リコーダーとランドセル - Wikipedia(日文)
官網:http://www.takeshobo.co.jp/sp/tv_rikoran/
TOP.jpg  
簡介:四格漫畫改編,單話3分鐘的搞笑動畫,有著超帥大人外表卻是國小生的內心,小學五年生的宮川敦志,今天也帶著直笛與背著書包上學去。


人物介紹

1.jpg

宮川敦志 (みやがわ あつし) 声 - 置鮎龍太郎
外表是俊美的成年人,但其實是身高180cm的小學五年級學生,個性天真無邪乖巧(笑倒),因外貌關係,當敦志做出小學生的舉動時,常被認為是變態。配備有小學生書包和直笛(光這樣看起來就很變態了XDDDD)

1.jpg

宮川敦美(みやがわ あつみ) 声 - 釘宮理恵
敦志的姐姐,137公分,看起來像是小學生的高二生,非常照顧弟弟的溫柔女孩。

1.jpg

沙夜(さよ) 声 - 平野綾
敦美的朋友,會被敦志帥到臉紅心跳。

1.jpg

盛山 ふたみ(もりやま ふたみ)声 - たみやすともえ
敦志的班導。從小大道都讀女校的緣故,對成年男性苦手,不知道怎麼面對敦志。

1.jpg

小雛 ヒナちゃん 声 - 内田彩
敦志的同班同學,對敦志極好。

1.jpg

タケ兄 声 - 櫻井孝宏
宮川家的鄰居大哥,臉沒有出場過,找不到工作,敦志衣服的提供者。


STAFF
 原作 - 「リコーダーとランドセル」竹書房刊(まんがライフオリジナル、まんがくらぶオリジナル連載中)
 原作者 - 東屋めめ
 監督 - 木村寛
 脚本 - 烏丸涼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 高橋成世
 美術監督 - 片平真司
 撮影監督 - 堀川和人
 色彩設計 - 藤木由香里
 編集 - 相原聡
 音楽 - 安斎孝秋
 音響監督 - 川添憲五
 制作プロダクション - ドリームクリエイション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 セブン
 音響制作 - ダックスプロダクション
 音楽制作 - スクラムスタッフ
 プロデューサー - 木村淳、石塚治寿
 製作著作 - 竹書房


第1話 あつしとあつみ 敦志與敦美
我很少寫5分鐘內短篇動畫的介紹,但這設定真的太有梗了,一定要推薦一下XDDD~~~第一話笑死我了,置鮎龍太郎不知道會不會驚訝2012他居然接到小學生角色wwwww,真不愧是世界末日XDDDD

總之全部的笑點,就是底下這位人高馬大,肩膀超寬,容貌俊秀令女性心動不已,不當男公關太可惜,超適合襯衫的一K麵......
笛子.jpg
是小五生。是小五生。是小五生。是小五生。是小五生。是小五生。是小五生。是小五生。是小五生。是小五生。是小五生。是小五生。是小五生。是小五生。是小五生。是小五生。是小五生。是小五生。是小五生。是小五生。是小五生。是小五生。是小五生。是小五生。是小五生。是小五生。是小五生。是小五生。是小五生。

他居然今年11歲啊啊啊啊!!!!這跟在美少女旁邊寫性別男是一樣的騙肖ㄟXDDDD~~~二次果然什麼都辦得到ヽ(´∀`)ノ

姐姐則是看起來像小學生的女高中生(這家人的基因真是糟透了XDDDDD),不過這款的娃娃臉二次元多到根本就是正常存在,都有那種全校都看起來像小學生的女子高校聖櫻學園什麼的,蘿莉女高生不是問題啦XDD,不過敦美是釘宮用溫柔聲線配的,還是頗為討喜。
變態.jpg
地位跟外表相反,是姊姊疼愛弟弟喔喔喔喔XDDD~~溫馨之餘....我得說這種感覺,大隻裝可愛小隻很成熟,真是太衝擊了,衝擊到有點噁心XDDD~~~敦志這孩子的人生到現在一定很辛苦吧(拭淚)
現行犯.jpg
只是和同班同學一起上學,示個好,也整個像曝露狂騷擾小學女生,遭人通報,警察伯伯來了XDDDD~~
結束.jpg
然後就這樣坐上警車,扭上警局,再見了敦志(揮手帕)

第2話 あつみと日常 敦美的日常
開頭的牛郎魅惑聲線是怎樣啦!!!!害我好想撲上去,那是小學生啊!!!(痛哭捶地)
什麼.jpg
(點圖放大)這話在溫馨什麼啊(笑)~~~但是溫馨之餘又覺得姊姊有點腹黑啊XDDD

第3話 沙夜とあつみ
嗚~~結果主角是姊姊嗎?(倒)

第4話 あつしと小学校 敦志與小學
咦.jpg
這個畫面橫看豎看都發生了非常嚴重的事情啊wwwwwwwwwww~~暨幼拐誘女後,敦志終於也走上強推老師的道路了(敲木魚),雖然上面的畫面是男生強硬的擁抱老師,但是如果真的發生什麼事,犯罪的是女方的說,這個世界就是這麼不合理XDDDD~雖然盛山老師心理知道敦志只是小學生,不過身體果然還是不行的吧wwwww

對了~~因為這個只有三分鐘,所以我不一定會每話都更新喔。

第5話 あつしと節分 敦志和節分
因為是櫻井,所以想必大家都很期待隔壁的大葛格的登場~看有沒有跟敦志配對的可能<=只有你降想!~~原來真實攻(?)用是活體衣櫥XDDD~目前跟老媽同住無業中,簡稱:madao(不對)
竹兄.jpg
(點圖放大)今天是灑豆子驅鬼的日子(節分是2月3號,所以真的是今天喔XDD),敦志如願的成為創校以來最可怕的鬼~~~是說這部敦志的收尾總是跟小蘿莉嬉戲後被警察帶走耶~~警察和路過的歐巴什麼時後能習慣這件事啊XDDD

是說敦志應該要穿短褲才是啊~~日本小學生三寶不是直笛書包短褲嗎XD?剛剛想像一下敦治穿短褲在路上跑得畫面,實在太可怕了.....連我都想報警了啊囧!

第6話 あつしとチョコ 敦志與巧克力
情人節篇~~受到全班女生歡迎的敦志今年也是巧克力數量王XDDD~~小學女生都戀父嗎XD?
好哀傷.jpg
才這麼小就要感受到股價高低的的殘酷現實,沒有女人,你們還有彼此,加油啊!!你們已經邁向好基友的第一步了ヽ(●´∀`●)ノ~~
情人節.jpg
(點圖放大)  不過當數量王也不見得是好事,畢竟那是小學女生親手做的巧克力,天知道到底是什麼味道XDDDD~~~敦美真是成熟有經驗的好姐姐啊~~~

第7話 映画と勘違い 電影與誤會
誤會.jpg 
等下!!所以沙夜沒發現敦志是小學生的殘酷事實嗎XDDDDD~~

第8話 あつしとひなまつり 敦志和女兒節
竹哥
竹哥你想對敦志做什麼WWWW~為什麼是這種邪魅的表情XDDDD
服裝
(點圖放大)   敦志的衣服都是竹哥送的,但竹哥的衣服都跟道具服一樣誇張,所以搭配是由敦美完成~~~

這集是講女兒節,敦志獲邀到小雛家玩,但正如姐姐預測的,小雛的媽媽把敦志當成可疑份子拒絕在門外XD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