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OOKS 15周年記念本 KISEKI since1994
『產地出處:K-BOOKS 2009漫博 台灣東販』
『購入價格:780nt』
『購入日期:2009.8.15』
『ISBN:無』
『心得評價:★★★ A4硬皮精裝男女性向雙封面276頁,贈一張複製簽名版,東販售價780元,原本覺得很超值~但回家看到原價1500日圓後,780NT好貴啊!!!0.52跟委託代購差不多了吧(抖),我是在正式出版社攤位買的,有點受到詐欺的感覺,雖然整體是有780的價值啦~

如雙封面一樣有收雙性向的圖,內容為歷代K-BOOKS的作家們的插畫,非常厚喔!而且比某些合集來說(如電擊),這本水準平均,尤其美少女作品方面,程度都很高,圖量豐富又大張,收起來真的很划算!不過美少女作品(男性向)佔2/3,缺點是不管男女性向,某些大手都只有放小圖;女性向美少年作品豐富度就不如美少女那邊那麼多了,但也不至於令人失望啦。

1500日圓真的超值得買得!如果可以接收合集畫集,沒有新作,而且各作家自己的畫集,有蠻大機會重複收錄,不怕這些的話真的頗推。』
官網:http://www.k-books.co.jp/mailorder/2009/0701/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此圖片出現在: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