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異聞錄4 - 维基百科   ペルソナ4 - Wikipedia(日文)
官網:http://www.p4a.jp/
TOP.jpg
簡介:故事開始在2011年四月(<=為什麼不在四月番上檔啊),鳴上悠因為父母外派海外的緣故,暫時搬到位在稻羽市的鄉間小鎮八十稻羽,投靠舅舅,轉學到八十神高中,這裡有個都市傳說:【在雨夜12點,看沒有通電的電視,會浮現另一個人的影像】,與這個傳說同時發生,離奇的連續殺人事件,被害者似乎就是浮現在深夜電視中的影像...


人物介紹

1.jpg

鳴上悠(なるかみ ゆう)  配音員:浪川大輔
初期Persona:伊邪那岐(イザナギ)
男主角,個性處變不驚到驚異的地步,因父母調派海外轉學到八十神高中二年級,並暫時由舅舅遼太郎照顧一年。

2.jpg 花村陽介(はなむら ようすけ)配音員:森久保祥太郎
專用Persona:自來也(ジライヤ)→須佐之男命(スサノオ))
開朗的少年悠的同學,膀胱不好,本地大型家電連鎖店店長的兒子,半年前從都市轉學過來,暗戀小西學姊。
3.jpg

里中千枝(さとなか ちえ)配音員:堀江由衣
專用Persona:巴(トモエ)→鈴鹿權現(スズカゴンゲン)
第一個和悠講話的同學,個性活潑外向有點男孩子氣。

4.jpg 天城雪子(あまぎ ゆきこ)配音員:小清水亞美
專用Persona:木花咲耶(コノハナサクヤ)→天照大御神(アマテラス)
悠的同學,千枝的好朋友。
5.jpg 巽完二(たつみ かんじ)  配音員:關智一
專用Persona:建御雷(タケミカヅチ)→第六天魔王(ロクテンマオウ)
一年級生,外表就像一般不良少年,有髮線後退危機,暴躁易怒,其實是個善良的人。因為小時候被女生排擠過,導致影有同性戀傾向,不過實際上性向正常。
6.jpg 久慈川理世(久慈川 りせ/くじかわ りせ)  配音員:釘宮理惠
專用Persona:卑彌呼(ヒミコ)→觀世音(カンゼオン)
原人氣偶像。
7.jpg 小熊(クマ)配音員:山口勝平
專用Persona:金時童子(キントキドウジ)→神威(カムイ)
居住在電視之中的居民。
8.jpg

白鐘直斗(白鐘 直斗/しろがね なおと) 配音員:朴璐美
專用Persona:少彥名(スクナヒコナ)→日本武尊(ヤマトタケル)
男裝麗人。

1.jpg 堂島遼太郎(どうじま りょうたろう)配音員:石塚運昇
悠的舅舅,可靠的警官,妻子早逝,和女兒菜菜子相依為命。
2.jpg 堂島菜菜子(どうじま ななこ)配音員:神田朱未
害羞的可愛女孩,大概因為是單親家庭的緣故,相當成熟。
toru.jpg 足立透(あだち とおる) 配音員:真殿光昭
島堂的冒失手下,原本曾是前途光明的菁英,卻因細故被下放到鄉下小鎮,看似不太幹練的無用男。

 



STAFF
原作 - 『ペルソナ4』 (Index)
監督 - 岸誠二
助監督 - 松本剛彦
シリーズ構成 - 柿原優子
ペルソナデザインコンセプト - 金子一馬
キャラクター原案 - 副島成記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 森田和明
クリーチャーデザイン - 秋恭摩
プロップデザイン - 常木志伸
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 - 植田洋一
総作画監督 - 中原清隆
美術監督 - 長岡慎治、宮越歩
コンポジットディレクター - 平林奈々恵、髙井泰子
色彩設計 - 合田沙織
CGディレクター - 渡辺哲也
編集 - 櫻井崇
音楽 - 目黒将司
音響監督 - 飯田里樹
プロデューサー - 足立和紀、平岡直人、細川修、六信哲司、江口聡、金庭こず恵、丸山博雄
アニメーションプロデューサー - 櫻井崇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 AIC ASTA
製作 - 「ペルソナ4」アニメーション製作委員会(アニプレックス、インデックス、博報堂DYメディアパートナーズ、読売広告社、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ムービック、AIC)・MBS


第1話 You're myself, I'm yourself
比我想像中歡樂好多喔XDDDD~雖然讓我看這部最大的原因,是設定集內出現的全主要男角女裝(咦),這麼不正經的理由(掩),對了,請玩過遊戲的人快捏我,什麼情況下女裝會出現(滾動滾動)
殺人.jpg
連續殺人事件第一個受害者是地方新聞的女主播山野真由美,死狀悽慘,目擊者是悠他們的學姊,三年級的小西早紀。
意外歡樂.jpg
(點圖放大)悠轉學,和一些人交上朋友,然主角注意到起霧了,鎮上就發生了殺人事件,好奇去驗證深夜電視都市傳說的真偽,悠不但看到了影像,還能進到電視中,千枝和陽介想要實驗看看,就拉著悠到電器用品店去用大型硬晶螢幕實驗,結果全部一起掉進電視世界去,遇到一隻超可愛的布偶裝小熊,小熊要他們快點出去,塞給悠一副眼鏡,悠得以看清霧中世界,這時候居然冒出了大量的怪物攻擊三人,悠靈光一線拿到自己的Persona卡,召喚出伊邪那岐,就把怪物清場了,不知到為什麼鞭打摽邊脫衣服就是,而且戰鬥時,悠還整個變的鬼畜起來XD

總之跟一般懸疑作品開頭差不多,第一集就是人物介紹和丟伏筆,沒什麼重要進展~~~我沒玩過遊戲,覺得第一集表現還不錯呢,雖然還看不出重點,而且陽介的搞笑有點冷,不過畫風還原度很高,起承轉合也不錯,是讓人會想追下去的作品XD~

說到這個陽介錒,不知道他為什麼要一直用屁股豋場,膀胱搞笑
屁股人.jpg
第一集陽介的屁屁不知道抬高了幾次,而且都是在悠面前啊啊啊啊啊>///////<,這是色誘嗎?這是色誘嗎?~~~~~這根本要我不腦補都不行啊!!!
撲上.jpg
所以悠如陽介所願的終於往屁股撲上去了~~~
鬼畜笑.jpg
看看悠對陽介露出這般爽朗又腹黑的笑容,想必是使用結果很滿意吧wwwww

第2話 The Contractor's Key 契約者之鑰
獵奇.jpg
獵奇了XD~不過還是好可愛小熊打開裏面是空的~~期待裡面不是空的的時候
撲倒.jpg
陽介撲倒小熊~~
撲倒撲倒.jpg
悠撲倒陽介~~看來悠很喜歡背後位,每次都是從後面來XD
哭哭.jpg
悠和陽介在一起時畫面總是粉紅色的,搞得好像什麼時候突然告白也不奇怪~~
起霧.jpg
(點圖放大)上集映入電視的小西學姐,跟山野主播一樣高掛在路邊慘死,真兇可能是個跟主角們一樣能自由進出電視世界的人,將山野和小西推進電視世界,不明就裡的她們遇到自己的影,被攻擊致死。

陽介為了調查學姐的死因,跟悠一起再次進入電視,陽介被自己的黑影襲擊,黑影是自己最不願意承認的黑暗面,如果否定黑影的話,黑影會越來越強大反過來攻擊本體,陽介原本不願承認一些自己內心的傷痛,如被商店街的人說閒話、討厭鄉下小鎮,還有小西學姐根本不喜歡自己,結果被悠揍了一拳XDDDD~悠讓陽介想起喜歡小西學姊的真心,然後他承認了自己的黑暗面是自己,黑影就變成陽介專屬的Persona了~

我好喜歡悠啊XDDDD~男主角這麼帥氣可以嗎XD?
粉紅.jpg
"如果跟悠在一起感覺甚麼都做得到....."這是告白吧!這是告白吧!!!!!!!!!

悠、陽介和小熊,決定要一起找到事件的真兇~

第3話 We are friends,aren't we?
背貼背.jpg
背貼背
雪子千枝.jpg
(點圖放大)  傑克燈籠!!!!男主可以使用複數Persona真的頗犯規阿~這話覺得有點拖的,不會每個人拿 Persona的過程都要跑一集吧OEZ~

因為雪子映在電視中,所以千枝非常擔心雪子的安危,結果雪子最後一次出現居然在主持深夜電視,之後就失蹤了,三個人進到電視想救雪子,電視裡的場景現在是雪子姬之城,但他們找到雪子之前,千枝得先面對自己的黑暗面,她很享受像雪子那樣的美少女依賴自己,最後在悠和陽介的提醒下,千枝接受了自己的黑暗面得到Persona巴,雪子嘛~就放置PLAY到下集囉~

第4話 Somewhere not here
影.jpg
雪子不管影還是Persona都好好看喔~龍中火焰鳥和~
雪子.jpg
啦啦隊隊長XDDDD~象徵木花咲耶的花朵,影型態的鳥類,在配上啦啦隊的形象,這個設計實在很棒阿
所以.jpg
(點圖放大)雪子影的由來,我也蠻喜歡的~~~不過雪子的想法跟另外兩人比起來,其實也不怎麼卑劣,頂多是一種膽小而已~~

旅館的工作真的非常非常繁忙(請參照花開物語XD),雪子身心都感到非常疲倦,有天她撿到幼鳥,細心的在籠中扶養牠長大,同樣身為籠中鳥,那隻鳥是她唯一的慰藉,但有一天回家,因為籠子沒鎖上鳥飛走了,雪子感覺到的是羨慕與忌妒,同時千枝無意間說出,雪子繼承旅館是沒辦法的事,其實雪子內心一直有王子千枝能救她出籠子的想法,但連千枝都說沒辦法,雪子對自己的處境陷入絕望。

因為雪子不肯承認自己內心很鄙棄那間老旅館而讓影爆走。
百合.jpg
最後當然是百合無敵,千枝和雪子永浴愛河啦XDDDD~悠和陽介完全沒有介入的空間呢XDD  

第5話 Would you love me?
唉呦~~~我一直以為海老原愛隨時會掛掉,所以看得很緊張,可以是這樣普通的校園青春片嗎XDDD~~
可愛.jpg
海老原超可愛!~!在這種類型中超難得的~~~萌點大概是雖然是高中女生性格,但超純情XDDDD~她和千枝互甩巴掌那邊,超好笑XDDD
社團和女朋友.jpg
(點圖放大)這話就真的整個在體驗愉快的校園生活啊~~悠又是加入社團又是交了女朋友,整個現實充,雖然兩者都是被迫的XD~我還以為一条康(CV小野D)喜歡的對象是長瀨大輔(CV杉田智和),畢竟長瀨自己都說跟一条有斬不斷的緣分常相左右,結果暗戀的對象居然是千枝XDDDD~

悠因為體能好(陽介好幸福),被千枝硬拉進有廢社危機的籃球社,又因為無法拒絕的好人性格,與籃球社辣妹經理海老原成為朋友,海老原喜歡一条,知道一條喜歡千枝後失戀,轉而要悠跟她交往療傷,不善於拒絕別人的悠被耍得團團轉,抱著看好戲的心態陽介又帶著千枝來插上一腳,一場熱血的籃球比賽後,大家都坦然面對自己的心情,一条要繼續打籃球,海老原和悠分手(嚴格來說悠根本沒再跟海老原交往就是XD),要繼續跟在一条身邊。

這就這麼青春,海老原根本沒死,啊啊阿~~這光長相就是死亡旗(美少女+非主要角色+和主角有短暫但深刻的交集)的角色耶!算了,這麼可愛的女孩子死了話我會很傷心XDD~

第6話 I'll beat you,and beat you good
喔喔喔喔~~原來沒有進到電視裡,只要交上朋友也可以拿到阿爾克那牌啊~~所以悠又收下海老原的月和長瀨大輔的剛毅了~
使命必達.jpg
亞由美使命必達的外賣好強,即使客人在高速逃命中都可以準確送到XDDDDD~
所以說是基.jpg
(點圖放大)今天伊格爾不在,致歡迎詞的是瑪格莉特,真是位可愛的姐姐XD~

這話因為頻繁的換日,切得有點零碎啊~~先是遼太郎因為燐時的工作無法跟菜菜子共度黃金周假期,雖然菜菜子有點失望,不過因此跟悠他們一起度過愉快的一天,菜菜子還是很開心的,而且認知到悠是自己的哥哥這點,更讓菜菜子覺得很開心。

根據花村的推理,事件受害者似乎都跟山野主播有關連,這次映在深夜電視上的是,有"一個人打倒整個報走族傳說"的不良少年巽完二,與兇殘外表不同,巽意外的有喜歡可愛東西的一面,而且在外表有如美少年的白鐘直斗,表現得十分純情,不過對跟蹤他的悠一夥十分凶殘(因為不夠可愛嗎XD?),花村很快就失去興趣因為屬性重疊嗎XD?,今天就先宣告散會。

結果當天深夜電視上演驚悚節目~
太糟了.jpg
巽完二肌肉人妖秀(大笑),這個也太過分了啦~相較之下雪子的倒追特級根本不痛不癢啊~~降子東西放出來,我覺得巽應該覺得他還是死了算了XDDDD

第7話 Suspicious Tropical Paradise
這集超讚的,永久保存版!GAY玩笑好兇狠,至少我是很喜歡這種笑點啦XDDD~可是完二超可憐的wwwww
菊花不保.jpg
這話一開始,男角們就感到菊花一緊,深怕貞操一去不復返,結果最後也真的被開發了,兩個人喔兩個人都被開發了~KUKUKU~
自攻自受.jpg
完二的自攻自受時間~~畫面真的很骯髒XDDD~~完二好可憐,要承認這種東西是自己的內心也太哀傷了,前面的人頂多是卑鄙,這個等級破表了,難怪完二的影是自己用拳頭消滅的XD
其實是好孩子.jpg
(點圖放大)悠太可愛了XDDD~他居然把裏完二的人妖秀錄下來,降子以後可以拿來當脅迫道具嗎XD~~看起來很冷淡,但是也會覺得沒辦法把千枝和雪子的沙必思表演錄下來很可惜~~這種很人性化的思維模式~

完二是預料之外的好孩子,打倒暴走族也是因為母親晚上被抱走族吵不睡不著,私底下也是會為了小朋友逢超可愛的玩偶,粗暴的外表下有著白雪公主般的純潔內心XDDD~事到如今,悠和陽介也只好夾緊菊花,去救完二了XDDD~

到了完二女性止步的男澡堂,那可真是甚麼玩發都出籠了,SM~肌肉~~又濕又熱,油油油油~~還要不斷的希望大家快深入他的裡完二XDDD~~影出來的時候現場更精彩了,女生組都被激怒,男生組都被開花XDDDD~~~
被玷汙了.jpg
伊邪那岐被抱到快死的表情我大笑了XDD~後面悠和洋介被摸屁股,嬌羞的表情,害我一直到帶回看啊~~後來因為悠稱讚完二做的吊飾很可愛,又對完二露出天使一般的微笑,完二根本瞬間就愛上悠,把影打一打,大家收工回家了,悠....你要對完二的下半生負責喔(燦)~~

過了幾天,完二也加入了兇手的特別搜查隊,我覺得好人軍團是不是越來越龐大了?兇手再不出來,被圍毆很可憐耶XDD~~另外此集悠又得到了將兩張卡片合體的技能。

第8話 We've lost something important again
我們再次失去重要的東西

完二加入後一集比一集更好笑,校外教學~~死亡料理~~珍貴初夜~~泳裝~~~~這集怎麼可以一次集合這麼多笑點啊XDDDDD~
慘.jpg
本來以為熱氣完二結束後,完二的命能好一點,明明就是個性挺正經的孩子,卻被學長姐玩成上面這些崩潰臉XDDD~~這集被欺負的超慘的啊wwwww

這集是八十神高中的慣例活動"林間學校"的日子,一天一夜學校學生,一起到山裡面露營野炊撿垃圾的校外教學,轉學生的花村和悠都沒有參加過。
殺人咖哩.jpg
使男性們前途黑暗的兇手大約70%,都是雪子千枝害的,這就是青春嗎XD?

不會做菜卻自己創造食譜的女孩子什麼的,最可怕了,嘗過加了太白粉(<=瘋了才加這個啦XDDD)+麵粉(<=為了增加黏稠度有真的會加)+咖啡牛買(噁)+海鮮海帶(....)+醃菜(握可以把咖哩倒扣在她們頭上嗎www)+胡椒+大量辣椒以上種種材料製成的美味(?)咖哩,花村和悠陣亡確定XDDDDDD~雪子,你不是高級旅繼承人嗎?殺人料理擅長真的可以嗎XD?

還好我們還有亞由美使命必達的外送XDDDD~即使在亞由美也在參加露營,還是可以訂餐,有夠好用的啦XDDDD~
禁止.jpg
你們在做什麼!!!!!!!夜裡的不正常男女交際是禁止的啊!!!!!!!!!是說上面這樣子是官配打算的發展嗎?悠:他們通通都是我的。
居然.jpg
雖然不正常男女交往禁止,不過當龍騎士倒是感謝你的犧牲,完二同志(敬禮),但龍騎士居然被龍甩了,我快笑死了,完二有沒有那麼慘啊XDDDDD~
校外教學.jpg
(點圖放大)  菜菜子~~~好堅強啊啊啊啊~~其實她還是很想像其他小女孩一樣總是有人陪伴吧><~~悠看在眼裡,露了一手橡皮筋魔術,成功收服小蘿莉的心,悠也是好哥哥啊!!不過他的魔術是怎麼玩的?我剛剛試著弄了一下沒弄出來(手笨)

在林間學校是,因為一年級的都還很怕完二,完二覺得無聊就跑來和悠他們一起行動。

小西尚紀是第二名受害者小西早紀的弟弟,一年級生,在早紀事件後,他們一家被鄰居、老師、同學另眼相看,也不斷被媒體騷擾,在學校同學也漸漸疏遠尚紀,讓尚紀感到鬱鬱難伸,悠沒有自以為體貼的拐彎抹角,直接問他現在是不是被疏遠,尚紀反而覺得終於能鬆一口氣,大家一起愉快的玩了,尚紀大概好久沒碰到能那麼舒坦的朋友們,快樂的度過林間學校。

看到尚紀因早紀去世被打亂的人生,悠他們更下定決心要找到兇手。

沉重的地方就只有這裡,後面就是雪子和千枝泳裝登場(要還咖哩債XD),就為了這個花村去買了全新的泳裝耶XDDD~會不會太有錢,因為男生們,對雪子和千支的泳裝投以色色的眼光,全體被千枝和雪子踹進水裡~悠掉下去的時候表情還是沒有變XDDDD~~剛好班導諸岡在上游宿醉嘔吐,所以在下游的男生們......我還是不要說好了XDDD

我現在才知道天鵝絨房間的伊格爾配音田之中勇先生,去年過世了,現在動畫的配音都是遊戲內台詞取來用,難怪他常常外出啊QAQ~

第9話 No one sees the real me
進入超人氣偶像理世的回合~~理世是當紅偶像,不久就要有主演的電影,對於行程緊湊馬不停蹄的藝人生涯感到疲倦,放下一切閃電辭職回到故鄉八十稻羽,幫忙奶奶的豆腐店賣豆腐,受盛名之累,無論到哪裡都是被注意的目標,不管是家裡還是學校都被記者包圍著。
可疑.jpg
隱藏在人群中默默注視理世的美津雄~~
畫面.jpg
這張有沒有陽介和完二搞外遇被優抓包的感覺XDDDD?
自信.jpg
繼上次面無表情要把花子宰掉之後,又出驚人發言,對於沒有人會憎恨自己非常有自信的雪子姬XDDD~難道意外的是女王性格wwwww
好帥.jpg
在明明就是不是很重要的地方,露出超帥表情的搞笑三人,陽介更是帥到根本就是別人假扮的吧XDDD
里瀨好可愛.jpg
(點圖放大)悠嚇死人了啦(笑)~理世在超市被不明男子追逐著,男人跟在理世後面一腳踏進電梯,我真的有驚到,原來~~尾隨的男子是攻略王悠,在對理世插下第一支旗子XDDDD~

現在大家把受害者推測為,會上電視而且身處八十稻羽的人,理世就變成非常可能的目標,後來理世果然出現在深夜電視中,在這群高中生想保護理世的途中,背堂島撞見,堂島警告悠不要抱持玩樂的心態去涉入事件以免受傷。嗯~~有再注意深夜電視的,除了悠他們外好像非常多人(畢竟是流行的都市傳說),那完二的形象....(笑滾)

雖然他們逮捕了跟蹤理世的偶像御宅,可是理世的身影還是繼續出現在電視中,但理世沒有失蹤,雪子從此推測如果只是身影映在電視中,那可能是犯人對目標產生的投影,做出相當於犯罪預告的東西,如果出現該人的綜藝節目則代表迷失在電視之中了~

理世在辦理入學手續當天巧遇悠,理世因為等在校門口的記者感到困擾,悠就帶著理世翻牆出去,在自家豆腐店前遇到前經紀人,前經人告訴理世已經找到她的後繼者,雖然是自己選擇逃開,但理世還是感覺到不甘心,悠的安慰也無效,當天的深夜電視出現了理世的節目,理世恐怕進入了電視中....

啊....剛去P站看圖不小心被捏到(以下有點捏又不太捏得捏他反白)把最初受害者兩人推進電視裡的兇手~~那傢伙我好意外啊(倒),原來故事一開始那個加油站是捏他~~我只是去看個伊邪那美的圖,還不是去找P4的東西啊ORZ

第10話 Real Me Doesn't Exist
咖.jpg
理世カット!!
熊熊.jpg
(點圖放大)..........好可惜!!!!!悠沒錄到理世深夜鹹濕秀,可是卻有錄到完二人妖秀嗎XDDD?好可惜之二,理世的影要脫掉胸罩的時候,不是應該拖了再喊你才不是我嗎?理世再拖之前就喊了,這樣就沒有上空秀了啊!!!!!!!(住嘴啦!)

理世的影超強,具有掃描分析所有Persona特性弱點的能力,所以Persona通通都被打倒,只有小熊,因為無法分析,而且頂住砲擊才救了大家,但是也變成紙片熊了,然後髮症又被悠攻略了(明明是小熊犧牲打啊!),自然就取回自己的Persona,但因為理世說出根本就沒有真正的我,踩到小熊的爆點,引出小熊的影,是個中空巨大又破碎的小熊,把小熊吞進去。

靠理世Persona搜敵分析的功能,把小熊挖了出來,結果小熊也得到自己的Persona。

但並非搜查隊每次都能這麼順利的救人,時間到了7月,又出現一名死者。

第11話 Catch Me If You Can
被殺害的是煩人的導師諸岡金四郎,但諸岡並沒進進入過電視中,不符合大前提的話,可以猜測是模仿殺人或是另一起事件吧?<=先讀的想法XDDD
這個氣氛.jpg
小熊內部孵出美少年了!!!因為有收設定集的關係,所以對剛孵出來的美少年不會覺得驚喜~~不過悠X熊田....這個粉紅色的氣氛是怎樣,真不愧攻略之王,隨時都能切換攻略模式XDD
驚慌中.jpg
陽介驚慌了,本來以為至少自己在男性後宮順位還是排第一的,熊甜美少年一冒出來,讓陽介趕到地位不保的危機<=這到底是從哪裡捏造來的劇情!?
真兇出爐了嗎.jpg
(點圖放大)  基本上從3000元牛丼來悟道,怎麼想都是不對的,所以悠比較正常啊!(哪裡正常!)~~不過悠這集基本上還是大加分,拯救蘿莉的男人是最帥的,不過讓這麼小的孩子一個人去買菜,而且還是發生連續殺人事件的城市,降子的教養方式真的沒問題嗎?堂島警官!

1.諸岡死了,警察無奈之餘只能請求少年偵探白鐘直斗協助。
2.電視說疑似破滅,眾人消沉,大碗牛丼吃不完。
3.小熊跑出電視,裏面是美少年,暫時在陽介身邊白吃白喝。
4.理世加入後宮入伙。
5.新班導是走色情路線的女老師柏木典子,期末考完二、陽介、千枝陣亡,悠、理世、雪子游刃有餘,理世居然也是功課好組啊!!!(<=你對偶像的腦袋有甚麼偏見)
6.美津雄自首為連續殺人事件兇手,基本上本集都在堆砌他是兇手的氣氛。
7.警察破案,偵探就沒用了,直斗露出許些不滿;悠不願相信事情就此落幕。
8.當晚,本應該被警察收押的美津雄,出現在深夜節目中,有講話,應該是人跑進去的模式吧?

第12話 It's Not Empty At All
可惡我被騙了啦XDDDD~中間那段騙的太好了(拇指),悠之前對打完王之後友情會不會跟著消失惶惶不安,原來都是在鋪這集的梗(´∀`)~
優秀.jpg
(點圖放大)這集是講悠內心最多的一集,真難得啊~~~~小熊打怪看起來一隻都沒中,你們把後面交給他真的沒問題嗎XDDD~

悠和夥伴們進入迷宮,找到美津雄的影,轉場他們已經把美津雄交給警察,為抓兇手、拯救進入電視的人而集合這個團隊,已經沒有中心目標了,雖然悠說大家還要繼續聚會,雖然一開始大家很熱烈,但不可否認的共通的話題越來越少,也沒有必要性了,時間一天天過去,一開始是雪子因為家裡太忙無法參加聚會,小熊也回電視裡去了,理世在奶奶的豆腐店關了以後就不告而別,完二偷偷跟朋友說,他覺得一直講案件的聚會很沒意思,在學校陽介、千枝和雪子都回去和他們原本熟識的朋友在一起,到了11月最後聚會終於只剩下悠一個人了。

悠回到房間,有點期待深夜電視再開,卻發現電視已經進不去了,我一直到這邊才發現是幻影啊XDDDDD~因為人物性格沒有崩壞(除了理世),這樣的發展太自然,太有說服力了,對!這就是美津雄影製造出來的幻影,悠被捲入幻影中,被勾起內心的空虛寂寞,把悠從黑暗裡拉出來的是陽介溫暖的手(尖叫)
BL.jpg
我被陽介感動到了,悠也被陽介感動到了~太美好了~~太美好了~~~這種氣氛甚麼的~~~握著手相信對方,直呼對方的名字,相視一笑,被閃的好愉快啊XDDDD~

悠被弄出來以後就該悠發威了,後面悠狂扔大量Persona出來超燃的!!(其他人主要再輔攻)
露點了.jpg
妖精姐姐有露點我有看到!!!不要問我點呢,痞客不能放露點圖啊XDDDD~

美津雄的影終於被打碎,被打碎不是自己接納的話,是不是就不會產生Persona啊?美津雄承認自己殺了三個人,加上之前騷擾雪子理世討厭完二等等證據,大家都認為事情告一段落了,不過與幻影不同,不是因為事件才在一起的臨時朋友,而是因為事件有了強烈羈絆的真正好朋友XD~慶祝會就決定是大家一起做蛋包飯慶祝。
女生的手藝.jpg
看起來有絕對不能吃的東西混在裡面啊!!!!結果手藝最好的是悠,雪子把蛋包飯做成跟空氣一樣的無味,千枝普通的失敗,理世則是....讓雪子被一擊必殺了XDDD
好孩子.jpg
(點圖放大)  菜菜子是天使是女神啊!!!!!每一盤都說好吃,連理世的明明都吞嚥困難了都說好吃,這難道是超市便當吃慣了養出的不挑嘴嗎XD?轉頭又跟要回去而寂寞的小熊約好,要小熊還要來這邊玩,太可怕了!!悠辛苦建立的後宮,一瞬間就被小蘿莉征服了!!!菜菜子太可愛了啦>///<~~我也好喜歡她~~好啦~悠你的後宮被菜菜子搬走了,你就安心跟陽介在一起吧XDDD

第13話之後
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30391207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