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槍葦人 全原画集 FRAGMENTS
『產地出處:MONOCHROMA 露天拍賣』
『購入價格:1120NT』
『ISBN-13: 978-7531817789』
『心得評價:★★★★ 本書全名:リトルウィッチファンディスク ~ちいさな魔女の贈りもの~全原画集&フルカラーイラスト集『FRAGMENTS』,超臭長,因為又是本字典厚度的本子(笑),一直就想收一本大槍葦人的畫集,很喜歡那奇妙比例的怪五官,以及滿滿的纖細羅莉,可是這作家死不出正常通路商業誌啊,台灣都得加價好幾成,而死都抱持著不收異次元匯率畫冊的我,就這麼被雷劈到本未拆封新書只要這個價錢,於是就買了,畢竟很難得的除了超厚的草稿全原畫集外,還有一本全彩印象畫集FRAGMENTS,作者是位很少出彩畫集的騙錢天才,所以當然是必買啦!

內容也沒讓人失望,上乘的畫技,纖細而零亂的筆觸,完全讓人聯想不到色情的純淨風格,結果還是在搞那種東東(笑),嗯,不過該馬賽克的還是通通馬賽克了(一秒),草稿集皆然(煙)。』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