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兩家店是不同日子去的,而且根本就在不同縣市,因為圖不是很多,乾脆放一起好了XD~而且我也根本不想寫兩篇

美觀園
位在我上下班會經過的地方,生意一直都不錯,所以想來試試看,一般這種台式日本料理店會有的東西它都有~~我覺得大概是我不會點吧?其實這次吃起來沒有太驚艷的感覺,不過分量倒是大到吃完會想吐的程度就是XD~~然後須收服務費10%
美觀園 (2)
因為第一次來不知道怎麼點,就點了生魚片定食320NT,附飯和味噌湯~生菜沙拉部分非常有誠意,茶碗蒸的料也相當實在,有魚塊和蛤蠣。
美觀園 (8)
三樣涼拌的小菜,因為海帶芽非常不值一提,就忘了它吧XDDD~上面這兩樣是龍蝦沙拉和涼拌蓮藕,雖然涼拌蓮藕也不是什麼太稀奇的東西,不過我倒是很少吃到,覺得頗為新奇XD
美觀園 (3)
生魚片的部分~~有鮪魚、旗魚和鯛魚(?),裡面最好吃的是生干貝~可惜只有一顆XDDDD
美觀園 (4)
沒有吃過的口味,所以特別問店員這是什麼魚,店員說是鯛魚,看上面照片也知道非常的油,吃起來簡直就像在啃豬油一樣,有被嚇到,就不敢再吃了,我看別人的食記都是鮭魚啊~~為什麼給我鯛魚,下次請給我普通的鮭魚啊(哭奔)~~鮪魚和旗魚雖然不會特別驚艷,但也沒有雷點~~~普通就是好啦!
美觀園 (5)
另外加點的日式炸豆腐60NT,豆腐有嫩。
美觀園 (6)
培根豬肉串100NT,蠻好吃的....但這樣一根三小卷要100元(其實是110),我覺得有點貴啊~~~

另外還有點一份烤魚定食,不過基本上跟我的生魚片定食一模一樣只差只主菜,就不拍上來啦~~~降子兩人吃了858NT(還服務費),價位上比一般平價日本料理來說貴了一點,不過分量也真的很大,真的飽到有快吐出來的感覺XD



鳥致院
我覺得網應該特別開一個跟花姐新店散步食記分類,對!又是位在新店三民路上的店XDDD~最近家裡沒開火所以總是各處吃好料啊~~雖然每次都寫三民路的食記,不過我家並不在三民路上就是XDDDD~~鳥致院從我蠻小的時候就在了的店了,能開這麼久必然有她過人之處吧?
鳥致院 (2)
因為對韓式料理沒甚麼偏好,所以雖然它開了十幾年,但我就一共只去過兩次XDDDD~~最近我因為一直念著我好想吃參雞湯(打滾),所以就來了XDDDD
鳥致院 (6)
我的"韓式養身人參雞湯"1人份200NT,太小看養生這兩個字了,完全不是我想像的濃郁雞湯味(´ー`),很像米酒水的味道,只喝的到一點酒味外,其他什麼都沒有,超清淡ORZ~因為湯跟我想像中的味道差太多,所以湯我喝了一口後就沒動了~~不過有著淡淡酒香的雞腿肉很嫩很好吃,很且很大隻XDDD
鳥致院 (3)
參雞湯的附餐,有一大碗紫米飯和三樣小菜,小菜都不錯,不過口味都偏淡,這個套餐沒有適合的配菜,其實根本不需要白飯嘛XDDDD~~
鳥致院 (4)
花姐的石鍋拌飯130NT。
鳥致院 (5)
拌起來的樣子。
鳥致院 (8)
然後是超級大推的海鮮煎餅170NT,料超級實在,好好吃~~幾乎每桌必點這一塊啊!鳥致院有名的除了煎餅外,還有銅板烤肉,幾乎是人多一點的每桌必點,因為一定要點兩人份才開鍋,我又非常想吃人參雞,所以這次就沒有點了~~






總覺得這次食記寫的混混的耶ORZ~~~隨便寫寫大家也隨便看看囉~~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