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子公也 百花三国志
『產地出處:魁星出版 露天拍賣』
『購入價格:555nt』
『購入日期:2009.8.21』
『ISBN:4312010021』
『心得評價:★★★★ 這本因為收二手所以狀況超差/_\,也是賣家沒有先講明,唉~光清前任主人的遺跡(噁),就花了我一個半小時啊(泣),最近買二手的運氣好像不是很好啊。

剛查資料發現,這本和水滸傳繪卷大陸都有原吋代理版了,兩本都有ISBN(9787229001681 、9787229001674)應該是正版吧~雖然品質不知,但定價僅人民幣48元,應該十分值得入手。

我不愛寫實風,但是他畫的真是超棒啊!除了造型極佳,色彩美麗外,一般來說走這種風格會流於人物華麗細緻,但構圖缺乏動感而僵硬,但是正子公也不會,構圖也超漂亮!大場面超有氣勢,真的是很直得收的一本!

另外雖然這本標題為三國志,人物造型卻都偏向三國演義,老老的孔明、孫權,紅面關公...等等,因為我現在比較習慣陳某版(喂),所以有點不習慣呢XD』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Ani
    Ani 2009/09/11 20:55

    二手書狀況大大要怎清遺跡呢?用酒精消毒XD?教我些小技巧吧

  • 阿彌
    阿彌 2009/09/12 02:24

    這本問題是比較特別啦,背後貼了很大一塊書標,然後貼了幾十張標籤紙沒撕,因為年代久遠殘膠有點嚴重,這時候只能頻耐心和毅力了(煙)

此圖片出現在: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