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BL,男性慎入>


A:我快瘋了


B:沒快瘋的來這幹嘛?


A:.....有人這樣講的嗎?


B:這是算鐘點的,你要不要快點切入重點?


A:.......我的靈感枯竭了


B:所以呢?


A:雖然我沒來看過啦!但有諮詢師像你這樣講話的嗎?還是仗著我們認識,你就可以這麼不屑?


B:鐘點、鐘點!你的錢不是我的錢喔!


A:寫作是我的興趣,曾經靈感源源不絕,突然我一個字都寫不出來了。


B:這種問題不該來看心理諮詢,去上個作文班還小說班吧?


A:............你可不可以對患者停止吐槽。


B:那你想寫些什麼東西?


A:我想寫那種故事是....驚悚中帶著溫情,犯罪裡帶著悲劇,前面使人發抖後面使人掉淚,最好有愛情有武打,富含深意還不落俗套。


B:羅密歐與茱麗葉!


A:我是說我要寫,不是叫你猜啦!


B:抱歉抱歉,直覺反應就....雖然有點突然,我們現在來個情境治療如何?


A:為什麼我被綁住了?


B:這是療程。


A:....我要回家!


B:沒有比親身經歷更好的靈感。


A:.........................你今天叫我來果然另有目的!!誰來救救我!!!!!!


B:唔...一個兩個三個.....,你的要求真的很多,我們一項項來吧。


A:把你的褲子穿回去!!.....也不要脫我衣服!!!!!....啊...腳被......那裡不行......


B:『驚悚中帶著溫情,犯罪裡帶著悲劇,前面使人發抖後面使人掉淚,最好有愛情有武打』是嗎?
你被我綁架了,這是驚悚;
但其實我是因為喜歡你才綁架你,這是溫情;
我接下來要做的事無疑是犯罪
悲劇的是我們都是男的,而且你要當受;
前面使人發抖後面使人掉淚....這句涉及十八禁,你用身體感受就好,我不多解釋了;
有愛情有武打簡稱愛情動作片
至於,富含深意還不落俗套,親愛的,使用過後,你覺得這劇本如何呢?


A:爛的要死啦!






嗯,太久沒寫點東西了,所以突然發瘋了,看不懂也不要問我這是在幹嘛(掩)....不過不管怎樣,創作文的字數好像越來越少了(倒),另外"驚悚中帶著溫情,犯罪裡帶著悲劇,前面使人發抖後面使人掉淚,最好有愛情有武打,富含深意還不落俗套"<=這個還真是我最近想努力的目標(再度掩),這篇也是我突然意識到,我想寫的是這麼不可理喻的東西,的某種自我吐槽XDDD|||||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