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 naked ape画集
『產地出處: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露天拍賣』
『購入價格:560nt』
『購入日期:2009.1.17』
『ISBN:978-4757517691』
『心得評價:★★★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那種上色(看著封面),一兩張是特色,整本皆如此,作為畫集就讓人有點膩了,然後又角色又都長一樣,導致看到最後都有既視感了XDD,這是當初買不下手的原因,不過我還挺喜歡整體氣氛的,黑白稿也不賴,看到有便宜二手就買囉~

緝毒特搜班的漫畫我好像看了第一集的一半就放棄了吧XD,倒也不是什麼大雷,只是年紀過了(煙)~聽說動畫還不錯?』


官方文案:naked ape超人氣的同人創作「Switch」,以明快的節奏、幽默的風格、冶豔又流暢的畫風,擄獲了粉絲的心。在這本畫集中,收錄了「Switch」連載以來,令人傾倒與迷戀的所有封面設計、雜誌特製彩頁、活動的宣傳插畫、以及單行本中的黑白特寫等等,集合五年的70張作品。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ReNS
    ReNS 2012/06/19 19:41

    現在這本價格飆很高.......喜歡上色但敗不下去

  • 阿彌
    阿彌 2012/06/20 13:15

    ReNS 還好啊~~~二手價還不高xd~~~

此圖片出現在: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