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星期因為都睡覺去了(人真的要服老),網誌更新的不怎麼用心啊(掩)~

今天就來介紹耽美畫家山本大叔的第六本瓷磚書,雖然兩年才生一本,居然也到第六冊幾百張圖了,大叔你強!我不是喜歡作家就要收全作品的人,可是山本大叔這套統一的質感、幀裝,比起當畫冊,更像是買收藏品,也只好一本一本跟著買下去啦(煙)
前面五本的簡介: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25141775
第7畫集: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31346185
TOP.jpg
標題キマイラの柩(喀邁拉的棺材),キマイラ(希臘語:Χίμαιρα;拉丁語:Chimaera;英語:Chimera),是隻上半身像獅子,中間像山羊,下半身像惡龍,口中噴吐著火苗的怪物轉自WIKI),取的很切題喔!!因為這回的主題是:血肉交纏內臟外翻混雜的雙子們,講起來好像很獵奇,其實處理的真的非常美~~


DSCN8002.JPG
封面這張超美!!!!

書籍資料
価格: ¥ 3,465  頁數: 80P
出版社: 河出書房新社 (2010/10/14)
ISBN-10: 4309908888
ISBN-13: 978-4309908885
発売日: 2010/10/14
尺寸: 25 x 19.2 x 1.2 cm

雖然大叔的圖是懾人的精美,觀者莫不是有氣質的嘆之讚之,但前五本畫集介紹相當正經才怪,所以這集的介紹就要露出阿彌的本性了(<=聽起來就很討厭),如有不雅用詞,請大家見諒燦.gif

在介紹之前我想靠杯一下,日幣匯率真他媽的貴啊!!!(哭)

DSCN8003.JPG
每次都不同顏色的書風、書皮,那個書皮不是酒紅色而是大便色喔喔喔(失禮)




以下圖案涉及獵奇,可能引人不適,請斟酌是否觀看。



延續第五話集嘗試性的血肉之華,這本幾乎整本人體都剖開了~(<=獵奇控阿彌表示非常開心)
DSCN8005.JPG
雖然什麼更嚴重的都露了(根本是整個掀開阿),但因為這裡是痞客,所以露點還是要意思意思的馬賽克XD~雙頭又超越生物的姿態,這樣難以形容的肉塊,是不是有人體版的Chimera獸的感覺呢?

圖騰中的Chimera~(圖片直連WIKI)

DSCN8006.JPG
比較正常的圖,可愛有穿衣服的少女們~~
DSCN8007.JPG
花朵、血肉、美少年~~
DSCN8008.JPG
第五畫集中就已經出現過的跟骷髏亂搞的少女,這集繼續搞,還換了一個新姿勢哩XDD~~前幾本逐漸偏向西洋風,這本稍微回歸了和風浮世繪,當然畫風已經與從前大不相同了XD
DSCN8009.JPG
綻開得身體裡藏著一隻小兔子~~
DSCN8014.JPG
除了柔嫩嬌弱美味的美少年、美少女外,這種比較陽剛的圖也讓人驚艷~~上吧!戰國的武士們!~~
DSCN8010.JPG
不過這本畫集我的評價沒有前幾本高,我覺得這本書後面不少圖都沒畫的以前那麼細(如上圖),講難聽一點就是出現混稿,不然就是大叔想反璞歸真了,不要啊~又妖又細又豔又美不就是大叔的特色嗎~樸素的大叔就不是大叔了(打滾)~

前期作品青澀還可以接受,但出現不如從前的圖會讓人失落感很大/_\~所以就目前出版過的書來說,只想收一本大叔的畫集的人,我大推ヘルマフロディトゥスの肋骨
DSCN8011.JPG
那個很像突出乳房的是手肘~所以他是男的喔喔喔(乳頭可以露出的意味)
DSCN8012.JPG
不要被我的負評嚇退了啊 !請用預覽圖來判斷!!~~雖然說就大叔的圖來說,有點失望(跟以前的作品比),但是單看這些圖還是美麗的不得了!我想收起來是不會後悔的。因為他畫冊圖總共只有53張(前畫集還有63圖啊ORZ),故我給的預覽圖頁不多,剩下的就請大家自行挖掘囉XD(跳坑的意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