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園烏托邦 學美向前衝! - Wikipedia
官方網站
日文原名 がくえんゆーとぴあ まなびストレート!


據說是蘿莉校園爆笑喜劇,我基本上是很少在追新番的傢伙,因為捏圖裡的哥哥很萌所以去追(不過目前配不到配對XD///),是個背景設定的挺有創意的東西。

說是有壞掉的疑慮,這種東西怎麼壞啊?人家好好奇喔>///<

第一話
雖然劇情不算有創意,不過還是笑的很開心。算是背景交代和人物出場很正常的一集,學美的元氣實在是不可思議啊XDD///,ED有意思可我實在沒很愛。

第二話
看到學美的學生會長扮相,哥哥傻眼的超級可愛的,哥哥我想你腦袋裡出現走馬燈了吧(哥哥的OS哪裡出錯了...)?仔細想想,除了學美和睦月外我名字都沒對起來呢(遠目),真神秘的學生會XD~不知道為什麼整理到最後變成曬蘿莉祭(可是好可愛)。

本來以為是無俚頭喜劇,不過其實不是,算是走溫馨爆笑路線吧!這集好好看(抖),哥哥性感又可愛啊(再抖)~睦月X小芽的配對會是本作我的王道吧XDD

第三話
多佳子跟小芽的屬性疊到了耶>"<,鐵壁短裙在這卡通中得到了最好的印證XD哥哥傷心的樣子也好可愛XD///,天使化學美會讓人想打下來,只有我這麼想嗎?XD~不過啊...你們居然是高中生囧RZ,我留下青春的淚水了,你們這些萌單星來的怪物Q_Q...不是蘿...是女子高生啊囧...總之是部跟預想差有點多的東西。

第四話

媽媽...妳們真的是女子高生QQ開頭有黑到,害我擔心了一下,不過最後還是個幸福的故事,睦月X小芽果然是王道(嘆),除了光香外大家都比我想像中成熟呢!(好歹也是高中生了)尤其是學美,本來以為是元氣笨蘿莉呢!其實是個做事都有想清楚的孩子(開頭兩集耍白痴是鬼打牆嗎?XDD///),光香的小矮人說被巴兩次頭,好可愛XDD///連學美都沒被騙耶,光香你這笨蛋XDDD

第五話

小芽果然是總受(誤),不過本來以為掉下去的信紙有伏筆,結果沒有,害我的心懸了一下。

真的是很棒的動畫!本來以為會純從學美的角度去講聖嬰的故事,但這話是讓類型差很多的芽生和光香單獨相處,雖然是搞笑動畫,但感情的承鋪很好,像陸月是中間的媒介啊、討論到一半的吵架啊、最後一起仰望星空的半月啊,不煽情平凡又溫暖的講述"從朋友變成伙伴"這件事情,劇情很細膩(像是中間穿插桃子去醫院看學美、下島好人等等),分鏡也棒,看完整個就是享受!感覺跟神樣中學生整體感覺很像,雖然學美的美少女感比較重,可是帶來的感動是毫不遜色的!不可以被畫風誤導啊哈~

第六話

鐵壁短裙大特輯,乾脆改名為光香向前衝怎樣?這次小橘子又攻略睦月了(這樣說的話,原來這走強受弱攻啊?(燦)),這集比較沉,也沒很好笑,該不會就這樣灰下去,然後前五集是鬼打牆吧?啊哈哈哈(死)。

第七話

桃子狀況外的好!沒有鐵壁短裙讚!

壞掉變成超齡羅莉的公式萌屬性了嗎?小芽您這壞掉臉太經典啦!!

傳說壞掉其實超歡樂的第七話!噗,沒有壞沒有壞(除了多佳子勉強說真的壞外,其他都是誤),這在惡搞寒禪是吧,壞面壞掉的地方都是笑點,製作組想讓2CH暴走也不是這樣誤圖的嘛XDD,本人在此強烈懷疑官方根本蓄意想讓人截誤圖!!不過小芽說的是真心話吧!睦月你明明是男的幹嘛穿裙子XDD我想啊,果然是校園勵志劇,其實壞掉應該是不可能,走嚴肅話題還比較有機會,這集是因為聖櫻要被合併而使得學園既面臨停辦命運。

第八話

原來哥哥的芳名叫做天宮武文啊(羞),這集戲份好多(灑花),連閃光都交到了呢(推推),不過身為哥哥方跟敵方大魔王當男女朋友好嗎(而且對方還發出完食宣言XDD)?難怪學美亦然決然離家出走了(笑),鏡子大姐你是好人(拍桌大笑)!!工作和戀愛是雙重人格,停格的多佳子爆笑可愛!!這故事的女性都比外冒大上個5-10歲呢!可愛好可愛啊XDDD因為真相是這樣,連帶第七話也變成爆笑滿點了!

歡樂到死的動畫,到底是哪個混帳放消息說會壞掉的?(不要後面真的壞(抖))

第九話
果然是光香向前衝!確定是校園勵志劇無誤了(笑)這集還蠻嚴肅的,不過小桃大活躍!一直想推展學園祭的簽名活動,但女子高生的心早就不再那了,甚至聽到新舊校歌時,還說出:"比較之後還是新歌好呢!",有點難過,不是說一部分人的熱情就能喚起大部分人的心,這點很真實呢!尤其雖然蘿莉外貌其實也都16+歲了,希望學園祭不要只是學生會的回憶啊。

第十一話
啊...啊...那12話要演什麼(打滾),這點也很像神樣呢~這樣青春單純的世界又萌,只有二次元有哪(嘆)。

第十二話

蘿莉開車有違和敢啊!!囧!畢業以及各奔前程了,雖然前段有點狗血(聖櫻合併後仍不變、有一個延續學美風格的新學生會、大家的出路以及去美國的橘子),但是收到最後出現噴漆一段眼淚被小催到,結局收的好棒哪,有種轉了一圈的感覺>"<,果然就算不是悲慘結局,結束還是讓人很空虛又感傷Q_Q(在追的番又少一部了),然後啊~這東西果然叫做光香向前衝。是部雖然不能說完美,但一定要追的好作品!!芽生和多佳子一起上XX田大學(估計是早稻田),學美當快遞,睦月加入職業球隊,橘子去美國留學,不重要的哥哥成為老師,小鳥是大小姐所以出路不重要啦(笑)

啊~這樣說來,片頭曲那群狀似羅莉的生物,其實是年近20的女青年們(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