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本黒陽 人形寫眞文庫
『產地出處:平安工房 博客來』
『購入價格:588 nt』
『購入日期:2010.5.18』
『ISBN:9784902817041 』
『心得評價:★★ 博客來夏季曬書買的,20.8 x 15cm大(小說尺寸),只有55頁,原價卻高達2310日圓,我也不是不能接受貴鬆鬆的小書,但這本質感整個跟路邊免費小冊差不多囧,明明是買特價品,卻還能讓我覺得被黑到了真的很厲害,唯一值得安慰的是裡面的人形攝影真的美的跟畫一樣,對我來說攝影的價值,是衡量那一瞬間是否真的值得永遠停留,而不是仗著被攝物的美麗青青菜菜隨便壓快門(就像一般明星寫真),這本完全符合我的要求,也只有在攝影中這些娃娃會呈現如此病態,彷如活生生痛苦的在人間掙扎,只為了讓觀眾見証那慘白的絕美。

這本強調的是娃娃的體態、關節,所以幾乎是沒穿衣服的喔~服裝控可以跳過,嗯~我基本上是不推薦啦,質感根本不符那些娃娃的華麗。』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