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其實我完全沒聽過這部片,是花姐找來的,因為畫質很好就姑且看看吧。

影片年份: 2007
片  長: 94分
上映日期: 2007/08/17
出  品: New Line Cinema
發  行  商: 學者電影 

主要演員:
哥 Chris O'Neil ...  Noah Wilder 
妹 Rhiannon Leigh Wryn ...  Emma Wilder
媽 Joely Richardson ...  Jo Wilder
爸 Timothy Hutton ...  David Wilder
老師 Rainn Wilson ...  Larry White
老師女友 Kathryn Hahn ...  Naomi Schwartz
警察大人 Michael Clarke Duncan ...  Nathanial Broadman
警察老婆 Kirsten Williamson ...  Sheila Broadman


大綱:兩個小孩撿到謎盒,謎盒有未來的任務,然後兩個小孩完成寶盒的任務,圓滿大結局 以上...

就是這麼簡單,而且沒有旁支,整部片完全就是再講這一句話,該怎麼說,適合年齡層低點,或是喜歡非常非常單純故事的人看吧,難怪我在之前完全沒注意到這部片的存在囧,怎麼說?我覺得有點浪費我的時間囧...
總的來說各處的評價好像也不高,特效也還好,而人物刻畫,其實前半還不錯的,尤其在各個角色(主角、警察、老師)間家族感情的部份相當自然,而到後半這種家族的描寫變淡了,取而代之的是每個角色制式化的該怎麼行動,哥哥是好哥哥、妹妹天真無邪、警察永遠慢半拍這樣,人物本身的張力蕩然無存= =",像是哥哥小男孩之間的友情,也很可愛啊,結果後來也就完全是背景...

因為綠色奇蹟所以我非常喜歡Michael Clarke Duncan啊啊啊啊,看到他跑出來還挺驚喜的(因為看之前完全不知道這部片),結果看完後我完全不知道是出來幹麻的囧

剛開始的20分鐘故事步調慢到我懷疑我再看普通的家庭倫理片,隨時媽媽要離婚爸爸要出軌我都不意外,當然是沒有XD

裡面其實有些點還挺不錯的,像是曼陀羅、愛麗絲、西藏活佛與蜘蛛的網本來一度讓我興奮起來,沒想到只是微不足道的小伏筆而已,痾...那為啥花長篇幅去講這些事情?拖時間?

INTER LOGO是蠻好笑的啦,但是這應該不是笑點,因為故事裡可是很認真的著急了一堆科學家、專業人士,認真圍著INTER大叫INTER好神奇,對啊,好神奇啊~最神奇的是這個會議的重點只有INTER好神奇,然後就結束了囧

其實不知真相懸疑感,爸爸媽媽的驚恐也都還OK,讓超級單純節奏緩慢的故事增加了一點速度感,但是這些大人也未免太容易被說服了吧,後來從爸爸請長假回家後面的劇情回家我就一路囧到底了,後來看著滿天飛舞的小孩們,達成空虛感的最高點ORZ,如果從曼陀羅直接轉到神怪的點,或乾脆直接從Mimzy轉成恐怖片(喂),搞不好都會挺不錯看的,可以說越到真相,故事越無言,這當中又要特別提到那兩個古老外星人,其實是穿著外星皮的少男少女,因為Emma眼淚瞬間改邪歸正...,我到底是為什麼要浪費時間等結局啊ORZ

故事既沒有轉折,也沒有分出支線,結局更是平淡無味,雖然再中間用了蠻多不錯的標籤,不過除了主線劇情外那些東西請看過就忘記吧,就是這樣一根腸子通到底的東西,因為我沒有認識年紀夠小的孩子,所以無從得知他們的想法,至少這部,挺不適合思想已經腐爛的成年人(EX我)觀賞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