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稱K-ON!二期(毆死)
ソ・ラ・ノ・ヲ・ト - Wikipedia(日文)
空·之·音 - 维基百科
官網 http://www.sorawoto.com/
TOP.jpg
簡介:在大戰毀毀滅文明後的戰亂時代,戰爭暫時休止,人們漸漸習慣和平,國家已經不再徵兵,卻有個自願從軍的少女-空深彼方,幼時被吹著喇叭的女軍樂手的音樂所鼓勵,從此立志從軍學習音樂(何?),一切就從她分配到駐軍賽茲(セーズ)的第1121小隊報到的第一天開始。


登場人物

10.jpg 空深 彼方(そらみ かなた) / カナタ 声 - 金元寿子
女主角,15歲,二等兵,喇叭手。深信人與人間相遇的美好,天然呆,有絕對音感,樂器技巧卻非常笨拙,某方面相當的一意孤行。
9.jpg 和宮 梨旺(かずみや りお) / リオ 声 - 小林ゆう
17歲,通信士,喇叭手,空深在賽茲第一個碰到的同隊隊員,在空深入隊後擔任指導她喇叭的前輩,有著男孩子的豪氣(胸圍也很豪氣),因為抽籤關係,在潑水節祭祀時,擔任炎之少女(實際上是隊長指定)
8.jpg 墨埜谷 暮羽(すみのや くれは) / クレハ 声 - 喜多村英梨
14歲,有著強氣性格,雖然看不慣小隊散漫的風氣,但其實非常的喜愛這裡。
7.jpg 寒凪 乃絵留(かんなぎ のえる) / ノエル 声 - 悠木碧
15歲,無口整備士,意外的感情豐富。知識豐富的天才少女,負責修復戰車。
6.jpg 皮莉西亞フィリシア・ハイデマン 声 - 遠藤綾
18歲,1121小隊隊長,標準的微笑腹黑角色。擔任仲裁者和母親的角色。
5.jpg 優米娜ユミナ 声 - 福圓美里
16歲,教會的修女,溫柔可親,照顧許多孤兒,真誠的為居民服務。服裝品味非常差。
3.jpg 克勞斯クラウス 声 - 石塚運昇
51歲,負責運輸的軍人,戰績彪炳有沙漠之狼的稱號。其實只是普通的老兵,跟沙漠之狼毫無關係。
2.jpg ナオミ 声 - 八十川真由野
在鎮上經營工藝店,是為強悍的大姊。
1.jpg ミシオ 声 - 高橋まゆこ
與彼方交好的孤兒少女

STAFF
原作 - Paradores
監督 - 神戸守
シリーズ構成・脚本 - 吉野弘幸
キャラクター原案 - 岸田メル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総作画監督 - 赤井俊文
セットデザイン - 青木智由紀
プロップデザイン - 北田勝彦
メカニックデザイン - 石垣純哉
色彩設計 - 中島和子
美術監督 - 甲斐政俊
撮影監督 - 尾崎隆晴
音響監督 - 清水勝則
音楽 - 大島ミチル
プロデューサー - 横山朱子、和田慎之介(テレビ東京)
アニメーションプロデューサー - 清水暁
制作 - A-1 Pictures
製作 - 第1121小隊(アニプレックス、テレビ東京)

第1話 響ク音・払暁ノ街
這是個關於戰爭殘酷的故事...
廢墟.jpg
在轟炸過後的廢墟,縮澀的小女孩開場
血染街道.jpg
鮮血流過的街道,正在無聲的哀號....
身亡.jpg
身為軍人的女主角,滿身是血的,面對著殺與不殺的困難抉擇....

以上都是騙人的,這可是以學音樂為理由從軍,沒人應此生氣的時代喔,所以就算女角群都是軍人,但其實是微百合的治癒小品orz

跟輕音這麼相似的人設(而且是崩壞版)還有氣氛,一開始就讓人有偏見,實在有點浪費這頗具發展性的故事啊~做畫很省張數,靜物畫一大堆,但畫面很精緻,配合著輕淡悠閒帶有一點天空之城風味,其實還可以接受啦~

還有雖然日本人熱愛克林姆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但是神聖少女的神話故事用克林姆仿作我不能接受,要知道克林姆的作品多半是情慾、性慾,跟神聖純潔完全無關啊啊啊~
Klimt.jpg
Judith,半夜去色誘敵方主將,然後把頭帶回來的女人~
Klimt.jpg
賽茲的傳說中,在這個世界變成現今這樣前,有一隻長著翅膀吐著火燄的惡魔,危害世人憾動大地,綁架住在岩上的少女們,將她們困在迷宮中,少女們並未放棄,吹奏著天主賜與的金色角笛與之對抗,逃出去乘上巨大蜘蛛,打倒惡魔取下他的首級,但首級劇烈的噴著火燄,為了不讓城鎮被火吞沒,少女們一個接著一個抱住頭顱,村民們就不斷的對火焰與少女潑水,一年之後火燄終於平息,為了告慰少女們的靈魂,潑水節成為賽茲的固定祭典。
第一話.jpg
(點圖放大)劇情、世界觀、角色,有各種作品七拼八湊的感覺,步調又不順暢,看到中段蠻無聊的,一度差點放棄,但插入曲一起出來整個被音樂感動了,還有片頭曲光の旋律(作詞・作曲・編曲 - 梶浦由記 / 歌 - Kalafina)也超好聽,我應該是為了音樂追下去的吧(只是ed居然是賣萌口水歌orz)~

整個看完後,對這個世界關會發生的事情充滿期待,感覺不會是純粹賣萌,戰爭、神話、現在這個中西合璧的世界觀由來...等等,都非常有發展性,但不知道實際上走向會是如何就是了~(真走輕音那種輕鬆小品,這部大概劣作確定吧~)

打算從軍學音樂的彼方,如願成為新兵,加入位於賽茲的第1121小隊,第一天報到就碰到賽茲潑水節,彼方不知道在賽茲女士兵被當成"炎之少女",在潑水節時成為攻擊目標(有祈福和感謝之意),被紅色顏料波的全身都是,彼方乾脆加入大戰,玩的十分開心,最後被同隊前輩梨旺帶回家清洗。

在梨旺家,彼方聆聽梨旺鈴鐺的聲音時,一不注意鈴鐺被鳥叼走,雖然梨旺說沒關係,但彼方察覺到這是很重要的鈴鐺,所以不顧遲到和自己的安危,用聽力(絕對音感)追蹤那隻鳥,雖然找回鈴鐺卻失足跌落山谷,所幸谷底是湖(水中存在著有翅無頭的惡魔遺骸),並未受傷,彼方游回岸上,吹喇叭求救,懸崖上正好在舉行炎之少女祭典,扮演"炎之少女"的梨旺聽到喇叭聲後,以優美的喇叭聲回應著,谷底的彼方安心的閉上眼....

第二天清晨,梨旺帶著彼方,未來就由梨旺指導彼方吹奏,彼方終於開始軍樂之路,第一件任務就是為城鎮吹起床號,拙劣音樂傳遍各地,讓鎮民們不禁露出微笑。

第2話 初陣・椅子ノ話
屁屁河.jpg
屁屁成河~拿上次傳說插畫作成的OP,這不知道是不是正式畫面了~
抱.jpg
巨乳的正確用法:不戰而屈人之兵~這次百合的好直接,要是這畫面在第一集說不定我就不會追了呢XD

1121小隊是最小編制的五人,所有的雜務、值夜都必須五人輪作,雖然是國境邊界但不被中央重視,武器不足、戰車無法行走,配給常常會忘了來。
貓頭鷹入隊.jpg
(點圖放大)這次截圖是黑化大全呢XD~

大家基本上都歡迎彼方的加入,只有墨埜谷暮羽因為同為二等兵,而且戰鬥位置和彼方重疊(都是砲擊手),還有心愛的梨旺前輩,也因為彼方剛加入的關係比較照顧她,暮羽吃醋,所以在彼方面前擺架子,後來因為要塞裡發生了幽靈事件,兩個後輩被派出去查幽靈的真相(因為前輩們都害怕嘛XD),意外得知這裡過去應該是日本的中學校園,不知何時起日文成為死語,只有樂譜原本的留下來,不過照書本的保存情況,感覺只隔了頂多幾十年吧?

所以這個世界多半是大戰之後文明倒退的未來吧?之前我嘲笑比方到軍隊學音樂很幼稚,但是現在這個世界好像只有軍隊能學習音樂,在此我要跟彼方道歉(<=幹嘛認真),我還蠻希望之後能導入戰爭,但不要超展開那種啊~

最後在廢棄音樂教室找到幽靈的真相,原來是一隻貓頭鷹,而且還是叼走黎旺項鍊的兇手,雖然黎旺不太情願,但小隊長皮莉西亞以隊徽是貓頭鷹的緣故,正式的收養它並且命名為修可(シュコ),當然一切都是小隊長獨裁XD~題外話這種種類的貓頭鷹碰到覺得打的過的傢伙會漲開起羽毛,縮成乾扁狀則是碰到自己打不過的人,所以修可認為最可怕的是小隊長喔XD~好可愛喔,保持著動物性的吉祥物現在也不多了~~

在這次冒險後,知道彼方並沒有看輕1121小隊,不是壞孩子的暮羽最後也真心的歡迎彼方的加入囉~

第3話 隊ノ一日・梨旺走ル 隊之一天·梨旺奔波
問題畫面.jpg
凌亂的床單、散亂的衣服,掙扎的少女與鬼畜上司...彼方的命運將會如何呢!?(喂)
病氣.jpg
(點圖放大)彼方入隊後看似已習慣部隊生活,也十分努力學習。這天補給品好不容易終於來了,皮莉西亞帶著暮羽一起去領取,而乃絵留也打算去工坊,預計會很晚回來,留下彼方和黎旺留守,三人離開後,彼方就因為過勞而引起麻疹倒下,黎旺小時候母親似乎也在黎旺面前倒下,此情此景勾起內心傷痛而更加慌亂,深怕彼方有個萬一,但要塞裡英未補給延遲已經沒有藥了,黎旺只好去求自己以前一直不信任的教會,修女優米娜十分樂意幫助她們,帶著藥草來看顧彼方,為黎旺解說病情,黎旺由衷感謝修女的幫忙,也為自己以前的不禮貌道歉。

彼方醒來後,對自己的無能感到抱歉,說自己以前是渣的存在(鬱展開可能?),黎旺帶著彼方去戰車聽D大調卡農(原來戰車這樣用啊XD),告訴彼方這首曲子是可以多種樂器合奏的,戰車也必須要大家一起駕駛,沒有人是不被需要的,而且上司和前輩的存在就是用來擦屁股的,要彼方不要再逞強,彼方大感安慰。

彼方的家鄉菜是日本料理,教會也是中西合璧,有幸運餅乾可是餅干的籤詩是吉凶卜卦,優米娜看起來也是修女和巫女的綜合體...不知道這些小地方,之後會怎麼發展呢~

第4話 梅雨ノ空・玻璃ノ虹 梅雨之空·玻璃之虹
果然是一集收服一隻,這即無口女也被攻略成功了XDD~證明天然果然都是後宮王呢~
無口入手.jpg
(點圖放大)零零碎碎的部份略過好了,反正重要的話,後面應該會有劇情XD乃絵留和彼方一起去鎮上採購,她們來到幫忙生產建御雷神鏡片的工廠,這裡因為靠近玻璃原料,從以前就有許多小工坊,自從戰爭之後被擴建成大工廠,這個國家在短暫的和平之中處處隱藏著戰爭的遺跡。乃絵留和彼方也是,雖然身為軍人卻沒有打戰的實感,被別人直指是殺人兇手時只能不知所措。

廠長是個對玻璃十分執著的頑固工匠,同時也是國內排行前五的玻璃工匠,他們所處的時代的科技感覺上大約19世紀末期-20世紀初期的感覺,但是古代兵器技術則十分先進,所以要製作啟動建御雷神的鏡片屢屢失敗(因為沒有辦法科學測量嘛),最後乃絵留想到借用彼方的聽力,來校準,果然找出最接近者,成功啟動建御雷神...彼方聽力已經到超能力的地步了吧XDDD~

另外這個世界海中已經完全沒有生物了....怎麼說呢?這個世界觀不知道有沒有整個考察過耶?食物糧食(還有魚)也都沒問題,看起來很乾淨,植物也都沒問題...但海裡全滅?感覺很多設定都是硬塞進去的,沒考慮頭尾~"~

第5話 山踏ミ・世界ノ果テ 山間踏青·世界盡頭
這集好好笑,是知道我打算放棄嗎XD?
訓練還是遠足.jpg
(點圖放大)小林還是配S比較適合,喝斥奴役學妹的時候超有FU~

今天1121小隊難得的進行戰車演習。克勞斯大叔送來書信,皮莉西亞趁這時對三位後輩進行了1121小隊傳統以來的洗禮,在拜託克勞斯在要塞留守後,皮莉西亞和黎旺就要暮羽、乃絵留、彼方,背著不合理的重物去調查邊境的三個監視器的狀況,中途背包實在太重,三人忍不住跳進河裡玩耍,回來卻發現便當和羅盤都消失了,她們只好憑著乃絵留的判斷前進。

終於在黃昏時到了第三個監視器處,這時皮莉西亞現身,指出第三個監視器處的過去,就是人類世界的邊境(另一邊是沙漠和戰爭殘骸),1121小隊從過去到現在的每個人都要在此刻下自己的名字,當然牆壁上也有黎旺和皮莉西亞的簽名;除此之外,不知道為什麼這邊有超乾淨的溫泉浴池,跟剛剛打完山豬回來的黎旺(一直再偷跟在後面保護三人的安全),5人一塊入浴。

話說既然要讓學妹果腹,黎旺打了山豬,怎麼還是帶楊梅回來,難不成是打輸了嗎XD~

第6話 彼方ノ休日・髪結イ
這集一整個很像永生之酒啊,黑幫、釀酒、時間切割多重視點,不過爆點沒有永久那麼棒就是了~
命運.jpg
(點圖放大)今天是彼方的休假日也是第一次發薪水,雖然彼方對於在邊境也能準時發薪水有一點疑問,但被隊長三言兩語打發過去,愉快的出門了。

實際上1121小隊從以前到現在,都一直經營著高風險高獲利的私釀酒副業(逃稅、公器私用,最重可處叛國罪),所以暫時不打算讓完全沒發現的彼方進來(其他人都是自己察覺的),但這個副業被中央黑手黨察覺,在大媽的建議下,1121小隊夥同本地流氓演了一齣談判破裂殺人滅口的的戲,兩個黑手黨被嚇的逃跑,他們的車子還被不知道哪裡來的落石砸毀,嚇的他們逃的更遠,留下一箱工藝品,剛好支付了共演地痞的酬勞,也保住了小隊的副業。

看似與事件完全無關去採購禮物的彼方,實際上無意間造成重大影響,彼方的隨口之言,讓大媽想到對付黑手黨的方法。

孤兒院的女孩美汐,父親從軍,因為無形的死神(疾病?)入侵,而從原來的城市逃難到這裡後不久就死了,她一直不願意讓修女梳頭,讓修女自我反省是不是自己做的不夠好。原來美汐一直在找母親被變賣的遺物中,一支箱子中裝有她的髮飾,她想將那箱子送給修女,美汐一個人躲到屋頂不慎滑下去,雖然讓彼方接住,但掉落的石頭砸壞了黑手黨的車,彼方和美汐下去道歉時,發現那隻箱子就是黑手黨留下的工藝品之一,而驚喜的取回。

事情就這樣互相交錯而皆大歡喜了。二次元人物改變髮形比整形還有用,美汐雙馬尾超可愛啊!從髒小孩變成好蘿莉...不過修女的審美觀好可怕囧(夜露死苦之類的~)

第7話 蟬時雨・精霊流シ 聒耳蟬聲·精霊流
這話爆點蠻多的,不過以季番來說,大概不會深入講而是帶過去吧?舊時代的終結是一場人類輸了的戰爭,而且對手即有可能是外星人或生物兵器(第一級的惡魔骨駭),文明倒退文化失傳人口大量留失大地污染,而殘餘的人口間從新成為王國制並且人種文化混雜,然後這些新成立國家間又彼此戰爭,皮莉西亞過去的所有隊友皆戰死,只留下皮莉西亞一人,最後拯救皮莉西亞的嗜伊利亞公主,也是彼方小時候預見的金髮少女,以及與黎旺關係親密的女性。黎旺極有可能擁有皇族血統,暮羽的雙親似乎也已經死了。
中元節.jpg
(點圖放大)盂蘭盆節的時候, 皮莉西亞忍不住回憶起全隊友陣亡自己是唯一存活著的過去,不但情同姐妹的隊友當場死的支離破碎,皮莉西亞逃亡過程還遇到舊時代日本士兵的乾屍,當時陷入徹底絕望的皮莉西亞,被終於來搜索救援的戰友喇叭聲所拯救...慘痛的回憶,讓皮莉西亞頻頻出現反常的舉動,小隊的大家都很擔心她,不過最後那悲傷的過去似乎也隨著水燈的流放暫時紓解了。

第8話 電話番・緊急事態ヲ宣言ス
有黑的希望了,休戰協商有破裂跡象~~快打吧快打吧(喂)
 戰爭前夕.jpg
(點圖放大)截圖看起來是超糟糕的羞恥PLAY,不過最後疑似真的轉到放尿路線了(拘禁=>灌水=>忍耐=>道德崩壞=>當眾排泄),彼方都被玩到翻白眼了XDD~話說我在網誌用18禁字好像太多了,每次看後台的辜狗關鍵字時,都感到很抱歉,對不起我家網誌並沒有(/避檢索用):凌/虐/娜美、男男生子、性/爱漫画、凌辱人妻、紧/缚女战士、噴/乳、凌/辱格斗、凌/辱小萝莉、偽娘女裝發生偽百合關係(這位客倌您的要求好具體)、人妖/肛/交、人/獣/交合(這個連K2都不能放啊) 、乱/伦人妻、两男一女3p图片、成人向血腥漫画、性/奴/隶、性 妹妹....之類的東西,阿彌這邊都沒有提供(叩首),你們找過來我也覺得很困擾啊(掩)

緊急事態用的聯絡電話未了確保線路通順,每半年會通話一次,如果電話沒有接到的話總部有可能會判斷遭到敵襲,又不知道電話會在一天中什麼時候想起,所以必須慎重看守的任務,彼方因為從來沒有使用過電話,自告奮勇接下任務,中間大嬸送來橘子汽水,因為很好喝彼方多喝了幾杯,恰好其他人都出門了,乃絵留睡著,電話又一直沒響起來,彼方憋尿瞥的再也忍不住的時候,梨旺終於回來了,雖然彼方衝去廁所,但似乎已經來不及了,在眾人面前彼方...(黑幕)

在彼方去廁所時,電話剛好響起,梨旺接起來,是梨旺不願面對的男人,對方哀求她拯救人民和國家,梨旺到底是?此外因緣際會下彼方已經知道私釀酒的事情。

第9話 台風一過・虛像ト実像 颱風過境·虛虛實實
兄貴回.jpg
(點圖放大)開頭就來條小褲褲,空音連賣萌也是採用綜合手段呢XD~確定伊利亞公主掛囉,黎旺的真實身分越來越明確;這話主旨不知道是被崇拜的人會因為真相不是這樣而很困擾;還是因為要負起被崇拜的責任,所以自己也會進步~

黎旺因為掛了父親電話而心情煩躁,做事頻頻出錯,皮莉西亞體醒她要做好學妹的榜樣。在颱風來襲的當晚,克勞斯帶來給黎旺的急件,而停戰條約的協商持續不順中。這時修女和大媽急急忙忙的跑來求救,拓也在颱風夜失蹤了。原來拓也因為想保護要給修女的茄子幼苗,躲在下游的田裡不出來,暮羽和克勞斯一組把拓也拉出來,拓也先被究走後,地基崩塌,暮羽和克勞斯被困在即將山崩的下游。

其實克勞斯根本不是沙漠之狼,只是暮羽誤認了,克勞斯只是普通的士兵,但因為暮羽的期待,沒有人戳破,暮羽雖然知道父母親的事蹟,但在她懂事之前就已經去世了,所以暮羽把沙漠之狼當成假想的父親,連帶的也認為克勞斯應該就是父親還活著的樣子。如此這般雖然克勞斯是廢柴大叔,暮羽也發現克勞斯不是沙漠之狼,但克勞斯還是咬牙救了暮羽一命,暮羽繼續崇拜大叔~

克勞斯只是普通大叔,不知道是一開始就這樣打算,還是臨時起意編成那樣(歪頭),他是這部作品唯一的帥哥,你們居然還搞爛他,好狠啊(哭滾),剩下沒幾話大概也不會戰爭,而是1121小隊共同促成停戰條約吧?(用喇叭?)

第10集 旅立チ・初雪ノ頃 啟程·初雪之時
嗯~小林果然不適合配這麼隱忍的角色,激動時違和感好重ORZ
梨旺.jpg
(點圖放大) 伊利亞公主為了兩國的和平,願意成為羅馬皇帝(敵對國)的第三皇妃,也就是人質,卻在兩年前國內巡迴時為了救掉落水中的孩子溺死(對不起我笑了orz),和親也就失敗,從此兩國不斷產生零星戰火,停戰也岌岌可危,梨旺是大公未公開的私生女,大公一直想招梨旺回去的理由可能也是這個。梨旺想保護人民與國家,卻無法原諒大公拋棄母親,與一直等待不會到來的情人的母親,梨旺深深陷入迷惘。

山上將要積雪時,有位居住在深山不肯離開渡冬的老太太,她年輕時曾與外地的富商少爺相戀,生下一子,但少爺其實已經結過婚,其妻不能生育,所以把她的孩子接回故鄉,並許諾將有一回來接她,老太太就這樣守在深山中數十年,等待著回來機會微乎其微的愛人與孩子,梨旺在老太太身上看到自己母親的影子,老太太告訴她,其實旁人覺得她很痛苦,但她自己覺得自己這一生是幸福的。

最後老太太的愛人沒有回來,老太太伴隨著愛人的幻影死在雪地裡。

梨旺下定決心,將喇叭送給彼方,便離開1121小隊,離開這裡是為了真的很喜歡這裡。

第11話 來訪者・燃ユル雪原 來訪者・燃燒的雪原
剩兩話才開始解伏筆會不會太晚XDD~事實上前面很多佔位置的級數拿來說主線,這部結構會好一點吧?話說這話德語的比例很重,字幕組果然博學多聞!
戰爭.jpg
(點圖放大)乃絵留小時後曾是修復舊時代兵器的天才少女,當時的她會哭也會笑,但她看見兵器在一天之內屠殺了三個城的人(就是之前那個無形的惡魔),崩潰了,並且被敵國羅馬賦予"赫爾維奇的魔女"稱號;也許是當時的愧疚,當彼方和暮羽撿回受傷的羅馬女偵查兵阿伊莎(與穆罕默德的第三位妻子同名)時,乃絵留全心全意的照顧她。

從阿伊莎口中知道(優米娜當翻譯,因為是修女的關係?),羅馬國不但語言不同(真的用不同語言配XD),信奉唯一神(赫爾維奇似乎是多神教),關於炎之少女的傳說也完全不同,有翼的的惡魔,對她們來說是天使,但是不管兩個國家有多少歧異,唯有音樂是相通的;阿伊莎的祖母曾經也是報時要塞的少女,被羅馬軍擄走後落地生根,時常像阿伊莎說炎之少女的故事,讓她無論如何都想來看看天使的化石(也就是彼方看到的有翼惡魔)

但是情況已經不是悠閒的交朋友的時候,羅馬軍隊規模向賽茲發兵,過去造成屠殺三個城鎮的霍普金斯大佐(也曾是乃絵留的上司),因為抓到羅馬兵,也率領第九師團接收賽茲要塞,皮莉西亞決定藏起阿伊莎和害怕面對過去的乃絵留;霍普金斯的逼近,長得像過去死在眼前羅馬兵的阿伊莎脫口而出的"赫爾維奇的魔女",讓乃絵留受不了的逃走,阿伊莎堆了出去,被第九師團的士兵發現...一聲槍響後,倒下的是誰呢?

話說啊~不管怎樣軍人窩藏敵軍重罪吧?= ="下一集完結篇啊~要交代的事情好多,趕的完嗎?(二季預備?)我相信這部會是happy ending啦~

第12話 蒼穹ニ響ケ
嗯~其實看完我唯一的想法是,誰啊!把這群女兵送軍法審判啦!有一件很奇怪的事情,明明羅馬和赫爾維奇大軍都沒一個女的,但是這個要塞也好,對面的逃兵也好,全部都是母的是怎樣= ="
結局.jpg
(點圖放大)炎之少女新譯版,神派下毀滅天使要毀滅人類,天使受了傷被炎之少女們的蜘蛛所拯救,天使贈與她們金色號角,最後天使被居民發現放火燒了他,然後神派謝毀滅天使大軍要毀滅人類時,被最後一位少女用金色號角所阻止。

故事就是,羅馬軍是為了對和談施壓而派大軍前來,赫爾維奇軍則是在戰爭派的霍普金斯大佐率領下故意要挑起戰爭,彼方聽到遠方的停戰指令,卻不被霍普金斯接受,最後1121曉對不顧命令陣前反叛,開著建御雷神衝入兩軍之間,宣布停戰,兩軍不為所動,而彼方立於建御雷神上吹奏起音樂,被音樂所迷惑兩軍都忘記動作...

當音樂停止時,恢復公主身分的黎旺,帶著禁衛軍,以赫爾維奇第二繼承人,與羅馬皇帝婚約者的身分,正式宣布停戰。之後羅馬皇帝因為黎旺停戰有功,願意幫她實現一個願望,黎旺自然是許願回到1121小隊囉~這樣婚還要不要結啊?

該怎麼說呢?如過要這樣的故事就不要設計為軍人,不然就不要貞的發生戰爭...雖然也就故事還不是很爛(就老梗),但這樣的童話般結局真的讓我很難不吐槽啊囧~

我覺得這部挺浪費那個背景和世界觀的,要說輕鬆搞笑,又好像沒有那麼輕鬆搞笑,賣肉嘛~也沒賣很大,頂多就是表情很故意而已~總之就是這樣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臉角鴞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