

Posted by 阿彌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引用(0) 人氣()

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0)

留言列表 (10)

Post Comment
  • 青峰渚
  • 我超喜歡的啦!!
    在電影院我又哭又笑的!!XD
    電影小偷那段真的是XD
    每次都覺得銀魂太有梗了
    想聊更多
    又怕會不小心劇透雷別人ˊWˋ;
  • Judy  Yang
  • 好想再看一次////
    設定漏洞頗大是真的(汗)導致腦筋愚鈍的我看到中間有稍微思考一下劇情邏輯
    但是這種東西我也完全可以忽略
    新八機差點打回原形吐槽的梗我笑到連洗澡想到還在笑XDD
    小九出現太少惹啦orz
    沖神梗還好先被人提點才有看到是小總扶神樂的腳(喔喔喔喔喔>/////<)
    還有看到土方特定去搜尋阿銀下落那邊我心已滿啊啊啊
    高杉大人出現那瞬間真的好想尖叫ww
    重點是動畫不可以就醬完結!!我還要聽杉田和鈴村~~
  • ㄚㄇ
  • 本來要等網路的結果同學揪團10個人就這麼跑去電影院了www

    真的超好看的啊(仰天吶喊
    是說我笑了整場散場才發現旁邊同學都有哭wwwww
    對了不能不提但是不能劇透的那個KFC爺爺www

    啊啊總之就是大推啦等DVD出來必收啦>w<
  • Neo子
  • 抽到特映券但是沒時間去看
    最後還是自己花錢去電影院看
    完全超值
    每個梗都好好笑,每個劇情都超棒

    山寨拔刀齋超帥的啦XDD
    希望能出pvc!!
    目前只出盒玩
    我買了來過過癮也好,看了實品覺得這次盒玩品質非常好
    http://images.plurk.com/sjJt-YCJfGkNbX0yfuhU3x196Q.jpg
  • ㄑㄊ
  • 這部真的要在電影院看的效果最好XD
    因為在電影院裡笑點比自己低的大有人在(?
    比自己窩在家裡看的氣氛更好啊XD
    當時首刷時,STAFF說本片結束大家才開始離開
    很期待空知又要在片尾塞梗wwwwww

  • 艾絲特
  • 哎哎哎總之狂被戳中笑點和哭點啊XD 雖然角色大集合的確很芭樂可是我就愛這種大場面啊哈哈哈哈
    完全很必須要上電影院看也完全很可以再看第二次!!!
  • 羲
  • 又一部因為看了阿彌的網誌而衝進電影院看的電影阿!!! 其實本來就想去看了,這只是最後一根稻草...
    幾乎是從頭笑到尾啊!! 不愧是大猩猩! 即使是那些催淚場景,氣氛剛醞釀好,結果馬上就殺出個搞笑鏡頭,真是想哭也不不出來啦XDDD

    最後的攘夷四人組真是帥爆啦!!!(雞凍阿有木有!!!) 鼻血不止~~ 坂本原來可以這摸帥啊!! 還有高杉阿!!哈哈哈 最愛攘夷組了!!! 沖神聯手也是超有愛!!

    不過我覺得裡面有一個較care的缺點,就是一開始的電影小偷有點拖太久了,就是在電影院門口、阿銀唱獨角那裏,拉得太長反而覺得有點無聊~~
  • 飄
  • 我也有去看 該怎麼說呢
    銀魂就是銀魂啊!
    連開頭的宣導短片都可以惡搞...
  • 絢
  • 大大你好!!這裡是銀魂飯一枚!求認識~~
    劇場版看兩次兩次都感動到哭....
    以後會常來這兒逛逛的!
  • 崺
  • 真的是又哭又笑又熱血
    銀魂完全抓住我的心~~~

You haven’t logged in yet,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

other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