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視研是很神奇的漫畫,雖然是以御宅族為主題,但設定和當中的捏作品都異常的現實(故事裡的人可是有完整出生年月日也會畢業的XD~),並不特意賣弄梗(雖然黑話仍大部分我都不懂XD|||),至於現實社會壓力,因為不是圈內人就是圈外人被拉進圈內,所以故事大部分發生在圈內無歧視安全帶,除去題材特殊性,就是一般輕鬆向學院劇,這部也是難得從原作就很喜歡的作品。

(其實我想拿這張當代表圖XD~K島流出)

官網:げんしけん2
現視研 - Wikipedia
げんしけん - Wikipedia(日文)
截圖相簿:http://www.pixnet.net/album/lovetabris/13216381
CV
笹原完士(ささはら かんじ) 声 - 大山鎬則
高坂真琴(こうさか まこと) 声 - 斎賀みつき
春日部咲(かすかべ さき) 声 - 雪野五月
斑目晴信(まだらめ はるのぶ) 声 - 檜山修之
田中総市郎(たなか そういちろう) 声 - 関智一
久我山光紀(くがやま みつのり) 声 - 乃村健次
大野加奈子(おおの かなこ) 声 - 川澄綾子
荻上千佳(おぎうえ ちか) 声 - 水橋かおり
朽木学(くちき まなぶ) 声 - 石田彰
笹原恵子(ささはら けいこ) 声 - 清水香里
初代会長 声 - うえだゆうじ
北川(きたがわ) 声 - 小林沙苗
原口(はらぐち) 声 - 石井康嗣
沢崎(さわざき) 声 - 伊藤健太郎
高柳(たかやなぎ) 声 - 柳沢栄治
アンジェラ・バートン 声 - 甲斐田ゆき
スザンナ・ホプキンス 声 - 後藤邑子 
(我想以上有些人第二季不太可能出來了@@~)

STAFF
監督:よしもときんじ
シリーズ構成:横手美智子
脚本:横手美智子・木尾士目
総作画監督:柳田義明・石橋有希子・野口孝行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柳田義明
音響監督:明田川仁
音響制作:マジックカプセル
録音スタジオ:プロセンスタジオ
音楽制作:ランティス
プロデュース:ジェンコ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アームス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協力:亜細亜堂
OP曲:「disarm dreamer」(歌:美郷あき)
ED曲:「クラブハウスサンド」(歌:ゆうまお)
製作:コミフェス準備会 

第一話
雖然蠻注目這部的,不過第一期時對動畫還沒有執念,所以沒有看過,沒想到第二部跟我漫畫斷層差不多,是笹原當上會長報名了販售會開始,到腹黑攻擊失敗結束,真高興,漫畫好像看到販售會結束吧,沒記錯販售會上會有高坂女裝吧XDD~(狂喜亂舞)

女角的喜好度大約是春日部>荻上>大野吧,大野這孩子的電波跟我相反,當然是斑啦= =+,春日部雖然是大小姐卻意外有用,荻上有傲嬌+無口+嬌小+腐電波跟我比較合XD~所以也挺喜歡她的~

石田彰這季除了桂(聲音很正常人不正常XD~)有配正常聲線的角色嗎?(笑倒)好啦~您真的很強(拇指);大山鎬則。

這部字幕組很慢放出,是因為難翻嗎?(笑),可惜我追看的字幕組大部分黑話沒翻,或者翻的蠻模糊的,這種狂熱者動畫,真是辛苦字幕組了ORZ

好糟糕喔~XD,激H本計劃啊~


(點圖放大)對不起只有這張有大圖囧,不是因為性向問題喔,因為前兩張素描截起來效果不好,所以就沒留大圖哩@@~漆原智志的偽反逆SEED同人圖出現在現視研裏面,多重捏啊(笑),漆原的女性向我很愛啊嘆~可惜一直只有出現插畫而無完整作品,因為不會畫男生的毛毛嗎(喂)

現視研的社辦好棒(心),社員領域也好棒,看這種社團題材的作品,就會後悔當年沒參加過社團就畢業了呢(煙)

第二話
哈哈哈哈~那個機戰OP是怎樣,水準超高的呀(大笑)

敬告官方,諸位太糟糕了喔,這是啥服務畫面>///////<

這段演到原作很喜歡的荻上落淚劇情,大概也是這段之後胎使喜歡荻上的,再怎麼樣都只是小女孩嘛XD
春日部太帥了~你們三人給我負起責任(一秒),大姐啊~高坂繼續笑就好了(遠目)

總之跟漫畫差不多的進展,但是人物感情的交錯的很有味道,例如看著荻上臉紅的笠原,還有聚現化的激H會長本一絕啊XD~不但會動還外加聲優是怎樣,要超越可以在電視上播放的尺度囉XD

話說,社辦裏好多社員相關PVC...雖然現是裡面是真的出過,但這個架空了吧ORZ~話說上面兩隻大野1/7PVC在台灣都跳樓到300NT-500NT左右喔(遠目)

第三話
販售會圓滿結束了,這話的重點在高坂的女裝上XD還有高良美幸H本
其它好像沒什麼了~這個段落的重點應該該前兩化社員的相處上,所以這話只是收尾而已,不過可以虧見日本販售會的實況,跟台灣也蠻像的,應該說台灣在販售會上很成熟哩XD~成熟過頭囉

0違和感,這傢伙生物性別男,有個正美女友(已發生關係),完全外星來的生物(煙)

外星生物啊(嘆氣)動畫比漫畫更無違和感,根本看不出是男的了(煙)

春日部的心情超複雜的XD~很可愛,但是這是我男朋友啊,穿女裝還很可愛....!$%^*&*)(_)+然後作為宣洩朽木被SM了XDDD(石田彰啊...你怎麼盡配這種角色囧)


感情依然很差的女社員們XD~成為高坂陰影的大野COS(笑)

第五話 斑目總受啊啊啊

咦?那第四話呢?第四話不是鬼癮了嗎?

那就直接來第五話好了......

哼,對啦我還沒下到(翻桌),也不想先生吃NICO所以先打第四話閃光特輯好了(不是鬼癮了嗎?哼這種話你也信,壞掉的是你的腦袋吧~)

第四話 
咦?這話有演東西嗎?


我覺得我的螢幕現在亮的跟太陽一樣

所以繼續喊
第五話是斑目總受啊啊啊啊~噗,很可惜我不是去死去死團成員,而且基本上很喜歡田中,所以恭喜大野和田中的故事被補完了......

這種地方的作畫水準都異常的高是怎樣XD~這封面和這畫面直接出HG都可以吧囧

大野好像逐漸在表現嬌蠻的一面呢XD|||然後大學生真乾脆,總之整話用HG+笹原(先生你是走鬼畜路線的吧=口=)隱喻的超色情,嗯嗯啊啊吸來吸去...不過第一次就直接來,不先洗澡一下嗎XD~還是兩位都已經有備而來了?囧

點圖放大
這篇心得在打下去就變性騷擾了囧,所以就醬子= =+
第五話是斑目總受啊啊啊...

第五話
http://blog.pixnet.net/lovetabris/post/10688791
圖太多獨立新篇
總之完了一整集的惡搞妄想,官方壞掉了啦XDDDD

第六話

這次換成荻上被全員攻略了(煙),所謂的現世報嗎?XD|||



到底是女生的配對電波比較討厭,還是男生的性幻想比較骯髒啊XD~


點圖會出現魯朱本(不要問我為什麼XD),是說一直有個疑問,反逆是去年的動畫作品,現視研這時候出現叫未卜先知好幾年耶囧

終於原著和完全改編,是改編動畫很難拿捏的部份,完全一樣難吸引非FAN而看過原著的族群,完全改編無論改的再神,總會被FANS罵到臭頭,而現視研室走著原作補完之路,依照原有的大綱,做細節的補完(OR惡搞),該怎麼說呢,雖然一直笑的很開心,卻微妙的對角色印象崩壞了XDDDD|||||||

第七話
也是截圖為主囉,故事本身只是在講班目、久我山、田中畢業而已(所以同年級的其他配角如漫研社社長也畢業了),結果三個人找工作都是因為地點,班目最扯,根本連家都不需要搬XD,這種跟現實跑的校園漫畫真難得(那前會長是XD~)

然後笠原也升上四年級(對春日步的愛還是藏在心中啦XDD),以COSPLAY研究會為誘因,大野接任下任現視研社長。

不簽也莫名奇妙的結局了,到底要不要乾脆一點出完整動畫啊囧(不過那種亂跳的故事好像很難串聯XD~)

片頭又偷換了XDDD(不然就是我敏感度太差XDDD)


你們這些色鬼(指)


副會長就這樣嫁掉了囧,害我很想看完整故事!



大野暴走中,話說,原來她和田中在同居?


獵奇了。

本集的至理名言:果然跟腐女什麼都能配對一樣,我們什麼都能萌= =+,咱家前後兩句都符合呢(煙)

第八話
喔喔喔~沒有想法純貼圖

點圖放大

點圖放大

點圖放大

點圖放大

第9話

真的~為什麼這對怎麼還沒分手啊(笑)跟一個戀人是HG男人

這次的主題歲是求職碰壁比較嚴肅,所以笑點不多,妄想也不多,還可以藉此學習面試技巧喔,很實用喔XDD

反正笠原的回答都很像一般人,向笠原說稱讚BEFORE MOON(捏午安,原作連載雜誌)培養作加時,對方馬上回嗆我們其他雜誌也在培有作家喔,當笠原說出自己在做十八禁衍生本時,談社的回答著作權的問題,好像有點當頭棒喝,台灣不是原作產地,看待衍生本的態度也寬鬆很多(而且衍生本的糟糕度普便不高),而這集很直接的把這矛盾與曖昧不明的盲點挑出來,有被刺到的感覺XDDD~

真的很寫實啊,現視研(拇指)

(話說那個某人,你不是在兩集前畢業了嗎XDD~一直跑回來這樣不行啊XDD)

這話有求職的新鮮人看了真會很有感觸啊,笠原碰壁的理由跟宅沒什麼關係,個人因素比較大,不過我在求職方面是還好,雖然是唸大學不過出社會倒是很直接往技術職方面走,大概很有覺悟我絕對不適合跑銷售和行政職吧,所以笠原碰到面試的問題倒是沒碰到,當初也是很直接的說我很內向害羞所以碰到對人的事情比較不拿手這樣,面試時可是自爛的比笠原還嚴重呢(煙)。

笠原再被問到有沒有女朋友的時候,腦袋裡冒出千佳的身影,嘴裡就說有了,然後之後就在自我厭惡...然後其他社員都察覺到笠原喜歡千佳,然後某種小惡魔開始蠢動了(笑)你們在演日劇啊囧

好像還沒有什麼動畫這麼貼近真實平凡大學生的真實生活的。

不過總的來說~其實,這話有點無趣就是了XDD~。

第10話

斑目果然是總受XDD~
故事前半是三人在千佳家討論販售會的事情,表面上是這樣啦,不過小惡魔已經開始動了,所以大野在有意無意的湊對,可惜千佳太傲嬌又沒那意思,笠原又太ㄍㄣ,所以作戰失敗XDDD。

然後就是兩外外籍人士來亂了XDD

喔喔喔~不愧是超寫實的現視研,外籍人士登場就是真的全程英文喔(拇指),那個某黑礁...切腹吧...甲斐田ゆき的發音好標準,大野就有點不像歸國子女了囧,後藤邑子則從頭到尾沒說過英文囧(你不是演外籍人士嗎??)

(點圖放大)毒舌宅蘿莉~可愛是很可愛啦,但是這種屬性我不喜歡,雖然照劇情來講她並非出自惡意,不過看到班目受傷的表情覺得好悲哀喔...大雄也是很厲害的啦!~你看看那個天下無敵的糟糕小叮噹裡的大雄(拇指),班目你行的!!!


這捏摩亞吧XD~

底下這兩張圖沒什意思,只是之前的捏圖出現完整版了

(點圖放大)


(點圖放大)

第11話
先來COS照連發,噗,優子耶,會不會太跟著時代跑

點圖放大

點圖放大


點圖放大


點圖放大


總算妹也有意了,是說下集完結篇,難道要再做第三期啊囧


被吃的死死的千佳,不過第一次出本就出高激H,千佳您忍很久了吼XDDD~

第12話

為什麼一開始的第一張圖是這種不知所謂的角色XD?因為~天啊~天啊~笠原二次面試官小野寺竜二CV是千葉進步!!!,難怪明明是路人台詞卻這麼多~哇哈哈哈~好久沒聽到美青年聲線了Q口Q,好感動好感動啊啊啊>口<~~現在講到千葉進步大家只會想某變態跟蹤狂猩猩大叔吧ORZ

附帶一題-這是鷲田社的社長,也是初試面試官(笑倒),到底有哪家公司會是初試是社長的啊,而且還被社員吐槽是裝飾品,難不成社長睜開眼是藍眼貓亞利亞社長XD?

果然沒有因為是結局就勉強把原作跑完囧,又是OVA補完啊(倒)

這集就是笠原持續找不到工作,越來越自暴自棄(不耐煩的表情有第五集鬼上身的嫌疑XDD~),甚至想和朽木瞎起鬨辦合宿,然後被春日部罵醒(雖然可能千佳的補箭才是重點XD),還是筆直的走向漫畫編輯之路了XD~就結束在,笠原找到工作,和千佳來電沒告白下結束了。

(點圖放大)雖然很現實的描寫普通人的心理,但是產生如果我沒有抓入現視研就好了的想法的笠原~還是好討厭啊啊啊~

大概是現視研後半都是宅的就職路之路,所以最後是放大家走向不同之職業後或好或壞的心境,跟整個現視研有各種屬性的宅一樣,大家的就業也有好有壞,也是在表現在這個圈子出社會的各種結果吧,雖然大部分好像都屈服在現實中...但是這點我也是一樣的。<=幹麻突然沉重囧

(點圖放大)最後慣例的養眼畫面,由千佳全裸出浴擔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