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異聞錄4 - 维基百科   ペルソナ4 - Wikipedia(日文)
官網:http://www.p4a.jp/
top.jpg
簡介:大家合力打倒美津雄的影,美津雄認罪,以事件真兇遭到逮捕,特別搜查隊的工作也應該到此告一段落,回歸普通的校園生活,但事實真的是如此嗎?


第1話 ~第12話 (含人物介紹)
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29858861

第13話 A Stormy Summer Vacation 1/2
官配.jpg
換新op~~~~大家戴眼鏡的樣子有帥到,所以說左右兩邊是情侶嗎(捧頰),雖然降直斗就跟小熊配了
菩薩.jpg
悠已經修練菩薩級的寬容了,那到底什麼程度的寬容啊(´∀`)
菜菜子偵探.jpg
今天的主題是菜菜子偵探大冒險~~~~~~~
配對.jpg
在大家沒注意到的情況下,這兩個同級生默默的就走在一起了耶wwwww~~是說暑假有參加補習的只有完二嗎XD~~完二根本是好孩子嘛!!!
暑假.jpg
(點圖放大)暑假開始後,悠一直晚歸,又很疲倦的樣子,菜菜子十分擔心悠在做什麼,決定化身成自己最喜歡的魔女偵探愛子,去調查悠的行蹤,結果一查之下發現悠跟不同女人有染,大姊、人妻還有超熟女,雖然菜菜子很煩惱,可是途中遇到直斗和煙火師父,經過與他們的對話,了解到幫助別人讓別人獲得笑容是很珍貴的事情。

以上都是空話,真正的故事悠的後宮擴建史因該是下集才會出來,這集的唯一重點就是看菜菜子的萌啦 (〃∀〃)
真配對.jpg
其實真正的官配是悠x菜菜子吧XDDD~一起看夏祭煙花的兩人XDDD

第14話 A Stormy Summer Vacation 2/2
一隻雨傘引發的血案XDDDD~
雨傘.jpg
(點圖放大)和上集相輔相成,兩集對照看很有趣XD~事情從菜菜子把雨傘給狐狸,結果傘在狐狸面前壞了開始~~~

因為菜菜子的愛子傘不見了,好哥哥悠就想買一隻送給她,結果發現傘要8000圓....周邊商品果然了不起啊~~~有道義責任的狐狸(「隠者」キツネ)就建議悠去打工,悠找到一份中學生的家教工作,不久又乾脆去保育園打工,沒想到在保育園因為勸架的關係,承擔下68000圓機器人模型的錢~~~

由此開始碰到了,內心渴望朋友不善交際的優等生(「塔」中島 秀);放棄跟繼子建立親子關係的後母(「節制」南 絵里);遺忘與丈夫愛情的老寡婦(「死神」黒田 ひさ乃);厭倦醫護工作的性感護士(「悪魔」上原小夜子) ~~~悠幫助他們找回重要的關係與笑容,不過悠本身卻被整慘了XDDD~~最後身心都被嚴重摧殘,辛苦一個月之後的酬勞,賠完模型就沒了,最後動用了狐狸的私房錢,才順利買到愛子傘(現在買還多送一個放大鏡)~狐狸一開始就自己買就好啦XDDDD~這就是悠充滿血淚的充實後宮擴建史暑假XDDD~

現役警官去玩射擊遊戲算不算作弊啊XDDD~還有悠對護士的色色玩笑一點反應也沒有wwww,超好笑的~

第15話 The Long-Awaited School Trip
好男人.jpg
修學旅行回,又去愛情賓館順便上男子組,又到夜店買醉順便上女子組,悠的本性畢露wwwwww~
哈哈哈.jpg
在賓館裡把陽介玩到腰都直不起來wwwww~端酒杯翹二郎腿,冷冷的命令其他人上床等著~~~悠到底是怎樣的鬼畜攻啊wwwww
休學旅行.jpg
(點圖放大)不過這集悠實際攻略的是千枝(無誤)

9月,暑假結束後,自稱還有事要調查的直斗,轉學到八十神高中,成為一年級新生,馬上就到了一二年級一起辦的修學旅行,因為行程是諸岡決定的,旅館是柏木找的,所以第一天到月光館學園上一整天課,晚上睡在有旋轉水床的賓館房間,不知道讓青少年們睡這種房間,當晚可以孵出多少百合和bl啊(羞),到第二天自由行動時,大家順便邀上獨來獨往看起來很孤獨的直斗一起玩,在玩國王遊戲時,直斗反問他們是如何跟案件扯上關係,明明是喝無酒應飲料喝醉了的雪子把電視和影的秘密都告訴直斗,可惜直斗並不相信。

原來junes有好好給小熊打工錢,這樣算不算雇用非法移民阿XDD

第16話 Although the Case Was Closed
怎麼說?完二~快跟直斗告白吧wwwww
愛花最強.jpg
(點圖放大)是時候讓新的暗影襲來啦~~~~小鎮的整個氣息變得詭異起來,每個人都在說別人閒話,令人感到十分不舒服~~

直斗察覺雖然諸岡確實是美津雄殺的,但殺害前兩名受害者的應該是另有其人,她也靠自己推測出悠他們行動的模式,在電視上造除話題的人會被兇手推進電視失蹤,故意上電視接受訪問,果然當天深夜電視就映出直斗的模糊影像,接著直斗也被人推進電視中。

迷宮中直斗的影說出驚人的事實,直斗討厭被當成小孩,非常渴望成為成熟高大的男人,但是直斗根本是名少女,永遠不可能成為成年男人,所以直斗就否定自己的影啦~~~影的攻擊還挺麻煩的,就是會瞬間老化,嚇的少女們花容失色XD

其實比起完二人妖秀、理事脫衣秀、雪子逆搭訕,不管是理由還是影的個性,直斗都很好命啊~至少不會是一輩子的恥辱 (´ー`)

第17話 I Want to Know the Truth
裝可愛.jpg
瑪格莉特姐姐吃螺絲,有可愛XDDD
年輕真好.jpg
(點圖放大)老化光波連小熊和悠都照進去了,老人組的氣氛好悠閒啊XDDD~~不過女生對悠真是有差別待遇耶~~同樣是老化,陽介被無視就算了,小熊算是幫她們擋刀,老化後居然被女生一腳串開,不可以欺負老熊啦XDDDD~到悠被老化石,雪子和千枝露出哀傷的表情,理世則大方接受老悠,只能說人帥真好XDDD~

後來是小熊的Persona可以解除負面狀態,所以大家重返年輕,這時悠招喚出蒼蠅王貝西卜優一,把整個迷宮炸了,方才勝利,連蒼蠅王都叫得出來,悠現在的強度也太誇張了XDDDD
逃跑.jpg
為什麼為什麼啊~~~照這集看來,表現最帥,最英雄救美,在直斗心中應該加分最多的是打不死的蟑螂完二啊!!!你看上圖降子!直接說他們交往了都有人會信吧!為什麼直斗最後還是比直的進入悠的後宮啊啊啊啊啊(捶地)~更慘的是連完二最後都卜一句他最喜歡的還是悠了....這是甚麼可怕的作品(倒)

直斗接受自己女性的身分,加入悠的搜查隊~經由這件是可以推知,美津雄果然是歪出去的縣,而非真兇,他可能只是偶然擁有進入電視的能力,投兩個受害者則是如果在電視裡死掉,屍體似乎就會在現世呈現那種姿態,而非兇手刻意所為。直斗也答應要幫忙調查小熊的身世,就先從健康檢察開始,檢查的結果,小熊體內拍不出東西。

我覺得排毒前的直斗比較和我味口耶~現在太少女太嬌羞了ORZ~~還有莫非直斗是巨乳囧!?那個健康檢查結果我好好奇啊XDDD~理世不愧是前偶像,對於量體重三圍一點都沒再怕的XD

第18話 Anniversary to Become a Family
嗯~看是堂島大叔要把悠娶回家當新媽媽,還是讓悠娶菜菜子舅舅升格當岳父,當真正的一家人吧XDDD~~不然悠遲早要離開不是嗎QAQ~
菜菜子醬.jpg
(點圖放大)堂島的太太千里,是一年前多前在接菜菜子的路上,被非這個小鎮的轎車撞倒後,犯人肇事逃逸而去世的,從此遼太郎執著於捉到犯人和警察的工作,冷落了菜菜子,菜菜子在幾次期待落空,父親又在自己身體不舒服時拋下自己,對自己很重視的教學觀摩日,被遼太郎無視而爆發,而後又發現療太郎對自己隱瞞母親的死因,一氣之下就跑出家門了。

後來好不容易在鮫川(也是千里出事的地方)找到菜菜子,因為這裡是以前有父親母親一家人回憶的地方,所以菜菜子跑到這裡來,遼太郎在悠的鼓勵下去面對菜菜子,父女兩坦承以對後就相擁而泣啦XDD~後就不知道為什麼隔天就變成,悠和菜菜子和遼太郎,三個人成為家族紀念日了XD~~另外悠的勇氣和寬容點滿了,正式升格為老媽XDDDD~~果然還是要當菜菜子的新媽媽啊~很好很好 (´∀`)~後來在門口放的新象況整個就很像繼母入門的說XDDD

下一集!!!!!學園祭來了XDDD

第19話 It's School Festival Day! Time to Have Fun!
出差中.jpg
瑪格麗特學園祭占卜攤出差中XDDDD~可以這樣的嗎wwwww,被小蝦問了悠的女性關係為合,悠整個驚慌失措wwwww,最清楚悠的後公開拓史的就是瑪格麗特姐姐啦(鼓掌)~悠也挺有自知之明的,知道講出來會被好船無數次啊(笑滾)

學園祭學園祭終於來啦(灑花)

悠她們班上頭票的結果是要舉辦聯誼咖啡廳,構想是很好,但執行的很爛XDDDDD
在一起在一起.jpg
結果聯誼咖啡廳唯一做到的事情,就是幫陽介開啟了另一扇窗戶(雖然我私心覺得那扇窗在第一話就打開了),愛上了吧~愛上了吧,愛上悠子真切的眼神了吧恭喜陽介成為悠子想成為男朋友的第一人選ヽ(●´∀`●)ノ
長賴的心.jpg
"我不擅長女人",長瀬你只對一條康有興趣吧XDD
學園祭.jpg
(點圖放大)  學園祭上,陽介幫女生全部都報名了MISS八高,千枝幫男生全部報名了人妖比賽,我本來以為人妖比賽一定是悠的大姊頭獲勝,結果小熊的愛麗絲出來鬧場,擄獲全場男女的歡心(包括我),順利成為MISS八高的主審,宣布MISS八高全部參賽者要以泳裝登場。
直斗.jpg
直斗泳裝殺傷力好大(鼻血),真是礙事的布幔(咬手帕),雖然沒機會看到正面,但我們還有溫泉看裸體的機會(握拳),平常不穿女裝,連大腿和小褲褲都看不到,這時候卻比基尼登場的衝擊力之強大(比讚),果然是女生都會投給直斗吧!!!<=沒有人是因為裸露投的,所以直斗順利成為得獎者,雖然她棄權了XD

學園祭上悠也沒閒著,走在路上都可以攻略演奏部的偽羅莉松永綾音,綾音雖然沒有甚麼音樂天分,但因為同事長號手的學長受傷,偶然可以替補在學園祭社團公演上演出,因此十分賣力的演出,悠也從旁鼓勵她,到正式演出時,受傷的學長回來,而其他社員也紛紛希望讓技巧好的學長取代綾音,雖然悠想幫綾音講話,不過被綾音阻止,綾音說雖然很遺憾不能參加公演,但因為這陣子賣力練習,已經十分明白自己有多喜歡音樂了,為了安慰綾音,悠就帶著綾音約會逛文化祭。

這集失意的還有另外一位少女,理世雖然已經認清自己的真心,但她果還然是很懷念當偶像的過去,也有點吃味新進偶像的發展,而且連校內的MISS八高比賽獲勝的都不是她,加上喜歡的悠學長女朋友一堆,理世大受打擊,經過悠的關心是懷了,並且下定決心在明年春天偶像復出(因為悠那時候也不在了嗎XD?)。

第20話 We'll all meet at the AMAGIYA Hotel
瞪人了
天鵝絨房間房間為甚麼越來越搞笑了wwww,瑪格麗特越來越有篡位的氣勢,長鼻子的伊格爾瞪人了XDDDD~
真好
這個沒有什麼特別意義,只是神出鬼沒的面癱少女愛花超讚
溫泉旅館
(點圖放大)這不知道會不會是最後的歡樂回呢(抖)

遼太郎因為值班的關係把菜菜子託給悠照顧,雪子順口邀菜菜子和悠去他們旅館玩,見者有分最後變成大家浩浩蕩蕩的往旅館出發,男子組超慘,睡鬧鬼的房間,沒洗到溫泉,還被當成癡漢,最後發狠真的集體去夜襲的時候,卻夜襲到來傷心之旅的柏木典子和大谷花子wwwww~回頭悠和小熊被菜菜子叫癡漢,總之添加了許多珍貴(?)的回憶。

至於女子組嘛~~除了被一群臭男生闖浴室外,應該過得相當不錯。
乳量的真實
反正我終於看到我夢寐以油的直斗巨乳了,ㄎㄎㄎㄎ(鼻血噴),這集超讚啦!

這集的正經劇情是,雪子越來越有若女將的氣勢了,本來不擅於面對鏡頭的她,把一群來找碴的三流記者罵跑,進到電視裡遇到自己的影,和悠相遇,都讓雪子明白自己還是非常重視家裡的旅館,還有家人職員們,所以也就沒有猶豫的去努力了。

另外,悠收到一封沒有屬名用電腦打字的信,上面警告他不要再救人了,寄信來的人一定是知道電視裡的世界,還有悠他們再做什麼,換言之~危機逼近中!

第21話 DON'T SAVE ANEONE ANEMORE
菜菜子出事!!!這作的蘿莉控都暴動啦!!!!剛好全員都是蘿莉控,所以全部都崩潰了~~~我好想鑽進菜菜子小被被裡一起睡啊啊啊啊!!!(<=不要偷渡變態發言!)

這次給悠的無名信,被堂島叔拿到的,堂島叔看到內容後大發火,把悠帶回警局偵訊,悠雖然試圖把真相告訴堂島,但鑽進電視裡冒險這種真相,只會讓堂島覺得悠在耍他,所以堂島把悠關在警覺局的偵訊室....結果一個人在家的菜菜子被綁架事件兇手推進電視裡(因為菜菜子被政府官員訪問,並被大大稱讚,也成為電視上的爆紅名人),本來一直很冷靜悠這次完全靜不下來了,真愛果然是菜菜子...
菜菜子大危機
(點圖放大)也拜菜菜子被擄走所賜,終於逐漸接近真正的核心了。兇手是會讓人沒有戒心的開門,而且極有可能一進入玄關就動手,所以會隨身攜帶電視,很可能開車行動,最後,曾經跟山野真由美發生不倫,而從市議會議員秘書被開除,返回家鄉從事快遞員工作的生田目太郎,符合一切條件,因為是快遞員所以會讓人沒戒心的開門,大家也不會注意宅急便的車子。

雖然堂島追上生田目, 但生田目已經消失了,他的車上留有菜菜子寫給悠的信,還有電視機,在生田目的遺留的手帳裡,寫有除了諸岡外所有被推進電視中的被害者的地址。生田目也以正義使者自居....為了救出菜菜子,悠一行人義無反顧的踏進電視中。不吐不快的小捏,不怕捏的請反白(如願順勢把兇手推給生田目,那個誰一定爽死了吧(滾動

是說陽介好有錢啊~~隨便一出手就送小熊一隻手機耶~果然是大少爺兼活動金庫XDDD~~~

第22話 It's just like Heaven
我覺得這話的重點是,菜菜子根本是悠的大本命嘛(拍桌),大姐姐們(可能還參幾隻大葛格)爭得你死我活,還厚是小蘿莉的勝利,我這得這樣不太好啊~真的XDDDD要滿了
即將封頂的status~

不知道是一次塞太多東西還是怎樣,總覺得步調悶悶的~~~說起來也算個魔頭等級的影吧?但戰鬥也沒什麼趣味,有種理所當然就踩過去的感覺~~不過被俘虜的菜菜子很萌倒是真的
菜菜子
(點圖放大)悠他們追進電視裡菜菜子的內心世界跟天堂一樣~~生田目一直嚷著自己是正義的使者,是自己用推進電視機這點拯救了大家,而現在悠他們打算傷害菜菜子,所以自己要保護菜菜子,然後黑影聚集起來,生田目的影視能夠操縱他人戰鬥的麻煩怪物,擁有一疊牌的悠變成敵人超級棘手XDDD,前面是全部一起打悠,後面是修打全部,黃龍超威的!順利收掉生田目的影後救回菜菜子。回到現實中,生田目遭到逮捕。

足立也私下透露,除了和山野主播不倫外,生田目也騷擾過小西,雖然綁架事件的真兇逮捕了,真相卻依然不明朗,菜菜子的身體狀況也變得很差,鎮上的霧越來越大時,悠他們終於查覺到,電視裡的霧入侵現實世界了,此時本來有好轉跡象的菜菜子,傳來病危的消息,當悠他們趕到醫院時,在悠的手中菜菜失去生命跡象...等下,在外面悠是怎麼比人在醫院的堂島大叔先趕道菜菜子身邊的,偏心悠也偏心的太過分吧wwww
出來了
好久沒看到的加油站葛格~  

第23話 In Order to Find the Truth
滿了
恭喜悠同學功德圓滿可以升天了(鼓掌)

菜菜子過世後,不只堂島大叔要殺了生田目,又加上電視裡生田目的影正洋洋得意的說自己不會遭告法律制裁,一票小男生們紛紛掄起拳頭要給生田目好死,直斗更發揮她偵探的專業,提供完全犯罪的方式,房間的電視很大,把那傢伙丟進電視裡吧!悠臉一黑跩著生田目押進電視,完二和陽介擋著覺得不妥的女生們,後來悠的理性阻止了他動手,因為這樣殺人就跟兇手一樣了,而也隱隱約約覺得有甚麼地方不對勁,他要大家冷靜下來回頭思考真相。
兄弟情義
所謂的兄弟情義,就是傷心難過時,借出肩膀給你哭,所謂的腐女之眼,就是在這種時後拚命喊:結婚結婚結婚,真的還蠻感動的,當大家雖然擔心但都還是鳥獸散後,只有陽介一個人轉身回來,因為他很明白,做出決定的悠現在需要的是大哭一場。
非真兇
(點圖放大)後來悠他們回去親自詢問生田目,生田目視點所知道的真相,原來他看到深夜電視裡山野主播在電視裡死前的畫面,而後又發現小西映照在電視中,生田目親自去提醒小西,卻被小西當成騷擾置之不理,之後小西同樣意外身亡,讓生田目暗下決心,只要是電視映照出來的人,他都要把他們藏進電視裡躲必被殺,等事後再讓他們出來,因為當事者不會相信,所以乾脆用綁架的。而因為悠他們不斷的救人,所以真的也不再發生殺人事件了,在生田目的角度看來,這些受害者是因為他把他們藏進電視裡而被拯救了,深信自己是英雄,直到和菜菜子一同進入電視,才發現電視裡很危險。

之後菜菜子奇蹟似的恢復生命跡象,悠也拿到了代表夥伴們努力的審判,與和瑪格麗特羈絆的女帝兩張牌。
牛弁之謎
雖然真兇還沒找出來,不過大碗牛弁碗底的真相到是出來了XDDD~慶祝菜菜子復活,愛花特別招待,悠首次挑戰成功XDDDD~~

直斗歸結出,真兇需要符合和小西學姐與山野主播有某種關聯,知曉他們一群人的行動,而且可以毫不可疑的接近堂島家(之前兩封恐嚇信都不是出自生田目,而是真兇),悠腦袋中浮現了一個候選人.....

第24話 The World is Full of Shit
小熊的真實身分是產生了心的影,小熊自覺自己不能跟悠他們在一起了,但大家一點都不在意,要小熊不要離開。
真兇
(點圖放大)不知道為什麼面要加進陽介和悠的以拳交心,陽介是覺得悠對他的愛情份太少了,一次性的激烈補充嗎XD?反正大概就是陽介希望自己不要對悠有忌妒的心情,所以想要和悠互幹,然後兩個人就互相痛毆倒地了。

電視世界已經逐漸要跟現實世界相撞,為什麼總覺得愛花可以一拳把電視世界打回去XD。

把山野主播和小西學姐推進電視的真兇,是足立透,他偶然發現自己有進入電視的能力,就把自己像是偶像一樣喜歡卻搞了不倫的山野主播推進電視裡,接著又在偵訊室內把求愛不成的小西學姐推進電視裡;生田目在小西死亡後打電話報警,不幸被足立接到,足立說警方不可能理會生田目的情報,慫恿生田目自己去保護可能被害人,最好是把他們藏到沒有人到的了的地方,才發生一連串被推進電視的綁架案,為了讓生田目和悠他們你推我檢的循環不要被斷掉,把自首的美津雄也推進電視中,豈料反而因為悠的行動讓美津雄更像是真兇。最後積極把罪名推給生田目。

一切的理由都只是,身為菁英的地方被派到這種鄉下小鎮的積鬱不快,剛好有這種能力,就要有趣的使用它,"我只是把她們推進電視中,真正殺人的是人類意志之影,也就是包含你們在內的所有人"
雙戰
悠和足立的戰鬥開始,伊邪那岐&禍津伊邪那岐!

第25話 We Can Change the World
唔~加油站青年的伏筆還沒講到就結束了,只抓到真兇還沒找上元兇降子收掉是可以嗎(倒)

不過前面足立拿槍狂虐憂那邊....我鼻血噴掉三升有,以下是一系列超色氣截圖-////-
色色的
足立拿槍滑過悠的臉頰,就這樣撫來撫去的,悠露出屈辱的表情,足立滿意的抬起悠的下巴,我萌到炸掉了,情不自禁的把手槍腦補成男人的另一支槍啊!!!
什麼姿勢
正當我覺得我實在太骯髒的時候,悠你這是什麼抬起屁屁等人上的姿勢啦(笑滾)
貞操被...
然後接著是疑似換了各種體位,正面來背面來,各種方向的玩了一圈,累的憂不住的哀號呻吟喘息。
攻
然後足立也露出了這般陶最滿足的表情,多麼鬼處的攻啊!結果本來是很正經的戰鬥,我整個看成是另一種肉搏,太精采了!這段一定要看阿!各位女士們!
還奪
看著親愛的悠被這樣那樣的玩弄,陽介爆氣啦!Persona自來也二轉須佐之男,把悠給抱出來,悠今天好受啦XDDDDD
 打王
(點圖放大)說到底足立就是個被現實打敗的廢柴大人,被高中生們反駁的啞口無言,雖然也不是那麼好打敗不過就被打敗了不耐打的玻璃劍,但電視世界和現實世界的融合還是沒有停止,足立失敗後本想自殺,卻被一團黑霧捲入其中,那是名為雨之狹霧的巨大眼球怪。

眼球怪表示電視世界其實就是人類的潛意識世界,它是依人類願望所創造出來的,電視裡的霧還有散到現實的霧都是它造的,深夜電視其實是投射人們想看到的東西,而不是現像之人的真心,眼球怪現在正打算把世界上所有人都變影,那麼,二話不說,就是該打爆它的時候啦。

雖然蠻老梗的,但大家Persona(除了悠以外)一起二轉時,看得真叫人血脈噴張,我還蠻感動的XDDD~集合了大家的卡片之力(?),悠召喚出魔王路西法。大家的二轉造型在動畫裡看不清楚,我就沒截圖了。
路西法
魔王一出手,眼球馬上爆,啊~沒押韻失敗,魔王還蠻帥的不是嗎XD

然後,足立也順利的愛上悠了,真是所向無敵來者不拒的後宮王啊~~連"拜託你快點去坐牢"都能讓對方臉紅心跳,超強XDDDD

事件終於結束,電視世界也恢復晴朗,職轉眼就到了3月悠要離開的時候,菜菜子做出愛的告白:我長大要跟哥哥結婚!,堂島大叔居然同意了,醬真的好嗎XDDD~~然後悠就離開了,其他人的後續,只有交代小熊要回到電視裡去鎮守而已。



總結吧~我大概是在第九話的時候被捏到結局劇透,而且不是有意去查,那時剛好在上PIXIV找一些日本神話人物的同人圖,怎知一查會捏爆正在看的作品啊(捶地),其實我要說的是,我不知道是因為先被捏過所以對主線蠻無感的,還是主線就真的那麼無感XDD~~雖然當時知道真相是相當震驚,而且配服劇本的,不過實際上看來好像沒有太多的感想,而且假真兇=>半真兇=>真真兇=>眼球怪=>眼球怪後面的人,我說.....這個也包太多層了吧~好像俄羅斯娃娃般的推理XD~

整體來說前進方式電玩感很重,讓整個部調的節奏很特別,大概是優點也是缺點吧?缺點當然就劇情的不連續感,優點就是可以迅速轉換正經和笑點不突兀囉~~我很喜歡這部的笑點部分,而且人物都蠻討喜的,雖然有很多女孩子最後贏的卻是小蘿莉,我有點遺憾啦XDDD



TV未放送
第26話 No One is Alone true end
被跳過的3月20日發生的事情~~真大魔王登場XD
壞
菜菜子追男人的功力好可怕啊啊啊XDDD~就這麼硬生生的把悠從人群中,超自然的拉到四下無人的地方愛的表白,不愧是後宮戰爭的真勝利者XDDDD
真相
(點圖放大)3月20日時在歡送會上,悠從菜菜子手中接到足立透的來信,發現生田目、足立透和自己都是直接進入電視的人,原來他們三人在進入村子的時候都曾見過加油站小哥,而小哥其實就是伊邪那美的化身,引起混亂的大霧也是伊邪那美散發的,藉由在外地人入村時的歡迎的握手,將進入電視的力量給自己挑選的三人。

伊邪那美表示,其實深夜電視是人們想看東西的產物,而霧的世界會變成人們所希望而不是真相的世界,因為伊邪那美讓悠看到夥伴們通通掛點的樣子,而且悠是很怕孤獨的,所以就壞掉了。
壞掉
壞掉的悠XDDDD~不知道悠在原本的學校碰到什麼事,好像孤獨感每次都是悠最大的弱點啊~~之前被美津雄抓到時惡夢也是大家都不理他了~~總之悠選擇不去理會真相,沉溺在不斷重複的3月20歡送會,然後被瑪格莉特姐姐甩巴掌修正了,瑪格莉特一上來就放路西菲爾揍悠,悠再和瑪格莉特卡片對戰時,發覺了,原來他不是孤獨的,整個小鎮全部都是他的後宮啊!!!!過去他曾幫助的人,一一成為悠的戰力(有狐狸叫喔XDDDD)。
路西菲爾
金星天使路西菲爾,好美喔~~我想看路西法和路西菲爾自攻自受啦(喂)

總之靠著後宮元氣玉,悠打敗了瑪格莉特(瑪格莉特輸得很開心喔~~因為姐姐他也是喜歡悠的嘛XDDD),取得看透真相的寶珠,然後帶著老公去家暴老婆,承認自己害怕孤獨變的自私的影,伊邪那岐升級呈白色版,以個人的意志戰勝了全體的意識,打的伊邪那美回老家了,伊邪那美走後鎮上和電視世界的濃霧都散盡了,電視的世界變的祥和而美麗。悠也終於能前進到3月21日離別的那天,老實說那一幕我真的有悠把整個小鎮攻略完就拍拍屁股走了的感覺XDDD
望夫崖
這有沒有像望夫崖XDDDDDD~悠不可以人渣,要常常回來看故後宮啊(指)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