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ama Food Girls
『產地出處: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JMAG』
『購入價格:651nt』
『購入日期:2008.08.31』
『ISBN:9784757727267 』
『心得評價:★★☆ 趁著廣告打很兇的JAMG特價買的書,雖然這一批沒有雷到五雷轟頂,但都有些無法忽視的缺點。

其實端木借過我看這本,所以知道這畫風已經轉的不合我胃口了,不過看到有特價,又OKAMA的商業畫冊我就缺這本了,所以還是點下去了(掩面),跟月面兔兵器的畫冊一樣,如果作者不是OKAMA我會覺得很棒,可惜就是,唉,華札真的是畫工頂點了嗎?變成後面作品都很難超越的障礙的感覺>”<

這邊是講水果女孩怎麼料理的彩漫,其實我有偷偷期待獵奇的(掩面),不過只到了生吞活剝而已(誤),有一點(很大點)色氣的可愛走向漫畫,上色沒有很精緻,但是造型還不錯棒,雖然說是彩漫,但純粹當成畫冊看也OK的版面(每頁都有主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jin879
    jin879 2008/09/08 20:17

    我想要買okamax那本,可惜好像找不到了 =_=a,好東西總是曇花一現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