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juice画集 REDBOX
『產地出處: KADOKAWA/角川書店 JMAG』
『購入價格:1309 nt』
『購入日期:2014.3.22』
『ISBN:978-4041105986』
『心得評價:★★★★☆ 罪惡王冠(介紹)人物原案,音樂團體supercell繪師,知名插畫家redjuice商業初畫集!!收錄BEATLESS、EGOIST、GUILTY CROWN、KOKOROココロ、LORD of VERMILION、Racingミク、花咲くまにまに(任意花開)、ワールドイズマイン…等作品,140張以上包含商業、同人、人設等等,各式各樣的美麗插畫,非收不可的一品!(轉圈)

redjuice,1976年出身的日本男性插畫家,擅長2D3D混用CG,從網路投稿開始逐漸成為人氣插畫家,為多部小說、電玩、動畫繪製插畫設定。

這本跟小島文美 Santa Lilio Sangre緋いユリ―小島文美画集和碧風羽碧風羽画集(醫的介紹~~~美麗大氣圖量多~印刷棒棒好鮮艷~不要猶豫快點買!!(<=根本就沒壓到韻)真是沒甚麼好嫌的。

主題篇小說BEATLESS(作者長谷敏司),書腰上的大標"人類未到產物",就是出自這部作品,根本是為了赤汁量身打造的作品類型啊!未來、戰鬥服少女、機器、大型複合兵器,怎麼還能不美呢XDD~

全彩無黑白稿,除了作品出處和最後兩夜作者的自我介紹外,整本都是圖,沒有多餘的文字篇幅,赤汁的名作、常見圖幾乎都有收進去,水準整齊,作為畫冊好像沒有什麼好挑,硬挑就是骨架走個人風非準確型,當然這算特色,不能算是缺點啦XDD~

喜歡他的人真的頗推薦入手(拇指)』

網誌: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40595119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