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和老媽明明去健行,卻帶個龐然大物回家,真不愧是我的爸媽,一般爸媽會把這種東西拿回來嗎XD?花姐一看就露出無奈的表情,我呢~雖然我房間早炸了,但是我相信自己開闢空間的能力(不要相信啦),馬上把它拉進房間了。
TOP.jpg 
是的!阿彌獲得全新檳榔攤煙箱一只!!(灑花),為什麼我會為了這種東西高興我也不曉得啊~~

煙箱 (1).JPG
我當然無法堆香菸,只能放玩具囉XD~開始篩選收藏裡高度剛好站的比較穩,不會一動就掉一隻手的玩具,因此屍橫遍野的書桌。掉一隻手可不是說笑的,就出現一隻手直到整理完畢依然沒有找到的主人orz
煙箱.JPG
挑選完畢,啟動堆疊技能,一開始還有再考慮怎樣排好看,之後完全意料之中的演變成能塞就塞XD~
煙箱 (2).JPG
歸位前的最後一拍,因為前面的版子是黏死的,所以基本上再也不會拿出來了,大家背景的最後遺照。煙箱 (3).JPG
哇哈哈哈~完成了!我超喜歡這種怪東西的啊!尤其是那個18禁標語~~~雖然野望是裡面塞滿十八禁模型...不過我沒有那種東西。
煙箱 (6).JPG
真是有夠亂七八糟的XDDD~突然看到居然忘了把黑鋼和法伊排在一起(望著中層),真是失策啊~
煙箱 (4).JPG
雖然單獨看亂七八糟 ,但樹木隱藏進叢林中可是非常自然的(屁啦)~那奇妙的存在感、混亂感讓人看了真是心情愉快啊(扭動)
煙箱 (5).JPG
對了,這是剛入手的宮川武初音景品!超棒的喔~可愛又大隻,重點是日幣才1500!改天有機會專篇介紹唄XD~


整理過後的模型櫃,明明分出去填煙箱了,原本的櫃子似乎還是一樣滿啊orz
整理後.JPG
整理後 (2).JPG
整理後 (1).JPG
整理後4.JPG
數量好像不少,但都是好幾年前的東西,因為現在已經不這麼熱中收集玩具了。 所以我真正可怕的是這次沒有公佈的書櫃XD



話說這是一年前房間祭的照片~

一年後的今天已經變成醬子了!(驚恐)
煙箱 (8).JPG
一年長兩層,看來有一天櫃子會超過我的身高,而且~這裡其實不是我的書櫃,只是門後面ORZ,突然覺得辦房間祭很棒,可以知道自己到底有多誇張(掩面)

除了增高的櫃子外~
煙箱 (7).JPG
另外一角也慢慢蔓延成玩具店了~看的出這是哪裡嗎?

一年前的照片~看到大振月曆了嗎?對!就是床和牆壁之間小小的空隙(這也能堆,我真佩服自己ORZ),就像種子一樣,當灑下第一盒玩具時,不用澆水不用施肥, 一年後就會成長成十盒喔~是他自己長的完全不能怪我(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