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耳朵還是聾的,看動畫會很痛苦,就來寫一下我本來不想寫的東西,人家我今天去看了cali≠gari初次台灣(也是初次海外)LIVE~
cali gari The WALL 公館
日期:2011-11-05 時間:19:00~21:00
TOP.jpg
左至右:<貝斯 村井研次郎><吉他 桜井青><主唱 石井秀仁><鼓手 武井誠>
cali∦gari - Wikipedia(日文)
覺得很抱歉也是最大不想寫的原因是,我其實跟這個團體完全不熟,只是很喜歡這團某幾首輕快曲風的歌曲,很難得和邀約的朋友在音樂上有一點交集(她愛搖滾,我愛JPOP或民謠),又因為他們會來台灣真的很不可思議,就去買票了,從第一首歌出來全場高舉右手開始,我就開始不知所錯,有種來錯地方的感覺,現場這種東西果然還是該愛的更深點在去XDDD~~


現場歌迷專業到我覺得我該馬上滾出去,我整個不是這個世界的啊!不同歌曲有不同手勢,不同的擺動方式,最厲害的是,中間有一段現場燈光全暗,飯們就各自掏出了手電筒(驚),開始自行製造燈光效果囧!!!!未免太專業了,我都不知道原來有要帶手電筒啊!後來聽朋友解釋,原來這場來了非常多日飯,難怪默契好到好像參與過無數次現場演唱會(拇指)~

我剛剛說過我比較喜歡他們節奏輕快的歌曲,這次演唱會重金屬的歌曲居多,大概有一半的歌都沒聽過(倒),說得更白一點他們的歌,我可能聽過的連1/3都不到(掩),好啦!你可以罵我到底去幹嘛的,因為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去幹嘛的XDDDD~但基本上是一場非常有誠意的演唱會,實力超好!!即使路人如我都能感受到那種熱度和誠意啊~~~而且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人演唱會往下丟的東西是.....兩串香蕉啊XDDDD~其中兩根咬過的,讓台下暴動了,我就眼睜睜的看到,左邊下去那根咬過的香蕉,就這樣被一群女人捏爛了XDDD~

還有MC非常好笑!!

尤其是吉他手,超超超毒舌又有趣的XDDD~但是他講太快我有一半聽不懂(主唱說他講太快了,結果他還故意講更快,超過分的~ OKAMA是吧XDDD~),還好我旁邊那位是日文研究所畢業的,幫我補充了很多有趣的點XDD~

他說要不是因為台灣捐了2百億給日本他才不想坐三小時飛機來(傲嬌說法),然後又問聽得懂日文的舉手,台下舉手的人很少,他就吐槽那你們的反應只是看旁邊的人笑就笑吧XDD~還有叫男生出去,總之非常有趣又可愛的人,而且一直往台下丟各式各樣的東西,一開始兩把扇子,再來丟香蕉,最後把台上喝過的沒喝過的所有礦泉水都往下丟了XDDD~

貝斯的中文還不錯,是說最多中文的;鼓手雖然說自己會講一點中文,但是他說的那句話我真的沒聽懂,是朋友翻譯"初次見面",我才終於理解,覺得我朋友超神的啊,連日本人的不標準中文都能翻譯,不去當口譯真是太可惜了XDDD;"台灣真的很熱呢..."主唱MC一直話講不下去,那種停頓感真是有夠萌的~~

最令人驚喜的是安可居然有三次,第一次安可的時候離結束還有半小時,而且他們是突然就走人,所以換T恤回來再登場時,是有種理所當然的感覺,在第一次安可中唱的冷たい雨,我超喜歡的(雖然我最最喜歡的"君が咲く山"這場沒有唱到XDD),有這首我真的覺得完全沒有白來QAQ(感動抖)~

可是有人在這首尖叫我覺得很沒禮貌/__\~

後來第二次安可因為還在時間內所以也沒有太吃驚,主唱有說,這次唱完就真的結束了。

第三次安可,因為超過時間了,大概有1/5的人都離開了,連後面工作人員都說等下頂多出來謝幕,結果他們真的再登場了!!!!!而且主唱....主唱他,把他身上的衣服全脫往台下丟,唱場的裸上身可以讓我今夜好眠了(喂),鼓手丟了四根鼓棒,吉他也丟匹克下來,能丟的什麼東西都往台下丟(將子等下不用打掃一舉兩得XDD),你們~~你們乾脆自己跳下來,讓我們帶回家當紀念好了XDDDDD

卡哩嘎哩 (3).JPG
門票,配布的台灣限定套卡、迷你專輯LAB BEAUTIFUL LIFE(通常盤),我說這個配布也太豪華了XDDD~
卡哩嘎哩 (2).JPG
限定套卡後面有給台灣的話,特別節路吉他手的發言:終於我有機會來到台灣表示謝謝們,我想關於日本的大地震所有的的台灣人表示非常的感謝,我用自己的權利表示我的感謝,所以們(看不懂)接受我的表演,這次的海外表演我們是第一次的!!!我想認識一些很不錯的男人們哈,對照他MC上的發言,所以我說他是個大傲嬌嘛XDDDD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