緒方剛志画集 BOOGIEPOP AND OTHERS
『產地出處: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雅拍』
『購入價格:687NT』
『ISBN-13: 978-4840214223』
『心得評價:★★★★ 電擊的書不知道為什麼,在日本保值能力很差Orz,總之這也是一本很棒的本子,因為先看過掃描版,所以驚喜感不大,因為這本子不是畫的非常精細,所以拿到實體本好像也沒其他特別的收穫(不過有拿個本子在手上還是很開心啦^ ^~),緒方剛志的作畫很有特色,臉歪的有味道(大笑),色彩能力也非常強,還有啊,日本插畫家果然個個都愛跟慕夏致敬(再笑),如果要講缺點較是這本也是有收普普圖(早期OR不精細)的比例不少,還有就是圖量不多(純插圖80頁而已),而且幾乎90%以上都是BOOGIEPOP AND OTHERS小說圖(這也不是缺點畢竟是專門本咩)。

題外:近來陸續從公司收到幾本書,我的插畫家老闆受到吸引,一面翻閱一邊好奇問:你好像買很多(畫冊)吼?我很自然的回答:有在收集啊…雖然對話止於此,但是有點嚇到,原來我的潛意識中現在是收集書而不是為了使用書或看書啊…總覺得有點淡淡的感慨…』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ashin
    ashin 2007/04/23 08:46

    我有這本感想跟你一樣..如果只是想看看的人不是fans建議不要買..會後悔雖然他畫的其實不差

  • 阿彌
    阿彌 2007/04/23 20:19

    我是還好啦,失望是不至於,因為先看過掃圖才收,我喜歡個人風格有時候勝過技巧與整體美感(當然後面兩項都要有一定水準才有資格談個人風格啦= =++),所以覺得這本還可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