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高河ゆんデザインワークス
『產地出處:一迅社 ANIMATE』
『購入價格:664nt』
『購入日期:2009.1.17』
『ISBN:978-4758011280』
『心得評價:★★★★ 噹噹噹噹~高河弓00設定畫集~收錄12張彩稿,250張以上的人物設定畫線稿,本書的收錄的設定都是一期稿。彩稿並不多(這是書腰就有講的事情),不太適合當畫集看待,不過怎麼說呢~啊好可愛!大家都好可愛XDDD,而且有被推翻的設定初稿,嗯~還好有推翻,不然熊叔就只是路邊感覺時常買醉的路人大叔ORZ

總之雖然不適合當插畫集收,但推薦給00的女性愛好者,會開很多花喔(笑),嗯~會這麼說不是有腐圖啦(我也希望),是覺得高河弓的插畫女生還是看的比較習慣~然後,小傻根本就是只差貓耳的立夏嘛(長鴻你的第8集到底何時生出來啊啊啊啊啊)~』

網誌: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22952314(含預覽)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