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s 古屋兎丸画集
『產地出處:アスペクト 漫畫小子』
『購入價格:857nt』
『購入日期:2009.1.22』
『ISBN:9784757215177』
『心得評價:★★★ 大致可以歸類為美少女畫集,我本來以為是封面大集合不過不是這樣子,而算是一些比較少見的彩稿,當然也有一些漫畫作品的彩圖啦,總之內容很有一致性。

古屋兔丸在漫畫創造的多樣性以及內容之精彩,鬼才之名毋庸置疑,但純看插畫我實在很難稱讚,事實上古屋是能畫得很美很精細的,但是他所表現的人物卻多數線條十分簡單,上色也稱不上華麗,這本的人物跟我所想的一樣稱不上賞心悅目,但是其中吸引我的部份,是圖畫裡表現出來的故事性,並不像是其他美女畫集一樣僅僅只是一個美麗的人偶,他的圖畫裡有許多額外資訊,情色的、怪奇的、詭異的、衝突的...我想就是精彩在這種地方吧XD~真不愧是漫畫鬼才,這本書我只能這樣說XD

總之想要看畫技的話,除了幾張仿繪本風格外,這本沒有什麼可看性,但卻是氣氛很棒的一本畫冊。』

官方文案:古屋兔丸,出道14年的第一本個人畫冊於焉登場!古屋兔丸擁有諸多於主流與非主流間曖昧徘徊的作品,如π圓周率、守護她的51種方法、少年少女漂流記之類。古屋兔丸的畫風特殊,因此吸引了一群死忠的愛好者。本書收錄了一些位曾發表的油畫作品,曾刊載於各雜誌與連載上的圖,特別繪製的短篇漫畫兩篇,以及古屋兔丸本人的訪談等等,是具有厚度充實的一冊。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此圖片出現在: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