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當期主推
番組追逐中:暫停連載中/毒書進行中:來自新世界
防彈少年團:朴智旻唯/非團飯/禁止攻擊BTS全成員
提示:點網誌標題,即可閱讀內文

鉄のラインバレル - Wikipedia(日文)
武裝機甲 - 維基百科
鉄のラインバレル 公式サイト
 
簡介是假的:性格膽小怯懦的少年早瀨浩一,三年前在參觀正在建設的海上都市的建築工地時,遇上了意外事故。當時身受重傷瀕死的他,在昏迷了醒來時,成了一個具有暴虐基因的好鬥分子,而且身體裡還獲得了未知的神秘力量……

CAST
早瀬 浩一(はやせ こういち) 声 - 柿原徹也
座機: Line Barrel
城崎 絵美(きざき えみ) 声 - 能登麻美子
森次 玲二(もりつぐ れいじ) 声 - 中村悠一
座機:近距離攻擊用machina VARDANT
山下 サトル(やました - ) 声 - 沢城みゆき
座機:遠距離攻擊用machina HIND-KIND
遠藤 シズナ 靜名(えんどう - ) 声 - 植田佳奈
座機:神經作戰用machina DECEIVE
遠藤 イズナ 泉名(えんどう - ) 声 - 釘宮理恵
座機:神經作戰用machina DECEIVE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ミチコとハッチン - Wikipedia(日文)
官網:ミチコとハッチン
 
簡介:混沌武士死亡代理人後,manglobe製作的另類動作動畫第三彈。期待能有一天逃出養父母的魔掌,嚮往自由的少女,因為不可能做到而放棄這樣的想法。但是那一天,與那個女人一起離開了那裡。她的名字是道子,性感美麗,突破了不可能逃獄的監獄要塞,再次將自己解放出來嚮往自由的危險的女人。舞臺為大太陽下的單色國家。街道貧窮潦倒,大地乾涸,人心惶恐,危險重重。道子騎著車子、哈金做著夢……。圍繞兩個毫無交集的女子,充滿冒險的不可能之逃避之旅即將開始!

CAST:

道子ミチコ・マランドロ 声:真木よう子
哈金ハナ・モノーレス 声:大後寿々花 
博 ヒロシ・モノーレス 声:津田寛治
篤子アツコ・ジャキソン 声:坂井真紀
ペペリマ声:小日向しえ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官網:CASSHERN Sins
キャシャーン Sins - Wikipedia(日文)
 
簡介:CASSHERN殺死了名為月亮的太陽-露娜,使世界逐步走向毀滅,萬物無法修復,只有帶來毀面的男人CASSHERN保有永生不死,卻失去記憶,於是CASSHERN展開一場贖罪、追尋的漫長旅程,就算本身沒有意識但所經之處不斷著的輪迴著殺戮與死亡...

CAST:
卡夏 CASSHERN キャシャーン 声:古谷徹
琉茲 LYZUZE リューズ 声:宮原永海
蘋果 RINGO リンゴ 声:皆口裕子
歐吉 OHJI オージ 声:チョー
露娜 LUNA ルナ 声:矢島晶子
布萊金 BRAIKING BOSS ブライキング・ボス 声:内海賢二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

展出資訊: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23362602

因為做了展覽介紹,結果自己沒有實際去實在很糟糕(知道就好),所以這次一定得成行!雖然前一天跟朋友講睡過頭就算了(被毆死)今天早上醒來...不對,應該是今天下午醒來睜開眼已經PM4點了(毆),本來想說等星期天再去算了,但看一下展出時間今天是有到8點,趕緊打電話約朋友。
牛 (5).JPG 
華山藝文中心(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是個很妙的地方,原為台灣省菸酒公賣局第一酒廠,後來經過整建,保留歷史的痕跡吸納藝文產業,成為擁有特殊風味的文化中心,外觀是殘破的老舊建築,酒廠內部是廣大的展演空間,藝文活動與廢墟之間巧妙的相輔相成。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武BU X HI侍】受邀參加 2009台灣國際插畫展BU X HI本次將展出23件作品,同樣的也會有端木的作品,上次未到場參觀的(EX我(切腹)),請把握機會~

此次展覽,除了武BU X HI侍外,同時也有許多各國知名插畫家一同參予,像是我很欣賞的義大利女畫家Nicoletta Ceccoli也參展了,她的作品甜美可愛又帶著超現實的孤獨疏離,本人也是位害羞不善言詞的女性,用著插畫與世界溝通,感覺不是很棒嗎XD~

展期不長只有本週末三天,請勿錯過囉~
Nicoletta Ceccoli.jpg
活動部落格 http://illustration.no-ip.biz

◎展出時間、地點

(一)展出時間 
 98年03月13日0800PM-1000PM
 98年03月14日1000AM-0800PM
 98年03月15日1000AM-0600PM
(二)開幕時間   98年03月13日0800PM
(三)展出地點   華山藝術園區 烏梅酒場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之前在小留言板說要公開房間,我沒有忘記,只是不想面對而已(掩面)其實照好蠻久的,可是我的恥力不足沒種公開,尤其是傳給幾個朋友看之後的反應(<=其實原本還蠻得意的),我明明就有強調過是垃圾堆啊!堆垃圾山也是一門學問好不好!(滾動)

本篇隨時有可能因為羞恥心而關閉,敬請見諒。

好了,我廢話講這麼多了,還想見識垃圾堆的請往下看:

3.jpg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

原文書名:赤目四十八瀧心中未遂 - Wikipedia(日文)
作者:車谷長吉 - Wikipedia(日文)
譯者:張杏如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1999年12月06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571330205
規格:平裝 / 256頁 /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赤目四十八瀑布殉情未遂.jpg  
(左為原文版封面)
心得:98 年獲直木賞的純文學小說,原書名所謂的「心中」即指「殉情」。《赤目》一書是男女殉情的故事,但這裡的男女主角卻只落得「未遂」的下場。故事背景發生在 1970 年代的大阪附近,男女主角都是生活在社會中下階層的小市民,作者似想藉著兩人在貧窮與絕望中的激情性愛,來強調生命的光彩。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知道的會知道
  • 請輸入密碼:

杉浦日向子 - Wikipedia(日文)
作者:[日]杉浦日向子 文圖
譯者:劉瑋譯
出版社:陝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7年11月01日
語言:簡體中文 ISBN:9787561339183
規格:平裝 / 189頁 / 17cmX24cm / 普級 / 單色 / 初版
一日江戶人.jpg
簡介:江戶時代是幕府將軍的時代,它幾乎就是日本的代名詞。書中有130幅生動有趣的手繪圖,俏皮詼諧的文字,娓娓動人的逸聞趣事。日本江戶民俗研究權威作家杉浦日向子以江戶人的手法靈活再現了江戶人的平民精神和文化精髓,帶你暢游日本最具風情的時代、最具風情的城市︰古代東京——江戶。詳盡圖解最具日本味道的江戶人生活的方方面面︰從俠盜到將軍,從相撲到法術,從創意到鬼怪,從美女到人氣男,從賣藝的到奇人怪人,從春畫到浮世繪,從風流韻事到結婚,從美食美酒到路邊攤,可以說詳盡記錄了日本美女變遷史,日本料理的源流,江戶人的衣、食、住、生活和愛好等等,還有對幕府將軍生活的趣味考察、將軍府後宮的秘聞、如何鑒賞春宮畫等等……

文章標籤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東京糖衣巧克力 - 維基百科
東京マーブルチョコレート - Wikipedia(日文)
官網:東京マーブルチョコレート
Tokyo Marble Chocolate.jpg 
簡介:千鶴,一個愛情運氣非常不好的女孩,悠大,優柔寡斷說不出真心話的憨厚男孩,迷你驢牽起兩人有點醜又有點可愛的生物...是Production I.G為了紀念公司創立20周年,而和日本BMG唱片公司攜手推出的紀念作品。-維基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痾...好不知所云的標題喔orz
KAITO - 維基百科(中文)
官網:ねんどろいど KAITO
黏土KAITO大哥 (21).JPG
人家黏土系列好不容易迴避到57彈,終於在大哥的魅力下破功了>口<~可愛到太誇張啦!所以我也用一個很誇張的價錢(請不要殘忍的問價錢)買下來~啊~哈哈~,以下照片感謝花姐的攝影和相機支援。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官網:亡念のザムド 
亡念のザムド - Wikipedia(日文)

簡介:動畫制作社BONES和Aniplex合作這的「亡念之札姆德」。是描述未來一個被油泥海包圍的小島—尖端島。明之和母親居住在在70年前的戰爭中被納入到南大陸自由圈的小島上;父現在別處獨自經營小診所,某天,明之和好友春及古市在上學途中被卷入了爆破事件中,明之變身名為札姆德的怪物,出現在失去自我、暴走的明之面前的,紅髮少女那奇亞美,阻止了札姆德的暴走,並將明之帶上國際郵船贊巴尼號,明之與贊巴尼號上的同伴們一起開始了環遊世界的旅程。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