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難得的空窗期在床上滾過一天,但總覺得一天沒寫網誌就有什麼不對(這好像毒癮啊><),所以來介紹一本我近期收的非常滿意的本子好了~本來醫有非常詳盡的介紹,我這邊就懶得寫了,不過理由如前所述,只是想過個打字癮,我這邊就走馬看花一下吧XD

醫的介紹:http://blog.yam.com/DrBlack/article/34489653(內含全冊影片預覽)
TOP.jpg  
本文圖片純為推薦好書之用,版權為原作者所有。這本跟了醫開的超大團,價錢也十分漂亮,真是謝謝他了>////<~

鄭俊浩是韓國非常有名的電玩美術插畫家,也是如今韓國電玩風格的帶領者之ㄧ,最為台灣人熟悉的作品莫過於天堂2的人設及印象插畫,那些美型到不行的黑妖白妖正是出自於鄭俊浩的手筆。


1976年7月25日出生,A型,17歲就獲得了韓國漫畫新人獎,1995年進入漢城大學視覺設計學系就讀。從此在電玩美術界發光發熱,在韓國與真名法典的金亨泰老師齊名,如今除了持續在日韓電玩界擔任美術總監外,也指導後進,出版教學書,擔任大學講師。(簡介參考網路資料,及博碩出版"跟國際級大師學CG電繪"文案)

書籍資料
Junography Juno's Illustration Work Collection Book 1998-2010
Publisher: Viel Books (2010/12/4 )
ISBN-10: 8996468606
ISBN-13: 978-8996468608
本體:25X22X3cm 390頁(全彩)
別冊:25x22x0.6cm 72頁(黑白)
定價:35000韓圜(約合台幣940元)
Junography.JPG
別冊哪本好像是在作者網站上訂購才會有送的特典,是本體部分彩圖的鉛筆草稿,能看到一張圖的原點,我覺得很棒!能收到的話盡量連特典本都一起收吧XDD
Junography (1).JPG
這本書超厚!!而且最重要的是他很難得的是以插圖為主!雖然韓國插畫真的很漂亮,而且價錢都很便宜(像這本全彩快四百頁,也才35000韓圜~),但我很少買他們的畫冊,除了找不到一家匯率穩定的進口書商外,韓國人非常非常的愛出多作家合輯、彩色漫畫和教學,基本上收韓國書都要有這種心理準備,漫畫和教學這不是我的主場啊QAQ~~我只要圖圖圖!所以這本圖量這麼多(教學也圖文並茂),真的很奇蹟XDD

預覽部份還是去醫家看吧XDD~我下面這些圖真的是隨便翻隨便照,沒有特別去挑選。
Junography (2).JPG
Junography (3).JPG
Junography (4).JPG
Junography (5).JPG
Junography (6).JPG
Junography (7).JPG
Junography (8).JPG
Junography (9).JPG
風格很多變吧!整本書數百張圖,從韓式、日式到美式都有。雖然標題寫了天二原畫家,但我居然沒拍到天堂的圖XDD~這本我算了一下,天二圖大約有30張,其實所佔比例還好。

Junography (10).JPG
這頁之後是教學,主要是封面這張作品的完稿,大約100P,這是真正的教學,可不是像有些畫冊收的美其名教學,實際只是根本是畫畫分解圖,這本的教學可是從動作,從骨骼,肌理走向、人物動態、筆刷、檢色,通通講解的非常詳細,甚至把是把全身正反機械設定都詳細畫出來了。我只能說真不愧是真正當過講師的人(拇指)
Junography.JPG

再來是一些別冊收錄的內容。
 Junography (13).jpg

Junography (12).JPG
草稿與成品的對比。~~不過別冊的紙好像用的不是很好,入手幾個月就黃邊了OR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畫集 神人 韓國電玩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