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村広明 艶浪「無限の住人」画集
『產地出處:講談社 ANIMATE』
『購入價格:984NT』
『購入日期:2008.07.10』
『ISBN:9784063647235 』
『心得評價:★★☆ 痾...這本雖然是新畫集可是畫搞只收錄到2004年,只有封面是新繪的(為什麼啊囧),畫工比不上之前的sm畫集(不過SM那本圖示比較新),雖然整體還是不錯啦,可是畢竟手上有表現更好的舊畫集,感覺上就打了折扣...還是算可以收的書啦,畢竟是那個沙村XD~很誇張的素描實力!!又是無限住人連載超過十年以來第一本畫集,算值得紀念吧。不過如果單純要看畫技又吃的下血味和情慾,還是比較推人でなしの恋。

彩稿跟素描稿大約一比四(17集以來的封面和刊頭),不過反正我比較喜歡素描所以也沒差XD~』

官方文案:不同於一般漫畫的寫實畫風,細膩而大膽的筆觸,還有深富哲理的故事內容,都讓這部作品顯得獨樹一格。「艷浪」蒐集了「無限住人」從1993年連載開始,到2004年出版單行本第17集,這段期間沙村廣明所描繪的各種彩稿和鉛筆稿。超過100張的精采作品,充滿著難以想像的豐富靈魂。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jin879
    jin879 2008/07/13 21:54

    喂喂喂,這位大大喜歡的畫冊風格也跟我太搭了吧,一看之下很多都是我預定要入手的,看來我們審美觀差不多XD,也正在考慮無限住人這本,不知道內容怎樣....

  • 阿彌
    阿彌 2008/07/14 12:25

    同好!!(握手),這本的內容就是1-17集的封面和刊頭(所以比較早期),只有畫冊封面這張是新繪的...不過就是看大圖啦XD

  • jin879
    jin879 2008/07/20 09:32

    恩,端木阿彌兩邊的留言要平衡一下XD,我從端木那邊看到的幾張圖,這本貌似是滿版印刷吧?但只有看到素描搞,整本都是黑白嗎?!?!?!?!?不會吧? (害我現在開始找無限住人的漫畫來看了=v=+

  • jin879
    jin879 2008/07/20 09:41

    阿,眼殘阿眼殘,端木那邊放的是"不是人的戀人"那本XD,阿彌說的SM是那本嗎?吼~~好像看這本裡面的圖唷= =

  • cain1984
    cain1984 2008/09/04 10:45

    看了期待的动画~~ 唉~~~ 还是觉得漫画大爱多了~~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