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今天一天更新五篇動畫網誌,我覺得在寫下去我會崩潰,所以改寫寫食記吧XDDDD~~

又是我家附近新開的小店(新店的食記在這樣寫下去,大家搞不好都找的出我家在哪了XDD),三民路尾段新店高中後門,近年新開了不少家小餐館(鍋貼、義大利麵、便當店、熱炒、日本料理...等等),來來去去的有些店我還沒記得就消失了,元賀也是突然就出現的(記得不久前還是內衣店XDD),因為看到價目表挺便宜的,吃的人也不少,就拉著花姐來嘗嘗味道了。
元賀 (3)
花姐不吃生的,所以我們姊妹很少找日本料理店覓食,但其實我暴愛吃生魚片的啊啊啊啊啊~~~

今天的照片都是花姐提供(手機照的)~~所以我絕對不會抱怨為什麼有些該照的沒照(被花姐毆飛)
元賀 (1)
外觀很像熱炒店,裝潢也很樸素,店面也不大,很像小吃店,所以花姐一開始不是很想去。可能是剛開幕,服務生雖然有禮貌,但不會互相支援,我們因此被晾在櫃台幾分鐘,其實有乾脆不吃的想法,不過後來帶位的那位服務生態度不錯有加分~~

菜單有握壽司、壽司捲、手捲、生魚片、烤物、炸物、煮物、炒類等等,價位從20元到300元都有~~這家其實是主打創意料理(只是我和花姐第一次吃都點安全牌XD),所以有時候依照名稱會有點難猜出實際上是什麼菜XDDDD
元賀 (2)
一開始的桌面,有招待的毛豆一盤,還有一整壺麥茶,另外還有味噌湯這些都是免費的~~味噌湯沒拍到,不過就蠻像一般便當店會送的例湯濃稠版降子XD
元賀 (5)
花姐的炸蝦飯90元,其實它是定食有附一碗白飯和兩樣小菜,但是花姐都沒照XDDDD~一整條大蝦(花姐說是整條都咬得到蝦肉),加上茄子青椒等野菜天婦羅才90元耶!!!有沒有很誇張~~~

因為蝦子只有一隻,所以我沒吃無法評論,不過花姐給我一片茄子,我是比較喜歡炸的軟爛的茄子,元賀是比較有嚼勁的硬茄子,我就沒那麼愛了,但花姐說她喜歡。
元賀 (8)
雖然我也很想點炸蝦飯,但是既然打算寫食記了,所以跟花姐點不一樣的,我點了豬排飯,也是90元,同樣也付飯和小菜兩樣,其實上來的時候我有點傷心,因為豬排就比巴掌大一點,而且不厚,擺盤也不豪華,雖然90元在日本料理店中降的價錢也不貴,但就會覺隔壁80元的排骨便當好像比較豪華XDDDD~~

但是吃下去後~~~我錯了啊啊啊啊~~~超軟嫩又不柴的啊!這豬排不簡單啊!!!!不過我下次還是會點炸蝦飯


下面是我們另外點的小菜,其實都是看名字亂點,我看附近其他桌都是點手捲、壽司、握壽司,一整個覺得我們點錯了,隔壁桌的擺盤像花一樣的壽司看起來好厲害啊啊啊啊~~~我也想試試看啊啊啊啊~~~
元賀 (6)
蟹肉厚蛋燒100元,照片看不出來,不過其實蠻大份的(上面容器是碗公大小啊),雖然隱約有海鮮味,但我真的吃不出有蟹肉XDDD~其實可以當成玉子燒裹麵衣油炸的料理~~~
元賀 (9)
當成玉子燒非常多汁好吃~~
元賀 (7)
烤鯖魚我不記得多少錢了(120還130吧?),也好好吃喔~~~半片鯖魚,還蠻大塊的,油脂豐富但也不膩口,調味也得宜,嘛~~~但也就是烤魚XDDDD
元賀 (4)
再來就是我一人獨享的綜合生魚片(鮭魚、旗魚、鮪魚)150NT了XDDDD~~~比較特殊的是附上半粒多汁的新鮮金桔,其實我不知道是怎麼用啦(不會問啊!!!)~~我想應該不可能擠在生魚片上,所以我把它擠進醬油碟理和芥茉醬油攪在一起XDDD

大家有沒有發現這張生魚片的照片我放特別大,因為啊~~~超好吃的啊啊啊啊啊~~~一般生魚片中我比較不喜歡沒什麼味道的旗魚,但今天這盤的很好吃,鮭魚的表現也是水準以上,幾乎可以讓我不沾醬入口,最重要的是,大家看到那個鮪魚的漂亮油花沒有~~~真的是入口即化滿嘴香濃啊啊啊啊~~~當然高級生魚片我也沒怎麼吃過,吃的都是爭鮮、中島壽司那種等級的,少見多怪所以對今天這盤的表現真的很驚艷降子XDDD~~~

降子下來結帳兩人吃掉560(不收服務費)~~~這家以價錢來說表現得很不錯,有機會的話還會在去試試看其他菜色,我一定要吃到隔壁桌那堆得像花的壽司塔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