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amarble okama
『產地出處:日本 漫畫小子』
『購入價格:714NT』
『ISBN-13: 978-4840118033』
『心得評價:★★★★☆ 是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2000年3月到2007年2月的表紙(封面)68張,這傢伙居然出純畫冊了(笑),好險沒去收彩漫Food Girls;真的對他近期的畫風沒有愛,不過這本橫跨的時期很長,又是純畫冊義不容辭(誤)就收了,果然2001年以前的圖真的很棒!厚來的圖該說是色彩感覺變了嗎?還是說畫的比較隨便了?嗯~應該說風格逐漸變了,總之就不是本命的畫風了,不過附錄的風格我還是很喜歡!okama越來越紅了,不再是少數人的私密之愛,有點感慨呢!(沒想到也輪的到這神經病出頭天的時候)』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jin879
    jin879 2008/07/14 17:31

    okama大神真的很屌,小弟也有畫畫,但是超佩服大神的色感,用色華麗出神入化XD,這本買得買得!!!!!!!(快,來個人給我激安一下阿.....

  • 阿彌
    阿彌 2008/07/15 00:40

    要跟你說個不幸的消息,這本日本絕版了(倒),不過部份台灣動漫精品店還買的到,這本真的很棒喔~

  • jin879
    jin879 2008/07/15 09:08

    大大透露一下吧,哪間實體店還有得買阿?原本想悠閒悠閒的買入的,沒想到給我偷偷絕版!!!!!!! \__/

  • 阿彌
    阿彌 2008/07/15 18:13

    不知道你在不在北部(叫我阿彌就好,不用用敬稱的啦XD~)我之前在西門町萬年大樓的店有看到有,然後上星期有在一家新開的叫做中野的店有看到,價錢好像都是750左右吧?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