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每日星座運勢測算[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全新改版![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新 App 上架-iFontCloud Professional[公告] 痞客邦後台發表文章提供插入多張圖片新功能[公告]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部落客商店聚集就在《痞市集》
公告&當期主推
番組追逐中:鋼彈UC亡國的阿基德黑子的籃球排球少年棺姬嘉依卡FREE!第二季
毒書進行中:梵諦岡奇蹟調查官:闇黑學院

官網:http://www.nisemonogatari-anime.com/
偽物語 - Wikipedia(日文)
偽物語 - 维基百科
top.jpg
對於我的妹妹們,火燐與月火,她們雖然成積優異,性格卻存在著缺陷,身為哥哥的我可以斷言,她們的所作所為不是善行,只是發洩過剩的體力,終究只是正義使者的遊戲。我引以為傲的妹妹們,你們是無可救藥的偽物。

化物語雜談: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24535560

CAST*人物介紹請參考化物語雜談
阿良々木暦(あららぎ こよみ) 声:神谷浩史
戰場原黑儀 戦場ヶ原ひたぎ(せんじょうがはら ひたぎ) 声:斎藤千和
蝸牛 八九寺真宵(はちくじ まよい) 声:加藤英美里
神原駿河(かんばる するが) 声:沢城みゆき
千石撫子(せんごく なでこ) 声:花澤香菜
 羽川翼(はねかわ つばさ) 声:堀江由衣
忍野メメ(おしの めめ) 声:櫻井孝宏
忍野忍(おしの しのぶ)声:坂本真綾

蜜蜂 阿良々木火憐(あららぎ かれん) 声:喜多村英梨
1.jpg
曆的大妹,被稱做栂之木二中的烈火姐妹,在姊妹們中負責當打手,身高170公分,曆稱她為大塊頭,著運動服。男友名為瑞鳥(與月火不死鳥對應)

鳳凰 阿良々木月火(あららぎ つきひ) 声:井口裕香
1.jpg
曆的小妹,被稱做栂之木二中的烈火姐妹,負責當參謀,身高156公分,曆稱她為小個子,著和服。和撫子是朋友。男友名為蠟燭澤(與火燐名字對應)

貝木泥舟(貝木泥舟(かいき でいしゅう,聲:三木真一郎)
1.jpg
詐欺師,戰場員遇到的五位騙子中最初的一位,渾身散發著不祥之氣。

影縫餘弦 (影縫余弦(かげぬい よづる),聲:白石涼子)
1
第9話登場,不死身怪異專門的陰陽師,京都腔,戰鬥力極強的美女姐姐,足登高跟鞋輕巧的踩踏在郵箱上,以不接觸地面的方式跳躍行走。

斧乃木餘接(斧乃木余接(おののき よつぎ),聲:早見沙織)
2  
第9話登場,影縫的使魔,外表是面無表情的童女,語尾習慣加上:我以做作的招牌表情如此說著,卻沒有任何表情。
       

STAFF
原作 - 西尾維新(講談社BOX)
キャラクター原案 - VOFAN
監督 - 新房昭之
シリーズ構成 - 東冨耶子、新房昭之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総作画監督 - 渡辺明夫
シリーズディレクター - 板村智幸
美術設定 - 大原盛仁
プロダクションデザイン - 武内宣之
美術監督 - 飯島寿治
色彩設定 - 日比野仁
カラーデザイン - 滝沢いづみ
ビジュアルエフェクト - 酒井基
撮影監督 - 会津孝幸
編集 - 松原理恵
音響監督 - 鶴岡陽太
音楽 - 神前暁
音楽制作 - アニプレックス
プロデューサー - 岩上敦宏、松下卓也、久保田光俊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 シャフト
製作 - アニプレックス、講談社、シャフト

第1話 かれんビー 其ノ壹 火憐蜜蜂 其之壹
還是那句每具台詞都可以玩味,大量有趣的文字遊戲和捏他的物語系列(´∀`)~忍野咩咩被認可為阿良良木後宮第一期已畢業成員了(這句話一定要特別放大寫)~~不愧是後宮已經建造完成的偽物語,阿良良木真是爽到炸耶!!整集都像皇帝隨興趣臨幸哪位娘娘,先跟戰場原玩SM,月火在沙發上衣衫不整的扭來扭去,單獨去撫子家裡,對小蝸牛又親又咬舔又偷看裙子~~~~~~~只不過是個暑假可以爽成醬子嗎?
內褲.jpg
小蝸牛不要墮落啦~~~這甚麼援交現場嘛wwwww~是說蝸牛下面沒有穿嗎!!!????為了這點我特別去把小蝸牛的模型翻過來看(喂)....很可惜我家的真宵是白胖子.....老闆我要退錢啊啊啊啊啊!!!!!

當然,雖然真宵是小學生,但這絕對不是犯罪,因為真宵已經21歲了。(<=21歲露內褲就不是犯罪嗎!?)
忍野咩咩.jpg
(點圖放大)在7月29號或30號時,曆被戰場原以要保護他為名,被鐵鍊綑綁監禁在廢校裡,過程根本是女王和她的男奴,那個舔手指餵水和尿布是怎樣啦XDDDDD~~而且阿良良木腿張這麼開,我還以為戰場原女王會踩上去wwwww

時間回到7月29日的早晨,本來翼和戰場原會輪流來當曆的家教,羽川今天卻突然有事,閒閒無視的曆發現大妹火燐具小妹月火所說,去處理某種國中生的紛爭,因為無法介入妹妹們的事情,所以曆決定去履行到撫子家的約定。

"哥哥你相信男女間存在有存粹的友誼嗎?"
"相信啊~我和撫子就是很好的朋友。"

天哪~~~~我對阿良良木曆湧起殺意了\皿/~~~~~~雖然他也差不多整天在遭受肉體的摧殘啦XDDD~~~~~建立後宮的必要條件:不死身。

今天真宵叫錯的名字全部都超帥氣的啊XDDDDD~再出發到撫子家的路上遇到真宵,在經過就極紳士的打招呼方式後,因為月火對曆最近不在與他們打鬧感到疑惑,但曆其實擔心因為自己有部分吸血鬼體質,可能會不小心下種手傷到她們,但這是難以和家人啟齒的秘密,所以他和真宵商量是否該告訴妹妹真相,真宵認為如果知道了會無可避免得被捲入事件中,所以還是保持是秘密,等有一天她們如果被捲入其中,在偷偷的拉她們一把就好。

什麼東西冠上勇氣,都會變得很正面。
對戀人說謊......對戀人說謊的勇氣
背叛伙伴......背叛伙伴的勇氣
浪費時間......浪費時間的勇氣
戰敗......戰敗的勇氣
勇氣超好用的啦!!!難怪我們台灣的競選標語這麼愛用XDDD~

"八九寺....你不會就這樣消失了吧?說不定八九寺也會向咩咩一樣一聲不響的消失...."<=你果然很重視你的小叮噹!
"嘿嘿...向阿良良木這樣為他人著想的人來說,會這樣把自己的想法強加在對方身上的,只有我和忍了吧?我覺得很光榮喔~""不迷路後還會留在這個鎮上肯定有甚麼意義,在搞清楚這件事的意義前我不會消失的!"

那個意義肯定就是那個一包298元,名為愛的東西啦!好喜歡真宵在結尾說的話啦嗚嗚嗚嗚嗚~~~阿良良木可惡的地方,就是他跟每個人都速配到讓人捨不的拆掉,每個配起來都超讚,偏偏他又只有一個人,那就除了一人之外其他全部悲劇(而且他其實也已經選了),快分屍啦!快把他分屍一人拿一塊走啦QAQ~


第2話  かれんビー 其ノ貳  火憐蜜蜂 其之貳
呆毛.jpg
呆毛家族的呆毛會議~~~
抱枕.jpg
抱枕圖又出來了~~~~

我錯了,阿良良木不是人渣,他根本是20分鐘要趕好多片場的汁男優啊(´∀`)~~~~

這季到底怎麼回事XDD?雖然上季已經很賣肉了,但這季女角們通通女優化了啊(抱頭)
A.jpg
撫子的女上男下國王遊戲~~不愧是額頭是敏感帶的撫子,在阿良良木之前徹底解放自己,話說,我個人比較喜歡有劉海的髮型啊 (・_ゝ・)~~
強暴.jpg
接著去被神原強暴~~~~體會一下八九寺被亂來時的屈辱~~~阿良良木娘到不行的尖叫聲,超好笑,這段我看一次笑一次啊~讚~
好肉.jpg
(點圖放大)  目前看到這裡,我完全理解,嗯~~應該說是萬分期待,阿良良木被戰場原帶回去家暴了 (´ー`),看看他度過了多糟糕的假期啊~~~~

阿良良木性騷擾完八九寺後,依約來到撫子家,享受撫子的招待,在言談之間,阿良良木發現妹妹們似乎過度涉入了偽怪異事件,略感擔心,在他和撫子即將跨越禁忌的最後一道防線時,因該因為工作不再家的撫子媽提前回來,獨自在家的國中生女兒房間,跑出男高中生,我是媽媽的話應該會報警了,不過阿良良木平安的出來,也保住了貞操XD

阿良良木轉而打算去神原家整理房間偷看裸體,在這當中阿良良木遇到火燐,阿良良木說要和火燐談談,火燐表示問題等下就會結束了,希望哥哥暫時不要管,結果阿良良木就暫時擱下這件事....痾,"我出發了"這不是死亡旗的公式之一嗎XD~~整個最後一面FU啊~~~~

接著阿良良木就飛奔去,因為裸體被祖母看到而消沉不已的神原家,沒想到神原還繼續保持著裸體XDDD~女孩子喜歡帥哥,所以喜歡帥哥X帥哥的BL作品也稱不上變態,這的確是某一種通俗的辯解喔XDD~~~喜歡美少年美青年大叔爺爺是因為喜歡帥哥,喜歡羅莉正太是因為母性,喜歡美少女的我是想要有這種朋友或妹妹或監禁對象,喜歡巨乳是因為我孝(ㄌㄧㄢˋ)順(ㄇㄨˇ),所以不要再叫阿彌變態了!!!!

由此之故,阿良良木說神原其實是普通的女孩(說真的如果真正性關係開放玩男人濫交的海灘,也不會成為這種萌項作品的女主角之一吧XD),不過神原顯然是不能接受擁有變態紳士美名的自己被汙衊為清白,動手強暴了阿良良木,外表清瘦的阿良良木,意外的結實呢~~~事實上打架能力也很不錯,這也是身為吸血鬼的後遺症嗎?

第3話 かれんビー 其ノ參 火憐蜜蜂 其之參
花紋.jpg
神原家屋頂的壓花好漂亮~~~而且每張都不同花朵的說~~
山本風.jpg
新房最近真是愛上山本タカト畫風了,連續幾個作品都突然冒出來XDDD~當然我自己也很喜歡啦
答答答.jpg
(點圖放大) 撫子的定位是不是越來越歪了啊~~怎麼有種從萌萌的學妹轉往癡女的路線前進,反而神原有越來越可口的趨向,以前我很萌撫子的說(哭滾),神原畫的後宮圖,戰場原是女朋友,羽川是老婆,神原是情人,撫子是三號,本命是八九寺(曆補充),至於小忍應該是規格外吧XD~

充分享受(?)神原後,在神原家門口曆遇到貝木泥舟,貝木自稱是要想要看看臥煙遠江(神原母親)的後裔也就是神原,不過據說感覺不到氣場而離去,對貝木曆直接聯想到忍野咩咩與Guillotinecutter(吸血鬼獵人)等怪異專家。

返家的路上曆遇見戰場原,反正就是一陣毒言毒語卻閃到不行的打情罵俏,情侶什麼的最討厭了(´ー`),但當曆說他剛剛遇見貝木後,戰場原二話不說把曆打昏監禁到叡考塾,原來貝木是曾經嚴重傷害到戰場原家庭的五位詐欺師之一,所以戰場原並不希望曆跟貝木有交集。

曆本來還蠻開心得再和戰場原玩SM遊戲,結果小妹傳來求救訊息,曆一下子收束了表情,破手銬那一幕帥到我都心動了,雖然同時也浮現了另一個聲音再說這個人渣連親妹妹都吃啊,戰場原本來還在擋,結果羽川一個電話來,嚇的戰場原腳都要軟了,馬上放了曆,羽川和戰場原的關係果然超奇妙的啊啊啊~~雖然是情敵但羽川卻佔了上風呢WWW

看到CAST發現,這集只有四個聲優撐全場,不過觀看過程的角色豐富度讓我完全沒發現這件事,真是有趣(´∀`)~~

第4話 かれんビー 其ノ肆 火憐蜜蜂 其之肆
偽物語感覺讓角色的屬性在開始大風吹啊~~
短髮.jpg
我的班長眼鏡雙馬麻花不見了(大哭),變成短髮妹妹頭,而且以前那種知性穩重的感覺,變得強勢進攻~~怎麼說~~整個是另外一個人啊(倒)聽說戰場原這章結束會被排毒,戰場原排毒在角色謀殺上,不就跟領便當差不多了嗎(抖)

戰場原在羽川面前抬不起頭的原因,是因為羽川握有:"我要跟阿良良木君告白"這張大王牌xd
小忍.jpg
小忍就更誇張了~~從無口無感情超存在蘿(外見啦),變成呱噪毒舌健談兼傲嬌的活潑個性(;´д`),不過....這樣很可愛所以很好(〃∀〃),據說化物語時期是因為在跟曆賭氣才不說話的,原本的個性是現在這樣,也因為忍著不說話的緣故,被咩咩單方面灌輸大量的怪異知識,雖然是被迫的但也成為專家的等級,也就是說新任小叮噹誕生啦www而且代價應該只要付甜甜圈就好XDDD,咩咩是因為調教完成才放心走的嗎?

目前只能待在曆影子的範圍裡,和曆是互相不原諒對方但開始和解的關係,基本上各方面都很好用,上集爆手銬似乎也是小忍的幫助,只是曆的想法小忍都會知道,所以那些骯髒變態的女性關係也一清二楚囉XDDDDD

新配音是坂本,那和神谷就剛好就是荒川的小招小珊了嘛~~~
喀喀喀.jpg
(點圖放大)正義指的是強大而不是正確,所以正義才會必勝~真是偏激的想法啊~~~跟對外面的女性溫柔又寬容相比,曆對於身為家人姊妹十分嚴格,動不動就發火打罵,大概是因為是家人所以有一部分自己的影子在,曆又是對自己很嚴苛的傢伙吧?不過兩隻妹妹似乎挺享受這樣的關係的,因為是與外面人不同,特別的關係吧XD?

翼因為暑假一個月的家教,而和火焰姊妹相識,最近在中學生流行的詛咒,火焰姊妹認為背後必有人驅使,因而尋求翼的幫助,希望能找的真兇,翼幫忙找到了貝木(翼的知識力是怪物等級的強大),火燐單槍匹馬去找貝木談判,卻遭到火蜂怪異的襲擊(小忍的判斷),身體像發燒一樣發熱。

但貝木應該是個不會使用怪異的偽物,為此,曆覺得有必要再去找戰場原問清楚。
甚麼.jpg
這個角度太直接了啦(噴鼻血)~~身材也好的過火啊~~~這部會受女性歡迎很大一部分的原因在曆的討人喜歡吧XD~

第5話 かれんビー 其ノ伍 火憐蜜蜂 其之伍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曆終於吃實妹了,還一次吃兩隻。
人渣.jpg
可憐的月火~~~
吃妹妹.jpg
不幸的火燐~啊啊啊啊~~

好了,當然一如往常,故事都不是截圖上看到的那般,強暴啊~硬上啊~都是錯覺喔~錯覺~~在被好船之前曆都會維持著他純潔的處男身(應該吧?我想啦~~唔......(苦惱中)..我發現其實我跟曆也不熟,這個問題先跳過ORZ)因為圖感覺過激了,所以在此聲明一下XDDD~
有後宮沒朋友的男人.jpg
(點圖放大)  羽川的胸部摸摸券!!!!!!就算被鄙視一輩子我也想用啊!!!!那種根本是非人強度的萌大奶(揉)

反正依然是大量詭辯、殺必死、再多走一步就會變成18R(在羽川面前露鳥啊~~裸體跟月火聊天啊~~摸遍火燐全身上下肌膚啊~~~什麼的),我就只寫事情發生的結果吧?在國中生中流行的詛咒,散播者是詐欺師貝木,一則賣人下咒的咒語一萬元,二則賣人解咒的方法二萬元,唯一的目的就是為了錢。羽川幫火燐約到貝木(以顧客身分),火燐莽撞的單槍匹馬去揍貝木,不但沒解決事情,還被貝木下咒,渾身無力灼熱。

火燐因為是怪異造成的病,曆靈光一線想說可以將火燐的病轉到自己身上讓自己來承受,而求助小忍,而小忍提出的方法是接吻,所以....到底有沒有一絲邪念我不知道,總之那變態曆就去強吻火燐了。

結果這話我寫的好簡短,果然應該詳細18R部分XDDDD~

第6話 かれんビー 其ノ陸 火憐蜜蜂 其之陸
羽川大人!每天早上幫羽川大人擦皮鞋也是我自願的,在羽川大人面前理所當然應該正座,主人....不,羽川同學。戰場原!!!!!!你被羽川喵做了什麼事啊(笑滾)
超萌.jpg
(點圖放大)八九寺好可愛,原來小蝸牛還是很享受被性騷擾的(咦),跟曆這集的道別好落寞....怎麼一副快要升天的樣子啊(抖)

這集的劇情說簡單也是很簡單,就阿良良木吸走火燐一半的蜂毒,結果導致火燐偷偷出去找貝木,迫使阿良良木藉著小忍的另輛去尋找火燐;另一方面稍早的時候,因為覺得戰場可能知道貝木的消息,而去找戰場原,雖然戰場原以貝木是導致父母離婚的原因,所以因為個人的緣故,一定要對貝木做了斷,不希望阿良良木插手,阿良良木則帥氣的表示,因為戰場原是他愛人,所以要兩人共進退,戰場原提出一個條件,羽川減去長髮跟過去做了斷,自己跟貝木作的了斷也會是相同的斬斷過去的自己,所以在解決貝木後,她希望曆能答應她一個條件。

雖然戰場原和曆約好5點出發,但我覺得這對小玲呂八成都會自己偷跑吧XD?

嗯~~蠻多人覺得第二部劇情不如化物語有趣,我想我看得很開心,是因為人物性格可愛,而他們的對話,有聽段子的趣味,是我很喜歡的地方~~當然賣肉賣畫面我也很喜歡啦~~雖然每集的劇情量不多,但我還是每回都看得挺快樂的XDDD

第7話 かれんビー 其ノ漆 火憐蜜蜂 其之漆
雖然我上話有幫偽物語說話,但是這結局好像真的弱了點,有種"蛤~降就解決了喔"的空虛感orz~~
羞恥.jpg
在妹妹們臉上用油性筆寫:"只要是男人就可以"、"胸罩好麻煩,人家才不穿呢",這到底是什麼SM玩法啊ORZ~
內褲.jpg
小忍沒穿內褲嗎!?
不太好吧.jpg
正面跨下夾擊,不知道聞起來是什麼味道~~~
裸.jpg
全裸不露點!!!!!怎麼截都是這種畫面..............我到底在看什麼重口味A片啊(抱頭)
收尾.jpg
(點圖放大)為了顯示我對這集的空虛感,我也要空虛的寫劇透:火燐扁他老哥=>火燐痛扁他老哥=>火燐把他老哥拆了=>曆說火燐不是正義,所謂的正義,是幫助受苦受難的正妹,讓她加入後宮=>火燐信了=>曆和戰場原一起去賭貝木=>戰場原索取貝木的手機,折了它=>事件結束。

為什麼貝木會降輕易屈服啊~~因為他喜歡戰場原嗎?還是因為正確解答就是只要複數人去找貝木,貝木就會認疏離場啊ORZ~另外,貝木對怪異史料的看法,我好想找京極堂來跟貝木吵架啊(咬手帕),雖然很可能是兩個人互相不屑的哼了一聲結束XDDD

此外比較值得一提的是,戰場原曾經喜歡過貝木,曾經想強暴戰場原的男人在偶然的事故中喪生;不只是思想,連曆被扁的時候小忍都會同步感到痛絕;最後對於追了七集最終重點只有大家生級版的賣肉感到無奈,我不會成讓我看大家賣得很開心的!(擦鼻血),雖然貝木說不可以期待戲劇化的發展,呃~但你就是戲劇啊~我期待戲劇有戲劇化的發展錯了嗎(倒地)

第8話 つきひフェニックス 其ノ壹 月火鳳凰 其之壹
喔喔喔喔~月火主題曲是歌謠風,不錯耶~~
月火漫
月火的百變髮!!!!!!!不過本話雖然是月火篇的開頭,但月火只登場了1分20秒~~~其他時間啊....
過激
都是曆和火燐的亂倫AV~~~我說刷個牙能達到這種戳上面的洞跟戳下面有一樣的效果,那大家不是等於天天一早起來都在浴室自慰了嗎?(翻桌)
A片
(點圖放大)火燐知道了曆和偶像神原的關係後,不惜對曆下跪磕頭,被曆踩頭,但還是被曆拒絕(為了神原的形象),因為火燐不肯放棄,曆提出如果火燐忍的過由力幫火燐刷五分鐘的牙,就幫火燐介紹,火燐二話不說的答應了。

然後就是汁水四溢,讓火燐爽到失神,曆慾火中燒的活春宮時間。"現在才發現嗎?為時已晚了,這不是觸摸身體的外部而是內部....白話來說就是會產生快感~~~ㄎㄎㄎㄎ"

曆你這個吃妹妹的人渣敗類XDDDD~這種時候我還真感覺到男女性別的差異,當網路上一面倒的為這集叫好,我卻默默的低下兩滴冷汗(默),我可以接受哥哥督妹妹(喂),但我不能接受刷個牙可以爽成這樣啦(摔)~~~

當兄妹要突破最後的防線時,月火闖進來,撞見這鹹濕場面後(火燐幹那種事的時候還穿著月火的衣服),要她們洗好脖子等著,接著就迅速衝出門買刑具。這對兄妹反正死都要死了,就繼續辦事,而且這時候還攻受交換,可以的話,刷阿良良木曆的刷子,請用阿良良木曆或戰場原黑儀的牙刷謝謝,當然我更希望的是,火燐請你拿牙刷去用力殺曆的肛門吧....啊~錯字了,是刷。曆說,經過了這天,他和火燐的感情才稍微融洽一些,也就是說真正的感情好,要等全壘打的時候嗎XD

原來對曆來說世界上最理想和可愛的女孩是羽川啊~~~難怪戰場原對羽川會這麼低下ORZ

第9話 つきひフェニックス 其ノ貳 月火鳳凰 其之貳
雖然我現在跟戰場原交往,不過最喜歡羽川,要跟八九寺結婚,預定要奪走大妹的貞操喔喔喔喔!!!!!為什麼麼阿良良木你可以面不改色的說出人渣發言哪啊啊啊啊(抱頭),戰場原的地位真的非常非常危險啊,從正宮淪為只是交往的對象,當初看化物語那種閃光閃瞎眼的印象只是錯覺嗎(泣),是說我覺得偽物語好像踩線踩過頭了,反而失去了一種卡在線上的趣味,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歪頭)
有變態
(點圖放大)騷擾小學生(21歲)騷擾小學生(21歲),八九寺(21歲)的裙下,被八九寺(21歲)含住之類的XDDD~~阿良良木你不是人!

這次非常好笑,阿良良木又在演他一點都不是蘿莉控只是因時制宜一而已,然後再猛衝的時候被忍絆倒,在八九寺面前滑壘,一直說他才對八九寺沒興趣的阿良良木憤怒的後悔當初沒斷絕跟忍的關係,還說不要再讓忍吸血了,騷擾八九寺根本是阿良良木人生的志業嘛XDDDD
這種哥哥
(點圖放大)  為了履行跟火燐的約定,阿良良木抽空介紹火燐和神原認識,在前往神原家的途中又因為火燐猜拳耍賴,所以必須要背曆到神原家,最後升級版是歷其在火燐肩膀上。而且因為例抗議火燐馬尾礙事,火燐就毫不猶豫用鑰匙鋸齒割下馬尾,隨手丟進垃圾桶,那是從小學時代保持到現在的長髮造型。吼吼吼~~~曆一抗議火燐就割了扔了,曆你也比照辦理,把下體割一割扔垃圾桶啊!!!!

正當曆呈現騎著妹妹在路上走的的姿態時,一位氣勢強悍的美女姊姊影縫餘弦,平衡感絕佳的穿著厚底高跟鞋站在郵箱上,像曆問路,叡考塾在哪裡?因為可以應此打電話給羽川,所以曆大為熱心的像羽川問了這個問題,得知叡考塾就是過去忍和咩咩的據點,影縫臨走前告知之後會有個矮小女來問同樣的問題,希望曆也能幫她指路,隨後影縫就跳著各處常人不會走的地方離去。當然這全程曆都在騎妹妹。

把火燐丟給神原後,曆獨自返家,途中遇見可愛的小蝸牛,一陣玩鬧後,他倆一起遇到外表大概12歲的女孩斧乃木餘接,如同答應影縫的,曆也為斧乃木指路,這時阿良良木注意到,影縫和斧乃木都準確的叫出,他們每個人身上的怪異特徵,自己是鬼畜、鬼,火燐是大黃蜂,八九四是蝸牛小姐~~~事件終於要開始了嗎!

第10話 つきひフェニックス 其ノ參 月火鳳凰 其之參
 這什麼啦
畫面太超過,想想還是不要放大圖好了orz反正小圖該看的到的都看的到,上集對火燐刷牙,這集跟月火玩抽腰帶轉圈圈,兼推倒扒衣綑綁羞恥PLAY,好吧!一切一切你都解釋為檢查傷痕好了,抓乳捏胸是怎樣啊啊啊啊(憤怒碎桌),曆你這個會對妹妹出手的亂倫變態啊~~小雞雞怎麼不剪掉啊啊啊,雖然真的剪了可能會有一票女人傷心,不!應該說在剪之前,動手的人可能會先被一群怪物集的女人圍毆致死這樣~~~

另,原來月火和火燐都有男朋友啦~~當然我知道網路上主流意見是她們的男朋友是幻想出來的(或使彼此是彼此的另一伴),不過娜不祭是同好的推測,再作者承認之前我還是會把他們當實際存在的XD

小忍得到消息多拿滋在均一特價100日圓,因為小忍為了吃多拿滋完全是豁出去不怕死的狀態,所以曆就答應再出門買多拿滋,在這時他發現月火身上不應消失的舊傷不見了,就順勢把妹妹全身扒光仔細檢查(可以這樣嗎?兄妹相處是可以這樣嗎?好險我沒有哥哥啊!),總之真是個讓人想把曆拍死的伏筆。
呆臉
看看小忍這張為了甜甜圈不計形象露出的蠢呆臉XDDDD
多拿滋
讓我忍不住就殺出去買一盒多拿滋回來了,現在也在25元均一特價啊啊!!明明覺得這東西太甜還是忍不住買了,絕對是置入性行銷啊(含淚嚼)
不死身
(點圖放大)曆買了十個甜甜圈孝敬小忍,順便問她關於影縫餘弦與斧乃木餘接,小忍的原則是不透露非怪異以外的情報,但是斧乃木餘接並非人類,斧乃木餘接也非真名,從姓名上來看餘接是餘弦的式神,而此時也有個意外的人也在享用特價甜甜圈-貝木泥舟,曆跟貝木買到了影縫餘弦的情報,影縫與貝目不同,是個真正退治怪異的專家,但專們非常狹隘,只限於不死身的怪異,曆理所當然的認為,影縫是為了退治身為吸血鬼的自己和小忍而來,果然回到家中,影縫與餘接二人組,正不斷的按響阿良良木家的門鈴。

但當曆開門見山的問影縫目標是不是自己,影縫卻表示,小忍和曆的問題是已經解決完畢的事情,影縫沒有閒到要對他們出手,影縫真正的目標是....月火。
轟飛
當月火一開門時,餘接一根手指轟掉月火半身,看著妹妹只剩半截的身體,曆抓狂要攻擊餘接,卻被影縫瞬間壓制,曆驚訝的發現,剛剛失去上半身的月火,在瞬間恢復原樣,影縫表示月火是不死鳥鳳凰的怪異,偽裝成人類進入人類家庭欺騙人類感情,所以她們要驅逐月火,在小忍的交涉下,影縫多給曆一天的時間,而沒有繼續對月火出手。

房子炸一個大洞這事要怎麼跟爸媽交代啊XDDD~相處十幾年的妹妹是妖怪變成的要怎麼面對啊XDDD~講是這樣講啦~不過又不是妖怪佔據妹妹,是妹妹是妖怪,那還是一樣是妹妹,沒什麼需要猶豫的地方吧?

第11話 つきひフェニックス 其ノ肆 月火鳳凰 其之肆
居然只有11話(滾動),不過一般都還會有特別篇ova劇場版之類的吧XD~~
鳳凰
鳳凰好美
初吻
結果兩個妹妹的初吻都被曆搶吻奪走,想要確定自己知道真相後,對月火還是如同以前一樣是親妹妹,所以曆用這種方式測試....喂~怎麼想都不太對啊!這位哥哥,還有許多別種方法吧!!例如扒衣服看裸體或刷牙神馬的~~不過月火雖然激烈反抗,但之後又熱烈期待下一吻,代表其實月火野蠻享受的,只能說這一家都....
房間
不知道是阿良良木家有錢,還是新房的癖好,她們家的房間都又大又有設計感啊~~看來未出場的爸爸媽媽也是狠角色該不會也都是曆的後宮吧wwww
咩咩
大學時代的咩咩大叔,其實也有貝木的,但因為跟現在沒有甚麼差別,懶得截XDD~對了,影縫會知道月火的存在是貝木說的,始作俑者又是貝木XDD。

忍野、貝木、影縫和某位未登場的學姊,是大學同系同社團的就是,該社團視超自然研究社,另外忍野、貝木、影縫在看待真偽物上,顯現了各自的性格,影縫認為真物才重要,著重平衡的忍野認為兩者皆同,貝木則認為比真物還像是真物的偽物,才是真正貴重無比的東西。嗯~這個社團是不是專出社會邊緣人啊XDDD
不是親生的才萌
(點圖放大)雖然偽物比真物貴重的概念我不太懂,但在我看來月火不知道自己是偽物,那她就是真物了XD

月火是一種轉世鳥的怪異,不管何種傷害都能復原,不會染上任何疾病,當一輪的壽命結束後,她們會寄生與母體人胎中重新轉世,就如同鳳凰的傳說一樣浴火重生,曆跟火燐確認完火燐也是一樣,月火是她們重要的家人,然後曆就拚死去跟影縫單挑了,忍則因為喜歡月火的月亮,所以答應出一臂之力(這只是藉口吧XDD)
豬頭
雖然說是單挑,不過從頭到尾都是曆單方面的背影縫姐姐拆骨頭,只有啪擦啪擦的骨斷聲XDDDD,被打爛的曆長的跟Gorillaz的2D好像XD~不過跟往常一樣,曆沒有出手只是單方面的當沙包,到底哪天才可以看到曆的全力戰鬥啊(滾動)
甜甜圈女俠
忍再戰鬥前吸飽血,變成18歲左右的姿態,穿著感覺很像集點贈品的外套,小忍到底有多熱愛多拿滋啊XDDDD~小忍是跟斧乃木打,跟曆的戰鬥一樣一面倒,不過是戰前罵小忍老太婆斧乃木被折半XDDD~斧乃木被打到哭出來,小忍的戰鬥到底是合等地獄好想看啊XDD
寵溺
呼呼呼呼,小忍扶著曆的樣子真是無限寵溺啊,主人果然是小忍吧XDDDD

後來也沒有所謂的實質輸贏,小忍拒絕與影縫戰鬥,影縫也沒把曆打死,大概是曆的拚命,讓影縫理解比真物更有價值的偽物的道理,所以把月火視為例外,瀟灑離去。

"那麼最後就用忍野君絕對不會說的台詞做結束吧"

"嗯?"

"再見"

我被這個感動到了會不會很奇怪~~好像咩咩沒說道別被影縫補完了QAQ
戰場原
戰戰戰場原的長髮剪了啊剪了啊剪了啊!!!!!!偽物語到底跟長髮什麼仇,翼的髮火燐的髮還有戰場原的髮阿啊啊啊啊啊~~~雖然曆都見過戰場原的老爸了,但原來妹妹們還不知道曆交女朋友了,說好要暑假完介紹給月火看~~然後偽物語結束。


要不要寫總結?我還是喜歡化物語啦~~比較青春戀愛,偽物語好像大部分都過激殺必死,劇情只有一點點,當然大部分集數都還挺愉快的,因為笑點蠻別出心裁的,作畫水準又高,但就沒有化物語那種,不管是養眼、懸疑、感動各方面都滿足了的充實感。

, , , , ,

Posted by 阿彌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2) 引用(0) 人氣()

留言列表 (62)

Post Comment
  • asd7920
  • 忍野忍的配音是不是換成 坂本真陵了?
  • 對耶!!!感謝提醒><

    阿彌 replied in 2012/01/08 22:11

  • 訪客
  • 那个比“勇气”句式的地方读小说时就有既视感,做成动画配上娘娘的声音后……
    这整个一绝望先生啊喂!
  • 路人k
  • 阿良良木君無疑是loli情結......
    家養了兩位用來“撲” 倒的“fire” sisters,
    影子裡藏着一blonde 幼女,
    結婚對象是(21歲的) 小學生,
    只要說出“成為變態大叔的勇氣!” 不就贏定了嗎?
  • 訪客
  • 看了這集後覺得西尾真的很殘忍...
  • Hallo
  • 西尾確實很殘忍阿............小蝸牛什麽的........消失什麽的
  • 訪客
  • 版主你好:)
    動畫結束後似乎有一幕同人圖?
    可否求個圖?(本人裁圖無能> < 只是單想私藏而已=]
  • 那不是同人圖,是VOFAN化的烈火姊妹啊XDDD~~~~因為我看完就刪了,所以沒辦法截給你,抱歉喔~~

    阿彌 replied in 2012/01/09 23:56

  • 訪客
  • 哎呀0口0
    失敬失敬~~~
    原來是我搞錯了> </
    不不...沒關係....(其實該道歉的好像是我..
    好丟臉...orz...
  • 鯊魚罐頭
  • 阿良良木的腹肌...意外的結實呢
  • 訪客
  • 看到#9~~~
    感謝提供 \ > u 0 /
  • hermitsgi
  • 抗議!! 和撫子玩扭扭樂的畫面太少了!! 神原最後性虐待阿良良木的鏡頭太少了!!
  • 訪客
  • 看到#12~~~
    再次感謝提供\ o w < / ~~~~
  • Yan Yu Tong
  • 博主大人有沒有看小說版?
  • yakumo312
  • 只能說在家看的時候千萬不要有家人在旁邊阿= =
    免的被當作是18禁
    因為畫面真的太色氣了(尤其是神原的部份
  • Hallo
  • 事實上戰場原和班長的對決是99負一勝
    勝的還只是提前對阿垃垃圾君下手了
    所以戰場原是很害怕班長100勝的......



    然後,貝木可是帶著無限的ntr潛質走來了哦
  • reika
  • 班长一是阿拉拉垃圾君的恩人,二是他始终无法拯救的妹子[猫已经发生两次而却无法解决问题根源而其他他出手帮助的妹子则功德圆满],所以,只要考虑到阿拉拉拉垃圾君的绅士[正直的意味]度,就知道班长的地位是无法战胜的啊这个.....战场原这里很有自知之明的,因为他们的恋情建立在对正义的欣赏上,所以正义永远只能排在两人的爱之前。
  • Yan Yu Tong
  • 其實我覺得羽川的強勢也不是一個突變…起碼傷物語裡面的羽川其實也很強勢~~
  • 路人癸
  • >>新配音是坂本,那和神谷就剛好就是荒川的小招小珊了嘛~~~
    連髮色都好像哈哈
    聽到真綾女神的聲音真開心www
  • 庸
  • 金髮X幼女X裸體X真綾姐(本命聲優)~新房GJ
  • 訪客
  • 真綾女神GJ+1 功力比平野綾強的多 平野綾的聲音辨認度高但不夠多變(不管聽幾個都像涼宮..) 坂本姊姊配的很到位很好啊~(灑花
  • 訪客
  • 哇...看到現在除了小忍說話&戰場原綁架之外
    我覺得沒有特別精彩的部份呢= =
    總覺得沒有看化物語時那種讓人每週期待的興奮感的說...

    期待接下來能帶出讓人重拾看化物語時的期待。
  • 0.0
  • 我覺得偽物語劇情沒有很好 小說就是西尾式的對話一大堆 真正的劇情大概只佔一半(騙稿費嗎)
    所以動畫也讓我覺得劇情有點空洞 但因為新房的關係所以還不會太無聊
    但化物語的確是精采有趣多了
  • 訪客
  • 畢竟人家可是兩三個月寫一本哪 樓上 雖然我也寧願他拖久一點補足質量..
  • 99
  • 這部完全是靠賣肉在掩飾內容的貧乏...
  • reika
  • 其实有人会觉得伪物语不如化物语好看,大概是因为主要情节在化物语里面?

    伪物语是化物语世界的延伸 -- 所以没看过化物语和伤物语,不知道神原啊,抚子啊,还有跟战场原羽川喵,和小忍的关系的人,再看伪物语大概会觉得卖肉分量多得多?
    而知道背景故事的人则是觉得剧情在化物语之上丰满了许多,所以觉得有意思?

    其实感觉其实化物语作为第一本,就已经讲了大部分的故事,然后其他的物语系列则是一本围绕一个女生,填满这个女生相关的故事。所以没有对化物语的了解的话,的确会觉得内容上空虚了很多。
  • faye
  • 廢物了這麼多集還沒到戲肉…
  • faye
  • 廢話
  • kusuri
  • 應該下集會有高潮吧,畢竟是火憐篇的完結篇了。
  • 30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成年的關係 所以對正義和理念這種虛無的話題會讓我覺得很厭煩
    而第七集就這樣讓我厭煩了10分鐘 第七集比較吸引我的大概還是新房的影像風格和貝木的專屬BGM
    貝木的專屬BGM真的好有趣ㄚ
  • Yan Yu Tong
  • 其實…我覺得沒看過原作的大家說出這麼多貶義的話實在很奇怪。
    怎麼說也好,火憐蜜蜂篇其實不是偽物語的高潮所在。
    或者說,如果兩部份拆開來品評實在很不公平。火憐蜜蜂篇有很多不同的話題,西尾都安排成為月火鳳凰篇結局高潮感動位的伏線。
    畢竟,這個偽物語其實就是西尾一貫的吐槽吐槽吐槽然後一個結局翹起讓所有人發覺原來吐那些槽都是要讓人產生「原來如此!」的感覺。
    當然,要求大家都看原作實在很Harsh的一件事呢所以我也不多講了,請大家欣賞月火鳳凰篇更好,先不說其他人,我看小說版看到最後,實在覺得就算以劇情來講不算真的起伏的很精彩,但實在很感人!
  • 那就等到那時候在多加褒美囉~~因為我心得本來就是一話一話的寫阿,所以我也無法先讀到後半會把故事拉回來啊啊

    阿彌 replied in 2012/02/19 19:20

  • Henry Nihi
  • 我是上下都看完了,但是也並不覺得有啥好感動的耶...
    這套小說不就是很歡樂的在看西尾的雜談和文字遊戲嗎?
  • Yan Yu Tong
  • 啊啊博主大人誤會了!!我不是說大大的心得!!我是在說把偽物語貶為廢物的評語而已><
    樓上> 啊…可能因為我有一個妹妹,所以才會有那麼一種覺得阿良良木面對月火(不劇透!)時的感情有感觸啦~~~
  • 喔喔喔喔XDDD~原來如此XD~~~

    阿彌 replied in 2012/02/20 00:10

  • 訪客
  • 貝木就是一個讓人感到脫力的存在...西尾很明顯是固意的。會逃跑的boss...
  • 訪客
  • 貝木OS: 這裡賺不到了,趕快到下一個沒有吸血鬼的小鎮賺回來
  • 510757
  • 阿彌啊 個人覺得火燐醬跟貝木的故事在偽物語真的只佔一小部份 重點不在這邊 在於後面的大戰啊啊啊啊~那邊給我輕描淡寫過去我真的會翻桌!!幫妹妹刷牙這個跳掉已經讓很多人失望了..所以期待吧 雖然已經過一大半了 但是他還沒走到重點XDD 期待影縫姐妹跟小忍的主題曲(喂
  • kusuri
  • 我記得刷牙是偽下(月火篇)的東西,所以應該不是"跳掉"而是"還沒到"。另外如果說到頭來,這部只能期待那些高品質新玩法,再加上有點背德感的沙必死橋段的話,那我會覺得目前這部的評價過高了。
  • liker
  • 忍不是只貼一張OK蹦嗎?! ww
    火焰姐妹百合大好阿(大心
  • Yan Yu Tong
  • 才剛想講,樓上已經補上了…
    小忍真的可能還處於OK蹦狀態啊!!!(捂臉滾地)
  • Yan Yu Tong
  • 有童鞋說Skip了刷牙的片斷?第二部第一話就來了喲XDDDD
  • 瑗
  • 刷牙刷成這樣我也滿囧的"""
    也許會多少有些異樣的感受
    但應該不至於有如此震撼的效果
    不過這大概要親自實驗才會明白 XDDDD
  • 1
  •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網路上看到刷牙都很興奮
    但我實在不喜歡這一集 我幫別人刷過牙也從來沒這種感覺 到底在爽什麼
    而且竟然就刷這樣刷牙刷掉了一集 這應該是賣肉番才會這樣做吧
  • 瑗
  • 我是還頗期待月火的劇情,官網已經新增兩個角色了
    這集就當過度殺時間
  • 訪客
  • 話說連續兩話的縮圖都不能放大了

    這部新房和西尾的恥力無上限啊
    擦邊球滿天飛....
  • 感謝報錯,已修正囉XDDDD

    阿彌 replied in 2012/02/27 18:41

  • 訪客
  • brush the teeth 在英語中有自慰的意思。。。。。。
  • 訪客
  • 阿良良木歷本來就不是人他是鬼阿~吸血鬼
  • 庸
  • 阿良良木切掉反正還會長出來~
    大伙拿刀~切
  • 路人癸
  • 第9集叡考塾的工地標語裡有魔法少女小圓裡的一隻白色怪獸wwwww
  • 訪客
  • 這集有出現邱比的身影喔!!!!
  • liker
  • 刷牙劇情
    只是把不能直接表達的
    盡可能只一種方式表達出來
    就變成這樣了
    ( //艸// )~~
  • Yan Yu Tong
  • 大戰要一觸即發嘍~~~~我敢向博主保證看到曆被痛扁的場景你會消掉所有氣的XDDDD(劇透是怎樣)
  • shsew
  • 只是從實妹變成義妹而已唄!
  • Yan Yu Tong
  • 真的結束了麼?0_0那個~續~是啥回事0_0|||番外?XD
  • kusuri
  • 偽物比較好的想法有點接近稍早之前影縫說的性惡論。
    珍貴的不是真物或是偽物,而是嚮往真物的信念。
    就像人性本惡,善為人為,這之中才看得出人的向善之心。
    (人性本善自然也就沒有為了向善而努力的必要。)
  • 56
  • 結尾有點虛 說真的這一部我看的蠻無聊的
    尤其是講大道理時我都在放空
  • 訪客
  • >和某位未登場的學姊

    是神原的老媽臥煙伊豆湖,是小說後期的要角
  • &gt;&lt;&quot;
  • 哈哈~~~偽物語終於完了~~~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傷物語
    不過已經確定要做成劇場版了~~~就等待板大的心得啦~~~
    好期待~~完全版小忍....等各種殺必死番茄醬XD
  • 訪客
  • "再見"

    我被這個感動+1
  • 鄧惠文
  • 結局超精彩的>"<

    雖然我也跟忍野君一樣覺得真物和偽物擁有同樣價值

    但貝木那句
    "偽物擁有遠超過真物的價值
    只要存在著想要成為真物的意志
    偽物就比真物來的更真實"

    不就是阿良良木嗎!!!!! 該死的貝木竟然說出那麼帥的台詞.....
  • 訪客
  • 貓物語出來了,阿彌不去看看嗎?
  • 我需要時間啦XD

    阿彌 replied in 2013/01/01 17:05

  • squire
  • 版主的截圖讓我當初誤以為這部動畫很不正常......

You haven’t logged in yet,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

other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