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COLOR COMIC ROBOT8
『產地出處:原動力亞細亞 漫畫小子』
『購入價格:288NT』
『購入日期:2008.9.10』
『ISBN-13:9789867184979』
『心得評價:★★★★ 定價漲了,紙質卻變薄了囧,不過這本內容挺棒的,平均畫技很高,米倉けんご的燕子也有第二回,很喜歡這樣味道的BL,現實又迷離(不過這作者沒記錯的話,原本是畫男性向成人漫耶(抖)),而且我也很擔心像原動力這樣的好出版社會倒掉(抖),自己有興趣的書就通通收,希望紙變薄只是在反映成本,而不是撐不下去的警訊啊囧~

是說掃描器壞了以後,實在很懶得寫心得啊,剛開始還很有心的扛去公司掃,後來也懶了,日版畫冊謎管道還找的到大圖可以抓,中文版書籍反正多寫多引戰,找不到大圖就不介紹也罷,有碰到可以抓掃圖就寫一寫,其他隨緣啦XD~』

官方文案:本次收錄包括了村田蓮爾的作品「BMW DRIVE」,自然風格的筆法描述一位小女孩的天真浪漫情懷;以及ROBOINU的詼諧幽默超可愛單篇作品「衛星管理人」、CG繪畫奇幻大師安倍吉俊的科幻作品「廢域」第八話、INUBURO的超歡樂、超可愛酒國女英雄作品「今天是快樂的新人歡迎會」;還有擅長以超飽和色彩呈現誇張畫面張力的川洋,所描繪的「越谷市水世界(暫譯)」,誇張不可思議的表現出一個天馬行空的迷離世界,以及帝國少年、SABE、伊藤真美、山本YAMATO、MIGGY等漫畫大師的精選作品。總共16部精緻的漫畫作品。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jin879
    jin879 2008/09/17 11:27

    我現在不敢收robot系列,因為現在出到第8集,等我畢業搬家一定會死的很難看,等回台北在收好了T^T

  • 阿彌
    阿彌 2008/09/17 12:34

    那可以先買前嶋重機的Dragon fly!那本也很棒,只是因為我有收ROBOT因為內容只差了55頁,就沒收下去了XD可是沒收ROBOT這本很划算啊!

  • linlin
    linlin 2008/09/23 18:14

    差了55頁!?那不就差了將近三分之ㄧ!? 雖然我也有收robot,但這下真要考慮要不要收dragon fly了~

  • 阿彌
    阿彌 2008/09/24 02:05

    沒錯!多55頁喔(推坑中),而且中文版也是原動力出的!印刷有保障XD~我是對劇情沒感覺,單純覺得畫的超棒,當畫冊的話有ROBOT就夠了,所以沒打算收>"<~

  • linlin
    linlin 2008/09/24 17:25

    怕它倒就該敗啊~(推坑中),呵呵

  • 阿彌
    阿彌 2008/09/25 18:33

    不!就算要支持還是有再挑的>0<(轉頭)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