シャイニング・フォース イクサ ビジュアル設定資料集
『產地出處: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JMAG』
『購入價格:566nt』
『購入日期:2008.08.31』
『ISBN:9784757735699』
『心得評價:★★☆ 趁著廣告打很兇的JAMG特價買的書,雖然這一批沒有雷到五雷轟頂,但都有些無法忽視的缺點。

圖很美,設定也很不賴,夠萌也夠精,所以畫是沒問題啦,圖量跟價錢比也差不多,問題在於圖超級小囧(無視超級精細的東西也四五公分大,以為這是做網頁縮圖啊= =),而且文字資料量也不少(小說~訪談~),對收畫集而言,作者如果出畫集馬上變垃圾,但是並沒有,所以這本還算可以接受(這樣說懂意思了吧了吧XD)』

官方文案:「光明與黑暗續戰篇EXA」(Shining Force EXA)設定集,EXA找來了新銳畫家pako擔任人設,遊戲畫面忠實重現漂亮的人物造型,同時為這個系列帶來一種新風貌。這本設定集集結了由pako經手包括線稿的人物設定畫與相關彩圖,背景美術、動畫分鏡圖、製作人員專訪內容等等也一起收錄,另外書末還有一篇描寫破關後發展的短篇小說「最終章 金幣的下落」!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