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與辛香料 - Wikipedia
狼と香辛料 - Wikipedia(日文)
狼と香辛料II Official web site
第1季動畫感想(點這裡
狼辛第二季.jpg 
簡介:旅行商人羅倫斯為了尋找狼神赫蘿的故鄉約伊茲,目前正往北方前進著。兩人靠著在異教徒城鎮卡梅爾森得到的情報,來到鄉間村落特列歐。據說特列歐有一位專門在收集異教眾神傳說的修道士。而想要得知他的下落,就得詢問住在教會裡的祭司。然而,當羅倫斯與赫蘿來到教會時,迎接兩人的卻是一名態度冷漠的少女艾莉莎。...(節錄自台灣角川)

CAST
克拉福·羅倫斯(クラフト・ロレンス 聲優:福山潤)
赫蘿(ホロ 聲優:小清水亞美)
諾兒菈·艾倫(ノーラ・アレント 聲優:中原麻衣)

費米·阿瑪堤(フェルミ・アマーティ 聲優:千葉紗子)
正太.jpg
在卡梅爾森,南方名門出身,只是少年就擁有相當多貨物的有為商人,對赫蘿一見鍾情。
 
狄安·魯本斯(ディアン・ルーベンス 聲優:渡辺明乃)
鍊金.jpg
名字十分男性化卻是位成熟的美女,要人稱她為狄安娜,居住在卡梅爾森的異端者,從事煉金術與編年史的工作,也因此了解各地異教傳說,包括赫蘿的故鄉約伊茲。

居伊·巴托斯(ギ・バトス 聲優:赤城進)
女.jpg
在卡梅爾森身高十分巨大的商人,因為喜歡異教傳說,打破禁忌與煉金術師們交易。

伊弗·波倫(エーブ・ボラン 聲優:朴璐美)

里戈羅·德多里(リゴロ・デドリ 聲優:內田夕夜)
咦.jpg
雷諾斯的編年史作家,有助於尋找赫蘿故鄉,同時身為五十人會議的書記被諸多商人糾纏打聽會議的情報,擁有同時由複數人的表情變化中,看穿他人想法真偽的能力。與傳聞不同,是個十分開朗又孩子氣的人,在祖傳的巨大房子中栽培終年長青的巨大溫室。

修女梅爾妲(メルタ)(声 - 豊崎愛生)
修女.jpg
與里戈羅一起生活,照顧起居的美麗修女。

STAFF
原作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キャラクター原案 - 文倉 十
監督 - 高橋丈夫
脚本 - 荒川稔久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総作画監督 - 小林利充
色彩設計 - 佐野ひとみ
美術監督 - 小濱俊裕(スタジオ美峰)
美術設定 - 塩澤良憲(スタジオ美峰)
撮影監督 - 館信一郎
音楽 - 吉野裕司
音楽制作 - FlyingDog
音響監督 - 高桑 一
音響制作 - 神南スタジオ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 ブレインズ・ベース/マーヴィージャック

第0話(番外編)狼と琥珀色の憂鬱 狼與琥珀色的憂鬱
第二季預定於2009年7月放送,本篇為DVD第七卷特典,亦收錄於原作第七卷(內容為番外篇與前傳性質短篇)
鼻子碰鼻子.jpg
(點圖放大)時間是教會都市留賓海根黃金走私事件之後,羅倫斯取回了信譽,諾兒菈也從教會解放,為了慶住歷劫歸來,羅倫斯、赫蘿和諾兒菈悠閒地吃飯喝酒,再度踏上旅程之前,赫蘿卻病倒了!?在羅倫斯獨特看護方式下(充滿理論的偏方),赫蘿漸漸康復,由於生病,心理特別脆弱,倍感孤獨的回憶過去和羅倫斯在一起的時光,還有沒在一起的時光(在狼群和羅倫斯之間赫蘿毫不猶豫的選大木頭喔!),可惜羅倫斯依然是遲鈍,甚至在赫蘿最脆弱的時候帶著諾兒菈一起來,沒救了啦這個人!

我好想看看約伊茲(狼阿罵的故鄉)的治療感冒方式喔,羅倫斯你來感冒一次吧XDD~本話雖然是插曲,沒有具體的內容,不過也是滿滿的甜蜜閃光,而且生病的狼阿罵超萌的!期待第二季正式上場啦!

第1話 狼とふとした亀裂 狼與突然的裂痕
猶豫.jpg
(點圖放大)在約伊茲的夢境裡,赫蘿伊然後無猶豫的選擇羅倫斯,可是人的壽命是非常短暫的,因為和羅倫斯在一起太快樂了,而遺忘了這一點,醒來後赫蘿感到惆悵。
異教徒城市.jpg
這次閃光夫妻來到的城鎮,卡梅爾森:普羅亞尼亞王國的貴族所建設,不被宗教束縛而希望純粹的經濟發展的商業興盛的城市。冬季會展開名為拉多拉祭的盛大異教祭典,會舉辦營業時間延長的大市集。城鎮北側居住著許多被協會視為異端的煉金術士與科學家。因為附近的有漁業興盛的湖與河流,名產是淡水魚料理。這個城鎮也有羅倫斯所屬的羅恩商業公會的商館。 -維基,禁止任何有關宗教性的東西,所以偽裝成巡迴修女的赫蘿也別上了不傳教的象徵。

潤的聲音還好,不過小清水配好蘿的感覺與一期不一樣了,但是比較聽的出來本身的音質啦,反正習慣後也沒什麼了XD這一集也甜的要死,老夫老妻模式大好!暖爐尾巴大好!我真沒想到毯子下狼阿罵的尾巴,居然在羅倫斯的大腿上啊>///<,赫蘿的弱點是稱讚尾巴(筆記)
閃光夫妻又出來仙人跳啦.jpg
(點圖放大)除了赫蘿感嘆人類生命的短暫外,羅倫斯對赫蘿要回到約伊茲,以兩人的關係,漸漸的心中也有一股隔閡。

到因為冬季大市集與祭典而熱鬧非凡的城鎮卡梅爾森之前,見到大批新鮮的魚或往城裡送去,讓赫蘿食指大動,羅倫斯攔住少年阿瑪堤的馬車,希望交易晚餐的魚,雖然沒有交易成功,但是阿瑪堤與羅倫斯同為羅恩商會出身,而阿瑪堤看見美麗的赫蘿(假像)更是一見鍾情,當下就幫忙羅倫斯交涉到應該已經客滿的旅館房間。

羅倫斯在市集上找到舊識小麥商人馬克,簡單的討價還價後順利賣掉貨物釘子,除此之外,看到馬克擁有學徒、店鋪和太太,讓仍是旅行商人的羅倫斯有些羨慕。

到了晚上,羅倫斯問赫蘿約伊茲位於哪時,赫蘿想起的都市是紐希拉,令人高興的是,這是現在仍存在的城市,根據赫蘿所說,以狼的身姿紐希拉離約伊茲約有兩天路程,羅倫茲在腦海裡簡單估算後,想到以人也許來說要走個一兩年,讓羅倫斯不小心脫口而出,可不可以到紐希拉後,讓赫蘿自己回去,這個大笨蛋羅倫斯啊啊(怒指),這是不能挽回的話啊,即使羅倫絲努力想解釋,赫蘿還是受到傷害,加上之前林林總總的事情,兩人出現微妙的感情裂縫....我相信現在只是好過頭的倦怠期(老夫老妻嘛),馬上就有可以彌平一切的大閃光的啦!!~嗚嗚~

死亡.jpg
狼死掉了(大笑),把這張送給阿瑪堤如何XDD~

第2話 狼と嵐の前の靜寂 狼與暴風雨的寂靜 
太太登場.jpg
(點圖放大)雖然祭典已經開始了,但羅倫斯為了調查約伊茲而約人在商會見面,也許是因為上次遭人看輕的事件,羅倫斯婉拒了赫蘿想要陪同的請求,而阿瑪堤見到有此機會立刻邀赫蘿出遊,但是羅倫斯也沒有理由拒絕。

體型巨大的商人巴托斯帶羅倫斯到教會稱為惡魔之手鍊金術士聚集地,在陰暗陳舊充滿硫磺臭味建築中,巴托斯為羅倫斯引見了美女煉金術師狄安娜,羅倫斯向狄安娜打聽約伊茲的消息,狄安娜說那是一個被獵月熊所消滅的城市,並得知赫蘿曾出現在一個名為雷諾斯(產木柴和毛皮)的城市。
月獵熊.jpg
這隻熊長的真可愛,不過是滅了赫蘿故鄉的混帳~

與狄安娜的長談結束後,羅倫斯跑去與收市的馬克喝酒,得知赫蘿跟阿瑪提今天很愉快的度過一天,羅倫斯心中感到很複雜,馬克要他小心阿瑪提;羅倫斯回到旅館,赫蘿帶著一身酒味和對阿瑪提敲竹槓得來的各式禮物中歸來,其中有一枚黃銅礦,這本來應該是沒有用處的東西,但赫蘿表示阿瑪提也參予了激烈的競價,讓羅倫斯十分在意,而這時馬克的徒弟,急急忙忙的來告知一件消息,羅倫斯聽完後大驚失色的往外衝...羅倫斯又要破產了嗎XD?好緊張喔!居然斷在這種地方超過分的XD~

第3話 狼と埋まらない溝 狼與無法逾越的橫溝 
分裂.jpg
(點圖放大)阿瑪提年輕氣盛的,對羅倫斯提出代為清償赫蘿債務,並在赫蘿恢復自由之身時向赫蘿求婚的公開契約,因為羅倫斯有赫蘿不會離開他的自信,又想賺阿瑪提出的一千枚銀幣清償,而且資金應該不足一千枚銀幣的阿瑪提會以何種方式賺錢也讓羅倫斯很好奇,所以羅倫斯同意了契約。

在祭典結束之後,馬克送來狄安娜的信,在赫蘿的逼問之下,羅倫斯含乎其詞的告訴赫蘿對於約伊茲有更明確的線索,而且願意和她一起去尋找,讓赫蘿高興又感動,羅倫斯在沒看過信件內容就先把信交給赫蘿保管,然後去找馬克繼續打聽阿瑪提的動向,得知因為超準算命師的緣故,沒價值的黃鐵礦已經變成讓城裡的女性為之瘋狂的禮品,價錢一夕翻漲數倍,且還在持續上漲中,搶先收購的阿瑪提恐怕已經大賺不少,想趁機撈錢的羅倫斯趕緊把釘子的錢拿去收購黃鐵礦,但所謂爆起接著就是暴落,而這高點時機只有神知道,羅倫斯這次不知道會不會又全賠了XD~

回到旅館,看到赫蘿拿著信在黑暗中悲傷的流著淚,原來赫蘿知道了故鄉被獵月熊毀掉的消息,她已經沒有地方可以回去了,而無法原諒隱瞞這件事得羅倫斯,甚至把之前的事串在一起,認為對她這麼好的羅倫斯是更早之前就知道了,其實赫蘿真正害怕的是孤獨,羅倫斯卻無法好好回應(沒用的傢伙!),讓明天阿瑪提的誓約結果充滿變數...

啊啊啊啊~在哭赫蘿好可憐,羅倫斯你去撞牆吧!

第4話 狼と浅知恵の末路 狼與目光短淺的末路
痾~因為進入商戰模式了,所以也開始有看沒有懂模式囧a~但是還是很好看啦~關於羅倫斯的計策歡迎提出補充啊(跪)
奸商.jpg
(點圖放大)羅倫斯回到旅館中得到兩封書信,一封是阿瑪提現在總財產約500枚銀幣(幣值問題請容我無視orz,文中一律稱為銀幣,請自行參透其中異同),另一封居然是赫蘿以簽署與阿瑪堤的結婚同意書,讓羅倫斯大驚失色,也讓他下定決心,商人的決鬥就該用商戰來解決,提領出自己的所有財產,在還沒有見到赫蘿之前去找阿瑪堤。

羅倫斯對阿瑪堤提出500銀幣的黃銅礦信用交易,羅倫斯用現在市價500銀幣黃銅礦在明天傍晚與阿瑪堤交易500銀幣,勝負就是如果到明天黃銅礦翻漲兩倍,那就是羅倫斯輸,逤是明天價錢大跌,那就是阿瑪堤輸,大概會影響到阿瑪堤能不能有足夠的錢環赫蘿的債吧?不過我有一點不太了,羅倫斯只要現在能收到500銀的黃銅礦,漲跌對他來說好像沒差吧@@~反倒是阿瑪堤才有風險(雖然漲就賺,但是跌的話要認賠收購),我在哪裡有了誤會了嗎?總之在羅倫斯的激將下,阿瑪堤同意了此樁信用交易,賭上兩人的全財產與赫蘿。

羅倫司一方面散步小麥將要漲價的謠言,讓黃銅礦下跌,但最大的問題是羅倫斯只是憑一時意氣,根本尚未準備500銀幣的黃銅礦,本來羅倫司希望小麥商人馬克能用人脈私下幫他準備,但馬克拒絕代為收購,因為他是必須注意店鋪信譽的城鎮商人,沒有辦法做砸招牌的事,但馬克建議羅倫斯去拜託狄安娜向鍊金術師收購黃銅礦,因為沒有商人敢與異端者作生意,想必那邊的黃銅礦尚未有人收購,抓住一線希望,羅倫斯全力衝刺! 

這話的羅倫斯總算有點男人的樣子了,這樣熱血無腦,賠光也很帥啦(拇指)

第5話 狼と希望と絶望 狼與希望和絕望
討厭每次都斷在令人很緊張的地方(滾動)我想看結果啦!!(不過請不要捏我)
絕望.jpg
(點圖放大)已經決定無論用什麼手段也要把赫蘿留在自己的馬車上的羅倫斯,通過巴托斯的測驗,得到與狄安娜做生意的密語,但不幸的以先有人向鍊金術師們大量收購黃銅礦(那人大概不是阿瑪堤)

回到小麥攤,馬克推測必有許多擁有資金的有錢人在偷偷收購囤積,而大家都在觀望最高點,遲遲不敢拋售庫存,導致供不應求價格節節升高,但若有人第一個拋售黃銅礦,就會引起爭相的拋售,導致價格崩盤,勝負就是,在價格的最高點時,是羅倫斯先賣掉手上的黃銅礦,使市場暴跌,還是阿瑪堤先賣掉自己手上的黃銅礦,湊得1千枚銀幣,嗯~既然大量囤積的還有這麼多人,我想勝負之分搞好不取決於阿瑪堤和羅倫斯。

在市場上,羅倫斯本來在專心注意行價,卻被赫蘿站在阿瑪提身旁的畫面震撼到,雖然想在阿瑪提面前強裝鎮定與風度,事實上卻已經驚嚇到六神無主,連商人最重視的金錢也無法讓羅倫斯回神,見到失態的羅倫斯,阿瑪堤露出得意又嘲諷的笑容,吼~~~本來還覺得這小子有點可愛的,這集好欠揍啊!!

明明就是到兩人關係最危機的劇情,但我還是覺得好閃是怎樣XDD~羅倫斯越緊張越失態就是他越愛赫蘿吧XDDD~總之經過這次事件羅倫斯才知道自己對赫蘿的心意,以後要好好珍惜她別再當大木頭啦!!

第6話 狼と信ずべき神 狼與可信之神
所謂的仙人跳.jpg
(點圖放大)眼看阿瑪提所持有的黃銅礦,價錢即將上漲到達成1000枚銀幣,羅倫斯雖然知道自己目前的黃銅礦數量不足撼動市場價錢,但仍放手一搏,可惜馬上就又有人大量買入,羅倫斯只好把希望寄託於狄安娜的交涉結果,很可惜的消息是交涉失敗,而此時阿瑪提已將黃銅礦賣出,羅倫斯絕望的自暴自棄,被正太蘭德給點醒,他才發現他失去理性以至於沒注意到一些最基本的事情,羅倫司恢復心情把持有250枚銀幣的黃銅礦給賣了,於此同時真正收了鍊金術士們黃銅礦的人,也一同放下400枚銀幣量的黃銅礦,黃銅礦市場崩壞,當場所有人都急於脫手。

那個買下鍊金術士的黃銅礦的人,就是我們英明睿智的狼阿罵啦XDDDD~其實羅倫斯把每一件事都誤會了,狼從跟他吵架的那一天時就沒在生氣了,但種種的巧合,讓羅倫斯自己把自己推進死胡同去,在羅倫斯去找狄安娜交涉的那天晚上,其實赫蘿也正在談判失收購黃銅礦的事,而羅倫斯來後她一直躲在後面偷聽,什麼不能失去的重要貨物啊,有沒有異教神和人結合的故事啊~~~通通都聽到了,原來上集真的那麼閃XDDD~

另外,狄安娜是一隻真身比赫蘿狼身還大的鳥類(所以她的工房才滿地羽毛),因為愛上僧人,而化為修女陪伴在僧人身旁,但因為她一直都不會老,所以被視為異端,最後遭到教會的拘捕。狄安娜見到赫蘿與羅倫斯這對想必是感觸良多。

遺容.jpg
看到奸商夫妻的真相大為震驚的阿瑪堤(大笑),搶別人的女人活該啦XDDD,這集後半簡直閃的睜不開眼了WWWW ,兩人的親密動作越來越自然了XDD,可是也因此好好看~狼阿罵與大木頭,醍醐味果然是放不完的閃光上啊XDDD

第7話 狼と戯れの日々  狼與嬉戲的每日
狼夫婦.jpg 
(點圖放大)為了找尋赫蘿的故鄉,羅倫斯他們來到與故鄉傳說有關的港口城市雷諾斯(盛產木柴與皮毛)。

據旅館主人的情報,這個城鎮正在舉行與皮毛相關的50人會議,唯一可能知道赫蘿故鄉傳說的里戈羅正擔任會議書記,他們非得呆到會議結束之時才能找的到他,城市裡異樣的氣息,讓羅倫斯的商人魂蠢蠢欲動,赫蘿希望他能稍加節制。此時他們在旅館碰到一位男裝女商人(朴姐),形跡十分可疑....

這話依然閃到讓人眼睛睜不開,羅倫斯變的稍微主動一點點,親了我們狼阿罵兩次,不過這是不夠的,狼的少女心可是希望羅倫斯更進一步呢XDD

第8話 狼と蠱惑的な旅人 狼與蠱惑著的旅人
"雖然沒有綁住我的錢袋,但卻牢牢握住我的韁繩"吼~這下連酒家女都被閃瞎了XDDD,每級都喊瞎了我也覺得很老梗,問題就是真的每次都瞎啊WWWWW~而且還越來越閃~~
三個女人.jpg
(點圖放大)抱著尾巴的赫羅好可愛~然後又是愛的抱抱~每集都要抱抱一次~~大木頭都不木頭啦!女商人伊弗和羅倫斯搭上話了,不知道這女的是好人還壞人呢?(請別捏)上次有印象朴姐和潤共演是四方谷裕史郎X河野亨,當時是兩隻僞娘,現在變成大叔和男裝麗人,偽娘羅倫斯還能看嗎?有沒有差這麼多啦(笑),不過裕史郎和伊弗某方面蠻像的~

原來在卡梅爾森羅倫斯已經賺到可以開商店的錢啦~仙人跳真好賺XD

為了商人魂和打聽紐希拉的情報,羅倫斯持續在城內遊走,在酒家(同時也賣河獺尾料理)打聽時,得知因為北方遠征取消,雷諾斯的皮毛出口大受影響,頓時失去大量高價採購的軍需,而城外則等著想買皮毛的外地商人們,雷諾斯召開五十人會議商討是否要加皮毛售給外地商人,酒家女表示幾乎確定不會賣,原因待查。覺得這是大好商機的羅倫斯十分振奮。

回到旅館,玩玩自家的太太,繼續增加已經計數不能的好感度,等太太睡了以後,然後又去找別的女人....不過是跟大木頭,別給我走渣路線喔喔喔~(指)

與寡言的旅館主人難得的交談,被女商人伊弗打斷,用里戈羅的情報吸引羅倫斯和她談話,因為狼的關係羅倫斯已經知道伊弗為女性,讓長期刻意隱瞞自己性別的伊弗,難得的可以舒心暢談,於是用幫忙引薦現在所有商人都亟欲見到的里戈羅,交換羅倫斯與她單獨談話,其真正目的不明。

第9話 狼と無謀な商談 狼與無謀的商談
抱枕圖.jpg
喔喔喔喔!抱枕姿!視角和表情轉一點就可以直接商品化了~
敢賣就試試看.jpg
(點圖放大)最近好像常聽到內田夕夜的聲音耶!聲線很好認,界於青年和中年間的聲音,常配看不出想法角色,有種特殊的味道蠻不錯的

赫蘿和羅倫斯終於見到里戈羅,因為十分驚嘆於室內溫室,兩人獲得里戈羅的讚賞,借回了許多關於雷諾斯歷史的書籍回去,同時里戈羅也額外告訴羅倫斯,五十人會議意外快速的結束,羅倫斯並沒有死纏爛打的探聽下去,告別里戈羅。

回到旅館安置好赫蘿,去找伊弗談天時,伊弗十分在意會議的結果,羅倫斯直接問伊弗的目的,伊弗坦白說出自己是神像商人,往年因為有大遠征,伊弗每每可以大發利市,但今年大遠征停止,神像生意受到波及,對於要靠教會吃飯,但教會卻不可信任這點感到厭煩,而決定這次放手一搏,搞個大買賣然後轉行,為此,她希望羅倫斯可以借他錢,具體來說,就是拿赫蘿來抵押...

第10話 狼と孤独な微笑み 狼與孤獨的微笑
狼一隻多少錢.jpg
(點圖放大)50人會議的結論是,同意外地商人收購皮毛,但只能使用現金交易不得賒帳,而外地而來的商人自然步會帶多少現金,如果這時候有高額現金就可以襲斷市場(把赫蘿安上貴族之名可輕易抵押到1500銀幣),到下游賣出獲得翻倍的利益,同時旅館主人還加碼願把旅店頂讓給羅倫斯,龐大的利益與長久以來開店的夢想,但要拿赫蘿抵押也不知是否為陷阱,讓羅倫斯苦惱不已,赫蘿聽完原委,鼓勵羅倫斯偶爾任性一次。

於是羅倫斯調查事情真偽,大致上的情況與伊弗所說沒有出入,但是伊弗的販賣物主力似乎是鹽,並且長期與教會交好的伊弗,卻在主教有可能升任大主教時與教會鬧翻,更讓羅倫斯百思不得其解...伊弗對此解釋為該主教有很大的野心卻沒有商業頭腦,而協助他販賣石像創造雙贏,但此時此刻主教已不需要屈就個體戶商人,可以跟力量更龐大的商會合作來的方便穩固而翻臉不認人。

經過考慮,羅倫斯決定與伊弗合作,卻發現伊弗正在顫抖(緊張),而在旁的赫蘿也露出若有所思的表情,不過是以至此,他們還是繼續將赫蘿拿去高價抵押的第一步了~

第11話 狼と別れの決意 狼與離別的決心
名畫捏她.jpg
(點圖放大)名畫捏它,不過以這張畫有名的程度,我想大家都已經知道了吧?荷蘭畫家Jan van Eyck完成於1434年的阿爾諾非尼夫婦的婚禮(Portrait of Arnolfini and his Wife),多處隱喻著婚禮及婚姻的神聖性。
轉折.jpg
(點圖放大)這集結局真可怕耶!斷在一個提心吊膽的地方,雖按照其他地方的劇透,下集羅倫斯會發動超級無敵我愛你(誤)

在商談完抵押赫蘿的商業協議後,對方因為看好毛皮交易的結果,大方的以2000崔尼銀幣(足以開一間店鋪的錢)成交,67盧米歐尼金幣支付。

在閒聊過程著,伊弗說出自己的過去,因為貧窮而嫁給有錢商人(賣身),對方卻因為經商失敗而自殺,雙方沒有留下孩子,雖然房子和財產都被抵押了,但伊弗持續偷商人的錢而有了經商資本,夢想是成立比亡夫(?)還要大的商會,聽完這樣會覺得這女的很危險啊,所以我一直以為這女的會拿到錢捲款潛逃的說,沒想到...

在旅館中,赫蘿說出深思熟慮後的結果:"旅程就此結束吧!",赫蘿覺得兩人現在的感情很甜蜜很可愛,但她很害怕這份感情有一天會變的厭膩乏味,所以趁最好的時候結束一切,羅倫斯當然很激動的勸阻赫蘿,但他自己也面對著是要繼續旅行還是安家立業的矛盾,最後也只能姑且同意赫蘿的話....

隔天狼驢夫婦去里戈羅家還書時,伊弗帶來驚人的消息:城鎮的人民暴動了.....

第12話 狼ととめどなき涙 狼與止不住的淚水
我喜歡你啊.jpg
(點圖放大)告白了啊啊啊啊啊!親吻了啊啊啊啊(<=聽說小說是臉頰,不過動化超靠近嘴的XD),狼阿罵氣到炸開的尾巴超可愛的XDD~我去幫你搶回來的氣勢也超讚,真是可萌可帥的狼阿罵啊!

劇透:暴動者為成外的皮草商人和工匠,但議案決策並沒有變,事實的真像是,教會一直覬覦皮草交易的收益,所以伊弗建言這種只能讓擁有最大量現金者才能獲利的方式,而這就是教會,但最後教會卻偷偷與其他更有勢力的商會合作導致決裂,但伊弗絕不放棄獲利的機會,拿出自己走私石鹽的藏金和搶走羅倫斯借貸的金幣,賭上性命也要獲利...

無論交易成功,羅倫斯成為獨立商人,還是交易失敗,赫蘿都會離開,羅倫斯比起賺錢更想找到讓狼不離開的方法,所以明知道伊弗有異狀,仍帶著錢袋去找她,最後伊弗打昏羅倫斯搶走他的錢後一走了之,但上有點良心的把旅店房產留給他,讓他還能贖回赫蘿,最後羅倫斯用我們一起去追伊弗還有像赫蘿告白,留下了赫蘿,位什麼羅倫斯現在這麼會討女孩子歡心啊XDD真是的~

雖然斷在這裡實在很意猶未盡,但是這一季我還是補足了滿滿的閃光份,期待第三季啊(敲碗),這季我最大的遺憾就是赫蘿的尾巴戲份不夠多,我的尾巴份還沒補充完(滾動滾動),不過可以看出羅倫斯夠資格做狼阿罵旅伴的地方,也是很不錯啦!希望你們下季不要又三天兩頭稿離婚了(雖然每次復合都會變的更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