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化物語 - 西尾維新アニメプロジェクト
化物語 - Wikipedia(日文)
化物語 - 維基百科
戰場原黑儀.jpg 
簡介:新房昭之導演,西尾維新原作改編,人物原案為台灣插畫家VOFAN擔當,就讀直江津高中的高三生阿良良木曆,偶然發現同班同學戰場原的秘密,因此被捲入非日常的種種...流線型新感覺怪談堂堂登場。


CAST
阿良々木暦(あららぎ こよみ) 声:神谷浩史
2.jpg
呆毛新八?男主角,曾被吸血鬼咬後變成不死身,經過メメ大叔幫助,恢復成普通人,但有傷口異常快速復原的後遺症。在校擔任副班長,與戰場原同班了三年,卻完全不了解她。

戦場ヶ原ひたぎ(せんじょうがはら ひたぎ) 声:斎藤千和
6.jpg
女主角?初中畢業上高中前,被蟹拿走體重,165公分高卻只有5公斤重,是個自我感覺十分良好的冰山美人,隨身帶著數量驚人的文具當武器,經常以非常血腥的方式攻擊男主角;在周遭毫無存在感,但在初中時代據說是的待人和善,富豪家族文武兼備又毫不擺架子的超人大小姐。

蝸牛 八九寺真宵(はちくじ まよい) 声:加藤英美里
7.jpg
態度惡劣的小五女生。

神原駿河(かんばる するが) 声:沢城みゆき
5.jpg
學校的籃球王牌,百合傾向,非常喜歡戰場原。再猿手事件後,連帶的對曆有好感。
 
千石撫子(せんごく なでこ) 声:花澤香菜
4.jpg
曆二妹的朋友,曾再曆小學六年級來過家裡,不善與人交往。

 羽川翼(はねかわ つばさ) 声:堀江由衣
3.jpg
溫柔又優秀的班長。

忍野メメ(おしの めめ) 声:櫻井孝宏
1.jpg
戴倒十字架(撒旦符號),穿花襯衫名字可愛的30歲大叔,對於怪奇知識異常豐富,性格十分有趣,戰場原擅自設定年輕時很萌。雖然字幕組叫他咩咩,可是我想叫他美眉大叔可以嗎?XD

忍野忍(おしの しのぶ)声:平野綾
キスショット・アセロラオリオン・ハートアンダーブレード
忍野忍.jpg 
名字是美眉大叔取的,似乎在擔任大叔的助手,根據阿良良木說法是吸血鬼終焉,沒有名字的話就一點意義也沒有。

阿良々木火憐(あららぎ かれん) 声:喜多村英梨
阿良々木月火(あららぎ つきひ) 声:井口裕香
       

STAFF
原作: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キャラクター原案:VOFAN
監督:新房昭之
シリーズ構成:東冨耶子、新房昭之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総作画監督:渡辺明夫
シリーズディレクター:尾石達也
ビジュアルディレクター:武内宣之
美術監督:飯島寿治
色彩設計:滝沢いずみ
撮影監督:江藤慎一郎
音響監督:鶴岡陽太
音楽:神前暁
プロデューサー:岩上敦宏、針生雅行、久保田光俊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シャフト
製作:アニプレックス、講談社、シャフト

第1話 ひたぎクラブ 其ノ壹 黑儀大螃蟹 其之壹
雖然很電波,可是很合我的口味!(故事我超愛的~加分加很大XD)

作畫很漂亮,動作非常精美,異常強烈的光影對比,漂亮的構圖,衝擊的正面特寫,都是十足的新房風格,與捏他量一點也不輸給新房的西尾維新,兩人真是異常合拍,幾乎沒什麼違和感,不過也看得很累啦XD

神谷和櫻井都配的很好喔~我還沒聽過櫻井配大叔耶,櫻井這次用賣藥郎聲線,賣藥郎跟美眉大叔其實蠻像的(外表以外),除了背景都是跟怪談有關外,美眉大叔也是深藏不露,亦正亦邪,外表一點也不可靠,又不把話說清楚的傢伙XD~說起來這部整體氣氛和獨特的作畫方式,我想喜歡”怪”應當也會喜歡這部才是?
前傳.jpg
前面高速跑過去的是前傳嗎?疑似是阿良良木變成吸血鬼的前因後果和大戰?美眉大叔很帥喔~與金髮美女(看起來很像忍野忍熟女姿)打架的阿良良木也不同於故事中的沒用啊XD~

命運的邂逅嗎.jpg
(點圖放大)有一天阿良良木接住從天上掉下來的戰場原(踩到香蕉皮),發現戰場原異常的輕,那種幾乎感覺不到重量的存在,絕對不是人類乾有的體重...

阿良良木開始好奇,這位在班上完全不跟任何人來往,總是在角落裡看著書,同班三年卻一無所知的同學。所以阿良良木不經意的向班長羽川翼打聽戰場原,但羽川對現在的戰場原也不清楚,僅說在初中時戰場原是與現在在不同,是優秀到不可思議0缺點的完人,但羽川覺得,現在毫無存在感的戰場原更加美麗

當與班長結束會議,阿良良木走出教室時,戰場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美工刀插進阿良良木的嘴裡,又在右嘴擠入訂書機,確實的兇惡警告阿良良木不准在過問她的事了,即使阿良良木同意她的條件,戰場原還是在阿良良木口腔內側釘下釘書針,然後一走了之...但阿良良木拔下釘書針追上戰場原,告訴她也許能解決她的問題,證據就是阿良良木嘴裡的傷口已經癒合,因為他曾經是吸血鬼擁有不死身,一位叫做忍野的男人,讓阿良良木恢復為只有傷口恢復速度異常的普通人。

暫時相信阿良良木的戰場原,在工地廢墟中見到美眉大叔,大叔直言奪去戰場原重量的,是九州的重蟹....其他都是廢話,什麼神在身旁身也不在身旁,日本人講妖怪總很喜歡虛無飄渺的這一套XD,所以我就不透了,這集大概是這樣子。

這第一話我覺得表現的很好,讓人很有追下去的欲望,要說有什麼缺點,有些地方畫面玩得太過火了XD~

第2話 ひたぎクラブ 其ノ貳 黑儀大螃蟹 其之貳
美眉大叔對美少女作法一次10萬元,至於那阿良良木收費五百萬元(噗),真是頂級的差別待遇啊XD,不過作法中的美眉大叔很帥(大心)

戰場原的家庭原本富裕,但因為戰場原小時候生病的關係,使母親投入惡德宗教,雖然戰場原的病好了,但母親卻更投入宗教並且散盡家財,在中學關鍵的那一天,母親帶著宗教幹部以儀式為名要侵犯戰場原,雖然戰場原用訂書機抵抗而未遂,但母親卻陷入與父親離婚,背宗教團體處罰的悲慘境地,戰場原忍不住想這會不會是自己的錯,形成巨大的壓力,而這時螃蟹神出現了,戰場原把自己的體重以已對母親的思戀與羈絆一起讓螃蟹神拿走了,但拿走之後,戰場原開始與周遭格格不入,變成毫無存在感的人,戰場原才明白自己失去了最普通不過確非常重要的東西,她跪下對螃蟹神誠心請求,終於讓螃蟹神把羈絆還給她了...雖然,也許那毫無意義。

排毒之後(還是把毒吸回去之後),戰場原變成坦白的少女,她誠心感謝阿良良木,並把他當成重要的朋友...希望這只是偽裝,我要那位自我感覺良好的電波少女啊!溫柔可愛的戰場原除了很萌外一點魅力也沒有啦(拍桌)

阿良良木還真是幸福啊~每天早上有兩隻美人妹妹來叫床,戰場原又很萌,羽川又能幹,所以體重增加45公斤一點問題也沒有對吧(笑),這就是揭開真相的旁白是阿良良木的原因?知道真相得代價是很沈重的XD~神明還真是有夠粗枝大葉的啦XDD~
殺必死.jpg
(點圖放大)上集一口氣塞好多事情,結果這集故事意外單純和直線~一半在作法另外一半在戰場原養眼畫面大放送,我還以為戰場原是想色誘阿良良木敲詐10萬元耶~(反正都是能掏出500萬的高中生了),不但沒有結局還漂白ORZ~不過2DCG很美就是了~

第3話 まよいマイマイ 其ノ壹 真宵小蝸牛 其之壹
三分之二的故事都在戰場原隊阿良良木的毒舌(單方面)閒聊中度過(拜託也在意一下標題嗎~小蝸牛,智這集是小蝸牛的故事耶!),雖然到目前為止還算有趣,不過要是每集都只是在碎碎念遲早會覺得無趣吧?雖然西尾的特色就是降啦...

雖然戰場元微妙的改變態度,但依然對阿良良木毒舌真是太好了,敵人=>朋友,但依然是廢物人間的這種感覺XD
跟小學生搞上是犯罪.jpg
(點圖放大)戰場原的馬尾和便服真是!(戰場原用語,比萌還厲害的意思),而且還是處女喔!(自稱)

在母親節的這一天,阿良良木感到家中沒有自己容身之處,想趁機逃走,卻被大妹火憐抓到,兄妹吵了一架,阿良良木逃到空無一人的公園後,對於回家還要向妹妹道歉而不想回家的自己之沒用感到厭惡,此時他遇到穿著便服的戰場原,因為上次的事件,戰場原想滿足阿良良木一個願望,再你來我往的鬥嘴下,阿良良木只好提出買飲料請他就行了(耍什麼帥啊XD)...阿良良木沒找衫田來配真是可惜阿XD

然後阿良良木注意到有一個背著巨大被包的小學女生似乎迷路了,她的名字是八九寺真宵,因為八九寺的態度惹毛了阿良良木,所以他們用華麗的招式互毆起來,女小學生與男高中生,最後八九寺不敵戰敗,趴倒在地,但阿良良木也無法對走過來的戰場原解釋發生什麼事,戰場原徹底鄙視對小學女生動手的阿良良木,但對附近很熟的戰場原還是同意帶八九寺去找她要找的地方。

但是八九寺卻不怎麼高興的說,她是蝸牛的迷子...這是什麼意思呢?

第4話 まよいマイマイ 其ノ貳 真宵小蝸牛 其之貳
對小學生襲胸真的會被PTA河蟹喔!每個女角都對莉很兇殘耶~還好經過吸血鬼的洗禮,阿良良木很耐打了~話說阿良良木的吸血鬼歷只有短短一星期說~
咬.jpg 
(點圖放大)最近總覺得很少見到可以順手掏出千元鈔票的男主角了,不是窮到口袋只剩零錢,不然就是有錢到不知道紙鈔為何物~這麼庶民的行為居然讓我感動莫名(遠目)

雖然戰場原嘗試為真宵帶路,但是連續兩次都未果,原來個位置是真宵離婚母親的住處,雖然隨時都能去見媽媽,可是卻每次都迷路,於是聯想到是不是妖怪所為。戰場原親自去找忍野問,之後忍野回電給曆,據說是一種叫做迷途牛的妖怪,不過他認為曆不該這麼常接觸妖怪,也不該有事就找他解決,還是帶高中女生半夜去見露宿中年大叔什麼的,都是在機率以外的情況,所以現在他把解決的方法告訴戰場原,但是討厭小孩到希望小孩都死掉的戰場原到底會透漏多少呢?

第5話 まよいマイマイ 其ノ參 真宵小蝸牛 其之參
迷子.jpg
(點圖放大)阿良良木這話的表現有夠紳士的!居然對小學生正大光明的伸出魔掌~

其實真宵在10年前就為了到母親家,一個人在路上發生車禍身亡,成為地縛靈,十年間只能徘徊在尋找母親的道路上,永遠到不了目的地,而不想回家的人,就會看的到真宵,然後被迷惑而被阻擾回家的路,脫離她的方法很簡單不要理她就好,所以真宵才擺出抗拒的樣子希望別人不要理她。
蝸牛.jpg
所以不想回家的阿良良木和羽川看得到她,戰場原其實看不到她,但因為之前的事,戰場原理所當然的認為奇怪的是自己,所以裝作有看到的樣子,戰場原提出忍野的建議就是不要理她,但阿良良木對於十年間不斷孤獨的迷路,卻還要趕走看得到她的人,這樣的孤獨感到不忍,因為他和戰場原都有這樣的過去...

”我想問的是,如何把八九寺送到她媽媽那裡去!把他送回去是我的使命”

所以戰場原就告白了。

”I LOVE YOU。”

恭 喜 你”(斜眼),真宵吃醋嗎XDD~

咦!!!在阿良良木回答前,帶真宵回去比較重要,因為是幽靈所以走新開發的道路就不會受到迷惑(幽靈不會儲存知識性記憶),所以一小時候,順利帶真宵回家了,雖然母親的家經過十年的時間已經什麼都沒有了,但是終於回到家的真宵,滿足消失了。後面就是滿滿的閃光,”希望蕩戰場原能流行起來。”這是什麼回答啊XDDD~總之兩人在一起了...阿良良木有沒有這麼好命的啊~

然後隔天出門時,從地縛靈升格為可以四處遊蕩的幽靈真宵,出現在阿良良木家門口....”下次見到我請一定要搭話喔

阿良良木有沒有這麼好命的啊,一及連收兩個萌角(咬手帕)

第6話 するがモンキー其ノ壹 駿河與猴子 其之一
死好幾次的阿良良木.jpg
(點圖放大)八九寺還有戲份真是令人高興阿(不過怎麼場面越來越像galgame了)~看到阿良良木被戰場原威脅要戳眼,超好笑的啦XDDD~雖然攻略了最難攻略的目標,可是這輩子不能看其他樹一眼了XDD~後宮運好到這樣,被獵奇也要任命了XD(笑指)

學校的學妹神原駿河身形嬌小,卻是籃球社的王牌,以驚人的身手,帶領積弱不振的籃球社打進全國大賽,是不折不扣的校園明星。這樣的人卻在最近幾天頻繁的糾纏著曆。

就在阿良良木找戰場原補習的這天晚上,曆得知戰場原和神原,在中學時候因為各自為田徑社和籃球社的ACE,曾經並稱為"雙璧",上高中時,神原發現戰場原失去重量的異狀,當時戰場原對神原做了跟阿良良木一樣的威脅,與阿良良木不同的是,神原就此離開....

當阿良良木離開戰場原家時,在平交道上,阿良良木遭到手上纏著繃帶(神原手上也是)非人力量的怪物爆打,五臟六腑都被打破...直到戰場原拿著忘了拿走的信封來找阿良良木時,阿良良木已奄奄一息的倒在鐵道上。這很明顯是情殺嘛XDD~期待戰場原如她所說,誰殺了阿良良木,她就殺了誰XD

接下來好像要等兩星期才有07了@@?

第7話 するがモンキー 其ノ貮 駿河猴子 其之貳
阿良良木這麼正大光明的勾搭上每個女生,真的沒問題嗎?感覺這部每個女性都有超強戰鬥力啊
百合學妹.jpg
(點圖放大)在看完戰場原內褲後,曆隔天就去神原房間整理腐海,神原很乾脆的承認襲擊力的就是她,把繃帶解下露出的手臂給曆看,那是一支猿猴的手,神原說因為她是百合(喔),因為太喜歡戰場原,高中後卻被戰場原徹底拒絕,本想順著戰場原的意思不再接近她,但卻發現曆和戰場原的關係,無法克制自己的忌妒而像猿猴之手許願能呆在戰場原身旁,神原就被附身了,手也變成非人的存在,活生生的怪物,當太陽下山後,神原無法控制自己的行動,也對當時的記憶模糊不清,然後就該美眉大叔出動了,大叔還真是把妹的利器啊~

"如果前輩的目標是戰場原前輩的身體的話,那我來代替也可以...是皮膚好,因為長期運動的關係,全身都很緊緻的肉體喔!我已經準備好受阿良良木學長的攻了"

遇到為了甜甜圈鬧彆扭的忍野忍,明明是吸血鬼。

美眉大叔看了百合的手後,說那並不是以違背本意方式實現願望的猿猴之手,而是惡魔之手-雨魔 Rainy Devil,在實現三個願望後,會拿走宿主的靈魂,因為~是惡魔嘛~這是理所當然的。

第7話 するがモンキー 其ノ参 駿河猴子 其之参
喔喔喔!新OP!這部真的是用OVA規格下去做的耶XDDD

官配.jpg
我支持這對啦>////<!被大叔玩弄的男高中生,而且大叔是受比較合諧,不管其他女後宮如何悍,體位上都是受啊除非雙頭龍拿出來,所以大叔也被上才比較有整體感(閉嘴)
手的成長.jpg
關於猴手的傳說請參見這裡:猴爪三願The Monkey's Paw),作者W.W.Jacobs,寫成於1902年,當然神原並非拿到此猴手,只是與惡魔許願。

故事的大意為,東方修行者,為了告誡人們不要貪求命運之外的事物,製造出這隻乾枯猴手;向猴手許願可以讓三個願望實現,但實現願望的方式讓人難以想像的恐怖,有一對老夫婦不信邪的持爪許願,其第一個願望是獲得金錢(200磅),代價卻是獨生子的性命,第二個願望是希望兒子復活,其結果兒子以屍體的狀態復活....

因為故事有趣,意函又發人深省,所以常被中外各種媒體創作廣泛引用、衍生,當然再化物語中也是一例。
爛好人.jpg
(點圖放大)木乃伊之手乃是神元的母親遺留給她的,在小學時候父母雙亡,當時體育也不是很好,在學校遭到了排擠,因為心想如果在跑步比賽中獲勝,也許就能融入班級了,於是Rainy Devil聽從了他的裡願望,在夜裡襲擊了另外四個同學,因為擔心Rainy Devil再次攻擊他人,神原鞭策自己無論何時都要是跑最快的人,放棄田徑而轉入了籃球社。

而神原這次許下的表願望是和戰場原在一起,裡願望是殺死阿良良木,據忍野所說只要讓契約不能實現,Rainy Devil就只能離開了,也就是讓Rainy Devil無法殺死阿良良木(前一夜失敗是因為戰場原來了),所以曆讓小忍吸了血(有種就把進餐的兩人體位給戰場原看!那是什麼感情良好的親密樣啊!!導致我也開始支持忍曆了>///<,恢復身為吸血鬼血時十分之ㄧ的力量(忍曆能靠吸血量的多少調節吸血鬼的力量,忍吸的越多,曆吸血鬼的力量恢復越多,但若是超過極限忍就會變回傳說的吸血鬼,曆也會變回完全的吸血鬼),與神原一戰。
腸子.jpg
某海貓可以參考內臟的變色法,別再打馬賽克了(挖鼻)

但沒想到神原是真心想殺死曆的,並不想取消願望,除了惡魔的左腕外,全身都在攻擊曆,導致曆慘敗,肚子被打爆腸子被挖出來,人被甩出去,腸子被拉斷,正當立覺得此命絕已時,知道神原想殺曆的戰場原走進來(忍野通知),戰場原對神原說:如果曆死了,她會不計一切的殺死神原,非常簡單的,表願望失效了(殺死曆後能和戰場原在一起),惡魔也消失了,戰場原也和神原和好,唯一的後遺症就是神原放棄籃球了,因為雨魔有實現一部份的願望,所以做為代價左腕維持著原猴之手的樣子~

咦,我好震驚阿良良木紳士沒吞下神原啊~我覺得這部的樂趣,就是各類型女角們在虐待完阿良良木進入後宮啊(才不是)

第9話 なでこスネイク 其ノ壹 撫子蛇1
紳士度x2.jpg
(點圖放大)曆和神原受忍野之託,到山頂的廢棄神社正殿貼上符咒,此時偶然跑過一名少女,曆一開始並未認出她,到了神社,神原突感不適,曆於是一個人去貼符咒,然後他和神原看到了,無數被均分的蛇屍,他們只好馬上下山,並且在公園吃了神原準備的便當,這個有女朋友的人稱讚非常好吃。

而後在請羽川幫忙挑參考書時(因為想考和戰場原同間大學,又不想讓戰場原有期待,所以打算瞞著她用功),知道神社是祭拜蛇的神社,另外羽川說出自己將不會上的大學的事情(還有要曆多明白一些戰場元的心情不要隨便被誘惑),而欲穿突然頭痛起來,先離開了書店,曆再次看到那位少女,他想起來她是二妹的朋友千石撫子,因為撫子在挑選咒術的書,曆猜撫子會再去神社,所以請神原陪他一起去埋伏,果然在神社看到正要殺死蛇的撫子。

曆把撫子的回房間(這個人有女朋友),在曆的單人房(全家不在的情況),中學女生撫子,跪坐在曆的床上,害羞的把衣服脫了,流著眼淚要曆看她的肉體,希望曆能幫她想想辦法...那是全身上下除了頭部和雙手以外,佈滿鱗片橫跡的身體....
不上嗎.jpg
內衣褲被看到比脫光羞恥啊?真是本末倒置的想法耶,是我不懂少女心嗎?
1.jpg
噗,外國人四格耶(典故請參見這裡

神原在這話好可愛,淑女技能點滿的百合腐女,骯髒思想和力同步率太高了XDDD~稍微彌補了一點戰場原零戲份的遺憾~

第10話 なでこスネイク 其ノ貮 撫子蛇2
撫子op好萌好可愛,但是啊~這話靜態畫面、純聲音太多了吧?尤其是後半簡直像廣播劇啊orz,像曆明明在哭,畫面卻沒有掉淚,好像有點誇張耶?經費全拿去畫op了?
殘念的撫子蛇.jpg
(更新中)撫子蛇的結局,相當意外的美眉大叔這次無酬的幫助了撫子妹,據忍野所說撫子去的那個神社因為傳說吸血鬼小忍的到來,從本來的無害,變成妖怪叢聚的地方,因為曆和神原的貼符,阻止可能的妖怪大戰,故給予的殺必死。而忍野也再次勸告曆,如果沒有能力解決不要再無端涉入怪異之事,他不會永遠待再這個城市。

纏上撫子的妖怪,是種叫做"蛇切繩"的惡意詛咒,就如同無形的蛇緊緊纏在被害人身上(被害人確實會感到緊縛、疼痛感),是由於某個喜歡某個男生的同學,因為那名男生與撫子告白失敗(撫子心早已是阿良砸碎的了),所以下了詛咒,本來外行人的咒術是不會成真的,卻由於撫子想要解咒,而做了殺蛇儀式,在任何地方做這件事其實都不會有事,偏偏撫子來到正好妖怪叢聚的那個神社,又因為儀式順序的錯誤,而讓蛇切繩真的顯現了,而且時間很緊急,如果今天晚上不除咒,撫子將會死。

曆、神原和撫子來到神社除咒,沒想到雖然順利的去除了女同學的咒,卻還有另一條蛇的存在,原來是那個告白失敗的男生下的,眼看撫子痛苦到失神口吐白沫,曆不顧危險徒手抓下另一條蛇,無形蛇轉而攻擊曆(不然蛇會回施咒人那裡加以同樣的結果),曆因此受了重傷,卻仍不想讓那男生有事,神原當機立斷的阻止曆的自殺行為,蛇還是回到了施咒人那裡,那男生會死吧?雖然撫子很感激救了自己的曆,曆卻無法為此有缺憾的結果真心高興....

敬告天下人渣,要開後宮就要有像阿良良木時時豁出去的節操啦!每次都用命來把妹的,了不起!紳士的典範啊!

第11話 つばさキャット 其ノ壹 翼貓 其之壹
撫子.jpg
(點圖放大)大概要開始提及小忍的故事了~期待期待~不過戰場原女王神隱三集啦!快出來管管你家的後宮王吧!居然去掀女國中生的裙子,真是夠了~不過撫子在意的地方果然很奇怪~

羽川翼委員長中的委員長,神挑選的委員長,卻有極為複雜的身世背景,生父失蹤,生母再嫁後自殺,第二任父親再婚後過勞死,現在的父親母親是血源上毫無瓜葛的陌生人,因為世人的眼光而勉強扶養著羽川,事實上視她為累贅,終於也出現了的暴力行為,羽川不斷的隱忍,累積了巨大的壓力而被貓怪附身產生新人格黑羽川,每夜在路上攻擊他人,吸取其精氣,受傷最嚴重的就是羽川的現任父母,最後再貓怪要攻擊阿良良木時,被小忍反過來吸走貓怪精氣而暫時告一段落,這是黃金週發生的事情。但羽川現在又開始出現被附身時的症狀了....

羽川頭髮放下來超美!貓怪姿態也很棒,委員長的拘束器果然是麻花辨和眼鏡,拯救一切的是貓耳!

第12話 つばさキャット 其ノ貮 翼貓 其之2
雖然是翼貓,可是羽川根本沒豋場呢XD~倒是久位出場的戰場原啊....是黑儀大人穩固了自己正宮的地位~
便當.jpg
阿良木和黑儀大人的第一次的約會,是帶著戰場原爸一起去的,是的初次約會就見父母,黑儀的全力戀愛之道。
閃光.jpg
(點圖放大) 不但帶著戰場原爸,還在後座盡情的調戲阿良木紳士,身為一個父親,而且還是黑儀大人父親的存在,在黑儀暫時離開時,理當讓後座的雜碎見不到明天的太陽,不過父親大人很誠懇的把女兒交給了第一次見面,頭上呆毛才是本體的思春期處男,作為一個父親真是太寬宏大量了XD。話說回來,黑儀和父親的感情似乎不錯耶,黑儀的事情做罷罷的大致上都知道,蠻難想像女王會對老爸透露心事的畫面~

黑儀大人真不愧是鞭子與糖果都緊握在手中的女子,雖然怎麼看都是鞭子99%,但那1%的糖果才是閃死人不償命,把阿良木的小呆毛掌握在手中的訣竅,第一次的約會,僅僅兩小時的時間中,戰場原黑儀把滿天的星星送給了阿良良木曆,雖然因為過去的陰影黑儀暫時還無法獻身,但是吻還是可以的喔。

"那妳喜歡我什麼地方呢?"
 "溫柔的一面,可愛的一面,在我有困難時都會來幫助我,像王子的一面"

ED接的有夠好的啊!原來ED歌詞是有這種意義的啊~剛開始聽到的時候根本不會覺得那是戰場原的心境呢~~

這話也是TV放送最後一話,另外還有三話為網路放送。


以下網路配信

20009.11.3
第13話 つばさキャット 其ノ参 翼貓 其之3
好好看喔喔喔喔~只剩兩話了怎麼辦嗚嗚(滾動)~期待刀語!~預告看起來超好看的><!
網路放送.jpg
(點圖放大)神谷配的真萌,一開始心情爽的發情哼歌,讓我不斷按下replay~要不是明天還要上班,真想迴圈一整晚(<=神谷病沒藥醫)

變臉然後飛撲真宵,兩個月不見阿良木的紳士度又暴增了XD~小忍不知為何離開美眉大叔獨自行動,而大叔也很忙亂的樣子(小叮噹真辛苦),不知道這是其他路線,還是翼貓的伏筆。

戰場原那段的生優梗好好笑,齋藤那個變聲其實很棒耶,只是真的不像神谷就是了~不愧是夫妻,只是停車場的三言兩語就閃的要死XD~雖然我還以為聽到阿良木的回答,戰場原會殺人XD~

曆接到羽川的簡訊,馬上翹課去找羽川,因為對曆來說羽川等於救命恩人,只是羽川對黃金週的事情已經不太記得了。穿著睡衣(無胸罩)帶著帽子的羽川坐在公園裡,經過一個月的頭痛,而見到曆的最近兩天尤其疼痛,羽川的頭上冒出了跟羽川相配的不得了的貓耳,因此他們去找了忍野。自稱自己十分忙碌的忍野(態度與平時不太一樣),直接讓羽川昏睡叫附在她身上出應被小忍吸走精氣的媚惑貓....然後就是下集的事了

合諧.jpg
忍野一家(阿良木是媽媽喔),ED畫面有重編過,以羽川為主加上其他登場角色的插圖。

第14話 つばさキャット 其ノ肆 翼貓 其之4
等超超超超久啊啊啊!(擦眼淚)都忘了有這一回事又突然冒出來XD~STAFF是忙著DVD、BD畫面修正搶錢來不及作完網路放送嗎?都賺十幾億了,夠本了啦XDD

也是等很久的羽川由衣OP,是真人版喔喔喔喔~
羽川.jpg
不過真人版又怎樣,這對新房來說已經是老梗啦~歌很好聽,但我希望是像前幾位女角那樣水準的動畫畫面~~
殺氣.jpg
戰場原女王的殺氣奔騰,究竟是為了老公的花心,還是在貓篇的戲份生氣呢XD?
愛.jpg
這種後宮渣也配的上女王的傲嬌殺必死,到底還有沒有天理啊(拍桌),不過戰場原那段傲嬌表演,我真的被齋藤千和的語調萌到了,好萌(膜拜)
阿良雜碎.jpg
(點圖放大)我深切的覺得羽川還是一輩子讓貓附身好了(萌的意味),先是應該在黃金周書發壓力的羽川又再度讓貓怪顯身,美眉告訴阿良良木,這是羽川又有無法紓發的壓力,並且跟17年間扭曲家庭關係的壓力相當,阿良良木並不想深究羽川的壓力源,只想快點讓小忍咬貓(黃金週的解決方式),美眉卻說連小忍也逃跑了,正當阿良良木嫌棄他的小叮噹失靈時,劇情不用講,連觀眾的我們都知道罪魁禍首是誰,阿良良木你這個後宮渣啊!

因為阿良渣擔心幾乎沒有能力的小忍的安危,出動了後宮戰隊(因為他除了女人和小叮噹以為沒有其他朋友,而且小叮噹嚴格來說也不是他的朋友是愛人),直到找到天黑都找不到小忍,已經決定用一生來贖罪的阿良渣十分擔心,這時候出現意外的幫手,掙脫緊縛的貓怪豋場,某方面也想快點解決事件的貓答應幫忙找小忍,期間貓問了阿良渣"怪異"對他來說是什麼,阿良渣的回答她並不滿意,被敬畏被當成特殊的存在...等等,是必要的,若輕易的以為可以平等的相處就大錯特錯了,小忍失蹤的原因,羽川消除壓力的方法,阿良良木是不會知道的。

"聽好人類,我的主人....喜歡你,如果成為一對情侶壓力自然就消除囉~喵"

轉場是戰場原拿著剪刀~咖擦~,這個畫面接的真好,我好像看到其他東西被咖嚓一樣XDDD


雖然一直罵阿良渣,可是...我最喜歡的人物就是這隻渣(掩)~神谷病末期沒救了XD~女性角色最喜歡應該是戰場原,不過撫子情色模式和八九寺咬到舌頭也很難讓人取捨啊(滾動)

話說我蠻意外這部幻燈片(又電波)動畫會破動畫銷售紀錄的,目前四卷DVD+BD銷售接近29萬卷囧,單卷平均7萬(還賣超過K-ON,一般番組大約都在兩三千卷左右),真是猜不透阿菊人在想啥咧XD,不過我很高興啦,就算是賣萌沒錯,但也是賣萌賣的非常高水準的作品(那種只差插進去的肉番也沒賣這麼好啊)

故事本身又有趣,新房的佈局很棒,這樣的原作配上新房真是天作之合,雖然一直戲稱他是幻燈片,但是動起來的時候動作之流暢,武打的速度感,眼神和五官的靈性,我覺得製作費不會省多少的~動畫也看了這麼久有幾百部了,各種類型也稍微都接觸過,不特別愛搞笑萌作,但化物語真的是我很喜歡的動畫作品!(這段可以無視啦,只是蠻多人單看銷售數字,就發出不爽化物語的言論,作為愛好者稍為碎碎唸一下XD)


第15話 完結篇
結果搞到最後化物語也變成年番啦XD
咦.jpg
萬眾矚目的小忍OK繃~
結局.jpg
(點圖放大) 阿良良木這集畫的好美喔!雖然女人緣很好,彈不惜犧牲生命向著戰場原這點是好事啊!

白貓說出羽川的心意,並且以恩情和生命去脅迫阿良良木跟羽川交往,但阿良良木已經愛上戰場原的一切,只能拒絕羽川,指出羽川依靠妖怪來完成心願是件推卸責任的事,白貓因此打算把阿良良木滅口(她唯一學到的教訓就是沒殺掉養父養母),不珍惜自己生命的阿良良木本來想能因此報恩也就罷了,但想到他的後宮們會哀傷,而且戰場原一定會殺掉羽川,忍不住向小忍呼救了,其實小忍一直藏在阿良良木的影子中,帥氣的顯身撂倒了白貓露出了ok繃,打倒白貓後又藏在阿良良木的影子消失。

還有就是忍野大叔要離開了,接受過大叔幫助的眾人,在廢校裡尋找,確定大叔已經不在了,但是他會在我的背上,在我的胸膛,和我一起活下去!因為不知道如何道別,所以又是管彎抹角的默默離開...哇~唯二的男角,又少了一個,而且走的時候還被聯合發卡了:大叔是好人啊!~~
av.jpg
這集的閃動畫面變成AV現場了,DVD會修正成彩色清晰版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