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了...標題都腦補了(掩),真名是瀬戸内の激突!火を噴く海の大要塞・富嶽!!TV未播放話~嗯...瀬戸内の激突...激突的是元親的巨乳嗎?(喂)那大要塞的巨砲指的是....(拖走)

雖然我想大家都知道,但總是有那個眼睛很大顆的,強調一下不能接受這個x那個的拜託拜託不要看下去囉~~還有我只有看動畫,所以感想可能跟電玩不太一樣,這個也請見諒~
top.jpg 
簡介:慶次背負著眾人的期望,幫海盜和秋葵作媒,帶著證婚人利家與松,要兩人結婚共同對抗織田大叔;好不容易說服雙方點頭,結果在下聘那天,雙方帶著事先約好的聘金和嫁妝,可是這個毛利居然當場獅子大開口,要海盜交出豪華房車其他再談...西海之鬼長曾我部元親與呼拉圈毛利元就的壯闊夫妻喧嘩在此揭幕!

連簡介都寫假的真的好嗎(掩)這話本來打算寫在本篇動畫下面的,不過那篇已經被日出圖搞太長了,既然一話開新篇那我就不要命的截圖囉XDDD

真不愧是DVD啊!劇情一樣的很白癡很熱血很好笑,作畫超棒的~人臉都沒變型,這麼流暢漂亮的畫面,武打這麼少真可惜啊~廢話不說了,反正會追到這集的知道也是知道,總之先來說說出現番外篇的原因才怪
事由.jpg
(點圖放大)起源於對於自己再本篇戲份深感錯愕的毛利君向staff情出請願書被長曾我部修正成夫妻聯名的婚前協議書請願書(請一口氣唸完),安芸的守護者手持日輪的大海盜毛利元親(海盜受!?)致動畫staff,強烈要求出個夫妻特別篇吧!結果真的出了,由此可證,風魔真的把請願書送出去了(噗)

因為這篇SP讓我番外從標題就開始笑,本來以為是搞笑結果真的出了XD,雖然說瀨戶內夫妻本篇跟神隱了沒兩樣,可是兩人的愛情包下特典和番外也很了不起啊XDD



接下來就開始正經的介紹了(絕對屁),首先先把兩造雙方做小小的簡介吧,想必大家對他們都很熟悉了,我也只要提提重點就好(反正我跟他們也不熟,其他事跡也寫不出來啦~~)
元親.jpg
天衣無縫 長曾我部元親 (CV石野龍三) 武器:船錨碇槍 萌點:海盜、胸肌、不穿上衣、兄貴、眼罩、愛妻家、阿鳥、翻桌、關起房門打架
元親太太.jpg
詭計智將 毛利元就 (CV 中原茂) 武器呼拉圈輪刀 萌點:秋葵、冷酷、纖細、服裝品味、高傲、敬語、暗算老公、體操選手、關起房門打架、宰手下、驗證暴嬌受是多麼美好的屬性、拿著圈圈飛來飛去的小妖精(?)、說是女王不如說比較像公主

人物介紹完(咦),我們來開始正經的劇透吧(<=才寫到這邊就已經說謊了五次)
胸肌組.jpg
不衰衣服組!是男人就該比胸圍大小!

好帥.jpg
明明是小兵卻帥的亂七八糟的海盜甲乙丙丁~有這種兵也會比較疼惜吧,不能怪毛利亂宰屬下的啦!(對不起我就是偏心)
大叔大根.jpg
大叔(薩比?)大根到底是啥鬼啦,煮壞了還會變死人臉wwww~看起來超難吃的啊~

踩2.jpg
對海盜好偏心啊,有豪華房車開就算了,連全身特寫都有兩張~~~這種差別待遇難怪毛利會當場悔婚,沒辦法人家人氣高咩~~

踩.jpg
海盜就是要配鸚鵡!

猴子.jpg
其實毛利你也很想養個什麼寵物吧XDDD意外的對小猴子比對人還好(我看他根本是看在小猴子的面子上,沒宰了亂入的慶次)~小猴子這話很有用!~~~

瀨戶內結婚祭.jpg
(點圖放大)可憐的慶次,就算在番外裡依然消失在夫妻的閃光中,繼續影薄,連和海盜兄貴的戰鬥也草草帶過...有沒有這麼可憐啊~~

時間拉到一季節局前,中途退場就再也沒出來的慶次,去拉攏彼此為敵的四國的長曾我部與中國的毛利,雖然要交戰已久的雙方合作十分困難,事實上雙方都知道信長遲早會危害自己的領土,但又礙於對方的存在而停滯不前,所以能讓雙方有台階下,說服雙方結婚合作似乎有一線希望。

慶次先是以拳交心說服長曾我部,接著獨闖毛利陣營,然後被扔進大牢裡XD,慶次除了說明信長的威脅外,也謊稱擁有超大大炮的要塞機關艦富嶽建造完成,此時與長曾我部為敵是不智之舉,不如以交換戰俘為契機結盟攻打信長。

毛利假意同意慶次的勸說,實際上是想趁富嶽深入,讓毛利陣營在射程之外,趁機搶奪富嶽,毫無意願與長曾我部連手,眼見毛利冷酷的射殺彼此的戰俘,長曾我部氣憤的與毛利幹架,眼見結盟徹底破裂,慶次無奈的阻擋雙方戰鬥:"都什麼時候了你們還在打情罵俏!"(翻桌),此時春日從天而降,宣告著安土城的決戰開始,長曾我部顧不得毛利,開著富嶽轉去安土城開門。

毛利望著富嶽的船屁股,帶著大軍走陸路跟上,搞這麼多,結果最後還是去了嘛~這孩子真是可愛(笑)
夫婦喧嘩.jpg
這對夫妻的萌點就是關起門家暴啦~兩人打起來的時候,我花開的好大,與其說毛利陰險,我覺得他只是藉機想跟老公打架而已,不氣一下他元親是不會動手的XDD,果然在戰B裡宿敵都是情人XDDD

家暴.jpg
今後夫妻的戰爭也會繼續下去的~下一集(敲碗)

剛剛從看了12集,雖然這步認真的輸了~不過....富嶽從木造船變航母啊!難怪這麼屌的一艘船我一點印象都沒有~~光來看看這個砲台吧
咦.jpg 
痾...這已經不是整容前後的差別了,根本換一個人啊!~~~所謂DVD修正的強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