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谷隆之精密デザイン画集 造形のためのデザインとアレンジ
『產地出處:グラフィック社 雜誌瘋』
『購入價格:814 nt』
『購入日期:2014.7.23』
『ISBN:978-4766126167』
『心得評價:★★★★ 趁颱風天去掃掃畫冊,不過名單上的書都沒有現貨,到是買了預計之外的這本wwww,以造型、模型設計聞名的竹谷隆之,我一直都很喜歡他剛硬又細密的插畫,可是他的畫很少出成單一畫集(不是模型寫真,就是單一作品美術集的一小部分),能有這樣一本真是喜出望外啊XDDD

竹谷隆之 (たけや たかゆき、1963年12月10日 - )日本知名模型原型、人物怪物設計師,著名造型作品有未来忍者、太空戰士系列、『牙狼<GARO>以及海洋堂妖怪食玩等等。出生於北海道漁夫家庭,無怪乎竹谷隆之最有名的作品集會轎《漁師の角度》,說起來我第一次知道竹谷隆之的原因,也是因為《漁師の角度》這本作品被炒到不可思議的天價(直到2013年改定版出了,價格才逐漸平緩)

另外竹谷隆之與小林誠、韮沢靖跟雨宮慶太等人名字常常連在一起的~~我有寫過開箱的《荒野の女囚ライダーXXX》,就是竹谷隆之和韮沢靖合作的漫畫套組。

雖然書名看起來挺教科書的,不過請放心,文字比例很低,而且文字解說作者寫得很有趣XDDDD~~全書幾乎都是收錄如上展示的單色素描手稿,我是很喜歡啦!內容豐富、圖量龐大、畫工極佳,而且又不貴(我才買800多台票),不過不喜歡盔甲、特攝、佛像、妖怪、模型.....等類型的人,這本當然就不適合囉~~~』

網誌: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41164534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