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敏 画集 KON'S WORKS 1982-2010
『產地出處: KADOKAWA/角川書店 JMAG』
『購入價格:1369 nt』
『購入日期:2014.1.4』
『ISBN:978-4041105719』
『心得評價:★★☆ 本書收錄了動畫大師今敏從1982年進入武蔵野美術大學,到2010年去世為止,美術作品、漫畫插圖、動畫宣傳海報....等等,一生的創作軌跡。

今敏四部導演的動畫電影作品:1997年《藍色恐懼》(PERFECT BLUE)、2001年《千年女優》、2003年《東京教父》(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2006年《盜夢偵探》(パプリカ Paprika),部部都是名作,也因此以46歲之齡英年早逝,真的是動畫界的損失~~也希望遺作夢みる機械能有問世的一天(好像2011之後就沒更多消息了ORZ)~~~

嗯~以價錢來說,圖量比我想像中的少耶XDDD~雖然官方文案說有收錄150張以上的作品,但如果把小圖、黑白稿、分鏡...等等去掉,大概只有60-70張左右的作品而以。也是啦~畢竟金敏並不是以插畫家為業啊~彩色插畫集能出成一本書就該滿足了XD

正統美術體系出來的今敏,底子非常扎實,就算除掉作者之名,也都是挺美麗的作品,只是不看紀念性質的話,我會覺得這樣平裝,無特殊印刷,圖量,定價稍貴了。不過他就是今敏的畫集,我想還是值得買一本來回顧他的作品的XDDD~』

網誌: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40127350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