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D FLOWER 山下しゅんや作品集II
『產地出處:新紀元社 朋友的愛心』
『購入價格:812nt』
『購入日期:2008.08.15』
『ISBN:9784775306390』
『心得評價:★★★☆ 雖然真第一畫集比起來還其實沒進步多少,這本是從朋友那凹來的XD~內容可以參考下面的官方文案,比較佩服的是模型原畫居然不是射後不理,後面後補設定各種角度(博客來上文案有點錯誤,不是放素描比對,那是設定的一部分),模型原畫這部份是我這本中最喜歡的單元。

至於其他,依然是滿滿的美女男性稀少,墨線還是上的很潦草,人設仍然是那個緊身衣盔甲調調沒有改變,沒什麼太離譜的圖,喜歡山下伸也的畫風這本算是可以收的囉。』

官方文案:主要收錄2005-2008年之間的作品,從企劃到成書之間,山下老師推掉了許多的工作,專心投入這本畫冊的製作。總計收錄超過100件以上的原畫,分為「未發表作品」「模型原畫」「電玩設計原畫」「卡片遊戲設計原畫」「網路&T恤用原畫」「雜誌&書籍用原畫」每件作品都有山下老師親自所做的解說,另外還特別挑選二件風格迥異的作品「嗜好是讀書」&「比基尼女戰士」來講解從草稿到完稿的製作過程。此外,也在某些作品旁放入了素描草稿給大家比對參考。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ashin
    ashin 2008/08/15 22:00

    封面還是很漂亮..@@..內容就不敢期待..呵呵

  • jin879
    jin879 2008/08/17 14:39

    內容比第一本完成度高,第一本多半是純人物,背景空空如也,這本感覺稍微好一點,山下的表情畫得很妖,但變化不多算是它的缺點Orz

  • 阿彌
    阿彌 2008/08/17 15:55

    沒錯沒錯,內容我覺得還不賴,但是我想他的畫集真的收一本就夠了,沒進步+沒變化,朋友也是因為這種原因讓給我的~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