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好!

雖然已經四月22日了,但本文依然還是2019年第一篇文章,就給大家道個晚晚晚年XDD~~~一頭熱的鑽進JIMIN的小手小腳中,居然也三年近四年了(掩面),這次入手了有點打破次元壁的Funko-POP大頭公仔,就來給大家個小開箱啦。
Funko-BTS (14).JPG
首先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孩子你是誰,你不是我兒啊啊啊啊啊啊(哭跑),美國人對韓團特徵的掌握,也許就是抹了眼影的染髮男孩吧(倒地)

即使如此,只要他上面印了JIMIN我還是會買的,追星就是這麼盲目(擦淚)


Funko-POP系列,如果喜歡好萊屋電影,DC、漫威漫畫的玩具有興趣的碰友們應該不陌生,專門出產各式各樣歐美電影、漫畫、明星、歌手等等的大頭娃娃,可以說是美國的黏土人吧?

沒記錯的話,Funko稍晚黏土人一點的同時期誕生,當時我對它的評語是,擅長把可愛的東西變得不可愛的神奇系列,結果為了朴智旻這麼許多年後,我還是入手惹(掩面)

看慣了他出的漫畫電影歐美名星系列,突然來了一組韓國男團,感覺還是蠻有趣的。
 


Funko-BTS (3).JPG
BTS每位成員都有一隻,JIMIN的編號是101

造型來自LOVE YOURSELF系列最後一張專 結 'Answer'的概念圖
LOVE YOURSELF 結 Answer.jpg


Funko-BTS (1).JPG
因為沒什麼好看的外盒給他上下左右多放幾張。
Funko-BTS (2).JPG

變影銀河般的色彩也是專輯概念之一。

Funko-BTS (4).JPG
Jimin!!!!!!

Funko-BTS (5).JPG
這樣看著我還是有點可愛
Funko-BTS (6).JPG

就只是特徵不知道怎麼抓只上了眼影的娃娃啊哈哈哈哈,但我對朴智旻的一切都是無條件喜愛的

Funko-BTS (7).JPG
唯一的零件是一個透明底盤,因為娃娃能自立,所以我就沒用底盤了。
Funko-BTS (8).JPG

拿出來存在感還是非常不錯的,可能是因為我的期待值只有他印了我兒子的名字,其他隨便吧這樣子哈哈哈
Funko-BTS (11).JPG

其實我弄了一個蠻大還想辦法不坍方的祭品背景,可是我失算了,公仔不大什麼都拍不到哈哈哈哈~~

Funko-BTS (10).JPG
Funko-BTS (15).JPG
雖然概念照真是這個造型迷錯啦,但是莫名的有種阿宅感(掩)

Funko-BTS (12).JPG

頭是可以轉動的,轉動以後依然能自立,這點到是滿好的。

Funko-BTS (13).JPG
跟黃狗子吃米合照一下,還是吃米可愛,奶奶愛你呦(比心)

Funko-BTS (16).JPG

沒關係的,只要你印著jimin我就愛你(擦淚)

對了,我下個目標是mattel的朴智旻芭比
朴智旻芭比 (2).JPG

我窒息我吐血,可是我還是要買~~~(吶喊)

朴智旻芭比 (1).JPG

至少他有還原朴智旻的性感豐唇!!!

不知道我買到以後有沒有勇氣開箱就是了哈哈哈哈哈哈(乾笑),哎,本人比起美美美可愛可愛可愛的飯製玩具,還是更願意給官方周邊掏錢啊(倒地)

痞客邦的後台大改版,改版後的後台是第一次用(<=誰叫你半年寫一篇),這篇摸索了半天才打完(擦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IMIN 朴智旻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