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日沒有更新網誌的原因在此娓娓道來(<=這一點也不重要),本篇不是想介紹什麼,單純的紀錄帖,不喜歡流水帳的可以跳過XDD~
cwt28 (8).JPG
每次發誓不去暑假場,最後都破功ORZ~因為有某隻非常想要的模型說不會再版,想去搶搶看殘量,我就衝了(結果最後還是沒買到(燦)),這次剛好碰到發薪日....所以應該是有史以來我再單場次花最多錢的一場吧~~當然這是因為我平常不怎麼買同人本,所以雖然是花最多錢的一次,比起一些大手買家拿行李廂拖我整個是小咖咖XD~


1.深草個人畫集-幻華鏡 385NT
cwt28.JPG
部分預覽:http://www.magicomic.com/shop/goods.php?id=2051
這大概是我近年威向出版的商業畫集中我最滿意的一本,畫工扎實,內容水準平均,不會只有封面好看(當然還是有收錄不少張早期的啦XD),編排也很舒適,共128P收錄109張全彩圖,附一張似開雙面海報,CP值相當不錯,不過內容偏眈美(封面就醬子了XD),非女向的孩子們~收之前還是要斟酌一下囉~

2.咎井淳 言之罪4 In These Words4 NT190X2 48P
cwt28 (7).JPG
發現我照片居然把醫生美美的頭切掉了ORZ~這是本場原本唯一打算買的本,可是我在伯樂巷排了兩個小時的隊之後,突然覺得我不能就這樣回去(咬手帕),這就是其他本爆增的原因,至於會買兩本的原因,不是我愛太大啦~是朋友在一樓擺攤,今天下午一樓的手機收訊全掛,沒有辦法聯絡朋友有沒有買的情況下,考慮到這個太難排,我就乾脆買兩本了,結果朋友她也幫我買了(笑倒),不過我有一本有抽到簽名,兩本就兩本XD

言之罪是講心理醫生克哉與連續殺人犯周旋時,同時產生某種受到暴力侵犯幻覺(?)的故事,雖然已經到了第四集,但真相仍然未明,揉合著懸疑、暴力、獵奇、情慾等等元素的激H BL漫,配上咎大厚實健美又漂亮的畫風,是我非常非常非常(強調三次XD)愛的一套原創同人漫畫,好想快點看到結局啊(滾動)

3. 5ann mspring 遊夢節 NT280 B5 72頁
cwt28 (5).JPG
作者官網:http://www.douban.com/note/149662753/

這本就是排了兩個小時後的第一件失心瘋,因為只拿咎大的本我不甘心啊XDDD~所以在伯樂巷攤位看到這本很可愛的小畫冊就付帳了,是兩位畫者合作本,同人展上難見的設計風,雖然有多變的題材,不變的是其中的清爽感,簡單來說就像是視覺設計學系畢展會出現的插畫風格吧XD?畫畫水準很高,編排的又有值感,買起來完全不後悔的一本。
cwt28 (6).JPG
其中一頁圖畫。

4.廢墟攝影合輯《ODD report:Taiwan ruins》32P 200NT
cwt28 (4).JPG
官網:http://yamyoukan.net/
前一陣子台灣也吹起了廢墟攝影風,我家可愛的花姐也因此上山下海跑了非常多的地方(也去過這本收錄的其中一個景點喔XD),耳濡目染下,我對廢墟攝影蠻有興趣的,雖然不至於自己去拍,不過聽到朋友的寄攤本上有一本是廢墟本,也就請她不貴的話幫我留,結果真的不貴我就拿了XDDD

5.【魔王與小王子】喵四郎原創短篇 130NT
cwt28 (3).JPG
作者官網:http://www.geocities.jp/nyaroro923/mp1.html
A5、彩色封面、黑白內頁48頁、彩色內頁2頁
純愛BL本,之前在噗浪上看到這篇短漫的預覽,就整個根本是小動物的魔王直球無敵一點也不小的王子萌殺了,看到當然要買囉~超愉快超治癒的本啊!!而且畫工好細,紙張的磅數好高~看起來真愉快~~我好好奇魔王到底是怎麼考上魔王的啊XDDDD~該不會是因為太可愛,所以就上了吧XDD

6.薩那 小紅帽 250NT 44P
cwt28 (2).JPG 
作者官網:http://sanachen.blog131.fc2.com/
被新詮釋的小紅帽故事所吸引(改成被貴族擄走的童妓),一面插畫一面故事;這本的設計編排也非常漂亮,大概是因為自己也是走設計這塊,所以對書籍的幀裝、後製設計看的跟畫技內容同等重視~今天就有看到畫的很漂亮的本子,但實在是受不了那個細明體加14級字的內文,傷心的放回去了QAQ~這本除了喜歡異色內容外,整本書的設計也是我買下很重要的原因,搞不好比起主圖,我更喜歡文字頁裝飾板畫風的小插圖喔XD

7.U235核燃动力魔法少女小圆合同志《~Witches' Sabbath~》 450NT
cwt28 (1).JPG
收錄36張彩圖與若干漫畫的合本,水準還可以,官網好像很久沒更新了不附上(不然就是我找錯個ORZ),本文看到這邊大家應該會發現我只買原創本吧,我對同人的興趣就畫冊、特殊周邊、原創(APH本其實我都當原創的XD)~為什麼突然出現小圓本,還是中國畫家的畫冊合本呢?真的是賭一口氣。

在我逛到這攤位的時候,前面那位大小姐(14級字以示我的尊敬),把攤位當圖書館,見本當自己家的,明明是畫冊,一般應該掃過去就算了,她每一頁都細細品味每一條筆觸每一塊色澤,兩頁看個半分鐘,連版權頁都看的津津有味,好像可以從作者姓名中拼湊個什麼藏寶圖一樣,當我看到好不容易看到版權頁,大小姐卻打算往回翻的時候,本來只是想翻個兩頁湊個熱鬧的我一氣之下,跟攤主說,我要買她手上這本,攤主抽了她的書(爽!),看了名字拿了新的本給我。

不過大小姐之所以為大小姐,就是在那不動如山的堅強意志力,真的非我等平民所能批敵,結果攤主放回見本時,大小姐居然面不改色得繼續拿起來看....當我離去遠遠的看到大小姐終於放下見本,然後輕輕的我走了不帶走一片雲彩....她沒買啊!!!!她看了這麼久沒買就走了啊啊啊啊!!!難不成她是攤主找來的暗樁,專門讓人爆氣買書!?

因為我真的對二創本沒什麼興趣,所以這本大概是今天唯一後悔的一本,人果然不能隨便爆氣ORZ
cwt28 (9).JPG
而且我這本還有嚴重的印刷瑕疵(淚水)

補上第一天三樓洶湧的人潮~感謝小靜學姐的照片提供XD
372205723.jpg
372205092.jpg
這還是人潮稍微散一點的時候喔,其實根本是動坦不得的狀態~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