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冊spoon. Vol.52 2Di 「Free! Eternal Summer 」表紙巻頭特集/Wカバー「K」
『產地出處:プレビジョン 雜誌瘋』
『購入價格:494 nt』
『購入日期:2014.7.23』
『ISBN:978-4048982412』
『心得評價:★★★★ 動畫雜誌《別冊SPOON. 2Di》一直以來都提供會讓女孩們興奮不已(?)的各式各樣無節操封面,不過我的書櫃早已沒有塞雜誌的空間,所以雖然總是對封面尖叫,卻沒買過任何一本(喂),沒想到他居然出封面畫冊特集了!而且還是豪華的B4大小,當然是一定要給他買下去啦ヽ(●´∀`●)ノ~~

一慣的雙封面,正面是Free! Eternal Summer~~背面是美好的K白家國王皇后和公主~~表紙這兩張有作成A1(59.4cm × 84.1cm)大海報~~~雖然尺寸大,不過厚度就很薄了XDD~80頁磅數又不高,厚度只有0.8cm(ノ゚∀゚)ノ~~

這本特集是收錄別冊SPOON. 2Di創刊兩年間的各種作品的版權插圖的再錄集,以Free!和K為主,總共有收錄48張滿版大圖,Free!7張,K則高達20張(笑),其餘有作成單元加上文字特集的的還有咖打掐飆速宅男3張,陽炎計畫3張,摩奇少年3張,其餘作品集合歸入插畫單元,只有附簡單作品介紹,另外還有兩頁2014夏番的八部作品推薦(黑執事馬戲團篇、月刊少女...等等,雖然都是名義上的一般向,明顯是推給女性讀者的XD)。

這本根本K畫集吧我說XDDD~~~不但K圖收的多,文字部分居然有整整三大單元,分別是文字腳本擔當GoRA宮沢龍生與古橋秀之訪談、舞台劇主演松田凌(飾伊佐那社)專訪,以及學園K的介紹+台詞與插圖,不是我說學員K的夏日瘦鎌本帥死人了啦!!!

其實網路上已經有暗黑版了,想要看更完整的預覽和內容的就(咳嗽),覺得以價錢(我買492nt)、尺寸以及插畫水準來說,相當值得收一本,看大圖整個開心XDD~~~不過整個裝訂、印刷和紙張還是要有這是雜誌的心理準備』

網誌: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41195647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