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今伽姫草子集 士郎正宗画集
『產地出處:青心社 漫畫小子』
『購入價格:767nt』
『購入日期:2009.9.11』
『ISBN:9784878923722』
『心得評價:★★★☆ 事隔一年(有嗎?),我終於買掃瞄器了!!現在掃瞄器只有中階和高階的選擇,入門機已經被複合事務機並吞了,只好忍痛買了中階機種,對只用來輔助編輯網誌的我來說真是有點浪費呢,但掃進去不用修色好棒喔(滾動),已上是離題廢話。

本書是收集一系列的伽姫草子戲話集集結出來,重新編排,加上豐富的文字解說(不過還是畫面為重,文字僅佔版面的1/3以下),大圖大開本(32.6 x 24 x 1 cm),彌補此系列接近為周邊而非畫冊的缺憾,也就是說我可以把小屏風拿出來擺啦XDD~這本我個人是蠻喜歡的,士狼正宗早期的女性不太協調,這本的女性就非常的細緻漂亮(那個肉感啊>///<),給人跟過去截然不同的感覺,不過我還是不大喜歡直接和攝影合成的這種作法,有一些還是完全沒處理,直接把人套上去的,感覺違和啊~

感覺這系列士郎是在玩2D CG的極限,質感的貼圖,畫面的解構、重排,然後變成三種圖(即使元素、人物一樣),人物換衣服、變色、脫衣,不管是特效、攝影還是3D通通大膽的拿來合成,反正一切別人用起來大約會覺得很偷懶狠打混的技法,士郎毫無掩飾大膽運用,眼花撩亂又別具風格,真正可謂是遊戲啊~缺點和優點就是這樣,可以說風格也可以說騙錢(笑),另外本書只有64P,圖量不算多,但是每張都非常用心,反正也不貴,還算推薦囉。』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此圖片出現在: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