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系作品集 notebook
『產地出處:飛鳥新社 淳久堂』
『購入價格:895 nt』
『購入日期:2010.5.25』
『ISBN:9784864100120 』
『心得評價:★★★ 這本完全是作家的鋼筆塗鴉本。所以都是未完成的筆觸。要收請先有心理準備喔XD~書裡除了版權頁外沒有任何文字(連頁碼都沒有),頁數高達170P,2300日元實在不能說貴。

最值得推薦的就是少女與星空與魚(<=當然是我亂取的XD),高達42張圖(84P)的連續作品,節奏和取景都非常棒,故事有起承轉合,沒有對白完全用畫面表示,好像在看短篇動畫一般,當然畫工也非常了得~我覺得這套作品是特別為了畫冊畫的啦~不然真的有人會在簿子裡畫完成度這麼高的作品嗎?光用畫筆一比一筆把畫面塗黑就夠辛苦了,還一次塗了80多頁(抖)

但畢竟是以NOTE為名,隨手塗鴉的作品也不少,而且是全黑白,看大家接受度怎樣囉~
介紹網誌: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26244567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