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著這張圖,我決定等完結篇出來去收完水星整套漫畫了(噴氣),總之恭喜,愛理須(黃昏的公主 Orange Princess)、藍華(薔薇之女王 Rozen Queen)、燈里(遙遠的蒼藍Aquamarine)終於都通過Prima考試了

水星領航員 - Wikipedia
我不習慣寫三言兩語結束的打混網誌(明明就寫過),然後這篇網誌的唯一目的就是放爆圖(咦?),圖也放了但還不想結束網誌怎辦(歪頭)

所以剩下多餘的篇幅,來談談咱接觸水星的歷史吧。(喂喂~別轉台啊~)

第一次看,是因為東立推出漫遊卡服務,可以用9塊還是12元看一整天的線上漫畫吧?現在證明是個完全失敗的企劃,會在網路上看漫畫者誰還會去花錢看啊,而且當時東立(現在應該還是醬子)的瀏覽介面作的很差,而且有相當多線上漫"同步"出現在分享網站上(默),這真是個讓人連買漫畫拆開來掃圖都不需要的貼心服務啊(笑);這些都是廢話,反正後來東立逐漸收掉這塊了,但本山人還有年少不懂事買的數百點 點數啊(掩面),看到能看的越來越少的書量...稍微有點擔心起來,我才不要拿那些錢去玩爛到不行的所謂東立提供的小遊戲咧(有這時間還不如去找日站的驚悚同人小遊戲=皿=)

在高三還大一,應該是高三英位高三閑閑沒事做有史上最長5個月暑假(不好意思咱人生中過的最墮落的時期是國三、高三和大四Orz),我開始瘋狂消耗點數,看了一堆平常完全不會接觸的漫畫火鳳啊、交響情人夢...等等,真奇怪號稱雷王的我,那時候隨便亂看的作品都不怎麼雷囧~然後看到一個特別的名字-水星領航員,才出到第二集(當時),封面很少女、被分在少年系列、名字又很科幻(不過這是翻譯問題啦ORZ),所以我也看了這部。

亞利亞公司(ARIA Company)
水無燈里(みずなし あかり)Akari Mizunashi


當時不覺得有什麼治癒的感覺,事實上現在也還好,只覺得怎麼會有長這麼奇怪的貓啊(笑),我想有接觸少女漫畫這一塊的讀者們,應該可以體會吧,這樣風格淡雅的作品於少、淑女漫其實不算少見(不是說題材而是感覺),除去未來科幻背景,我認為水星是比較偏向女性向漫畫的說...只是覺得這種淡淡的感覺好喜歡...然後一路追到第6-7集後,因為我對看漫畫的狂熱結束了(當是對漫畫的狂熱程度跟現在對動畫的程度一般吧?),不是說突然覺得漫畫不好看,而是一股火熄滅了...漫畫變的像是現在對玩具那種可有可無,沒有也不會死的感覺...

總之...再次接觸是那部謂為神作的水星動畫版第一部,精細的劇情還有亞利亞無止境的耍萌(鼻血),說是水星把我帶進動畫狂熱的世界也不為過,當下第一件事,衝去租書店把劇情補完,天啊~我愛死藍華阿魯這對了Cait-sith的短篇也都很棒

然後再次中斷,雖然我的動畫狂熱延續下來了,但是...那崩壞的第二季,而且也沒有添加亞利亞社長的惡意賣萌畫面Q口Q,讓我對水星的熱愛驟減,不久後未來日記的黑燈里出現,雖然知道只是惡搞,但是算是切斷繼續追水星動力的稻草吧,總覺得那種淡淡的感覺已不復在。


姫屋(HIMEYA)
藍華・S・葛蘭基斯塔(藍華・S・グランチェスタ)Aika S. Granzchesta


既而,今年初第三季動畫撥映了,雖然有排進觀看計劃裡,但是種種原因之下又冬番表現亮眼的作品不少(鹹狼、女神、絕望),居然就這樣捨棄了(不過應該會在過年時補完吧XDD)

橘色行星(Orange Planet)
愛理須・凱洛爾(アリス・キャロル)Alice Carroll


最後再度燃起我對水星的欲望,就是結婚引退這張圖,這麼平淡的漫畫也會超展開(拇指),造成想回去追的理由真是一點也不治癒XD,雖然贏取女神艾莉西亞芳心的男子(現為世界公敵XDD),卻自始至中從未露臉,然後下話就是完結篇了(據說啦~),天野こずえ我真是太欣賞你哩XDDD,聽說是因為現實中的亞利亞社長也走了,所以作者無心在畫下去,乾脆結束,不過其實該講的故事也講的差不多了吧?

60話如果確定完結篇,我就要開始補完漫畫計畫了XD

60話 永遠 END

多年來通信對象的真相,挖塞~連兩話都放爆點(笑)
最後取走艾莉西亞的兇手成為永遠的謎團,該不會又是貓老大吧(喂)


新員工入社,天啊,六年的一人公司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