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收到兩本神畫冊,拜這兩本書所賜我得到暫時性的畫冊倦怠(假的),收到太神的書也不好啊XD,都是朋友推來的想也沒想就跳下去(掩面),總之因為各種理由(好啦~是因為有人想看)所以就分享一下囉,爛畫冊我很會評(喂),很棒的畫冊我們看圖就好XD~

官網(可訂購):●●TATOOMCITY●●
這本是非常豪華的韓國同人誌,大感謝端木還有端木的友人,韓文書已經很難買了,根本想都不敢想可以買到同人誌!這本有多豪華到呢?全彩硬皮雪銅精裝亮P,132頁尺寸29cmX29cmX2cm!而且你知道嗎?這種規格,定價換算台幣大約500NT!媽呀韓國物價現在這麼高,這麼豪華的畫冊本只要500NT耶(昏倒)...當然因為我人在台灣,所以最後是收到1000多台幣啦(掩面)

痾...我怎麼介紹畫冊介紹的好像在賣菜(掩面)

以下圖多慎。 


側面
內頁:
 
開頭是完全看不懂的漫畫20P,不過畫的非常好!


一臉攻樣的腹黑小天使(輩份上應該算小正太,是本書收錄的惡魔與天使中年紀最小的)

 
一臉受樣的惡魔大叔,我理想中的大叔受就是這樣,作者超超強的啊!大叔好棒大叔受也好棒,看著那閃亮亮的肌肉完美的12塊肌口水都要留下來了(<=變態)身為腐女真是至高無上的幸福>口<


 






 

 
Yi Lee的女孩子事實上也畫的很棒!

第二本:The Art of Yasushi Suzuki 
官網:鈴木康士
作者:Suzuki, Yasushi
出版社:Diamond Comic Distributors
出版日期:2007年07月11日
語言:英文 ISBN:1597960691
規格:平裝 / 84頁 / 0.8*25.4*21.6 cm / 普級 / 單色印刷
原價:26.95美金 購入價格:943nt

老實說這本在亞馬遜上評價不太好,看到什麼”沒有完成稿”的評價(現在覺得說這句話的阿兜仔,該去看眼科了,難道對外國人而言線稿沒清乾淨,就算未完成嗎囧),讓我一度想退訂,不過因為鈴木康士在網路上流傳的作品根本看不到什麼劣作,然後醫也說美國人看畫的想法跟我們不一樣,所以就還是耐著性子等它來...結果當然是好險沒退訂!就畫圖水準來說真是非常棒的一本!!只是...好薄好小本,而且留白之多一點也不臉紅ORZ

和趣味生活書放在一起顯得多麼嬌小XD

下面是趣味生活書...看看那薄薄的頁數再想想定價,我大概也可以理解亞馬遜的惡評由來~但是不否認真的畫的很好!嗯,像我亂七八糟的畫冊收了一堆,也就有個想法是說:畫的好什麼都可以原諒,當然好有很多意義啦,而對阿彌來說就是最狹義的”我”覺得好,比起定價低尺寸大頁數跟字典一樣的垃圾作品一疊,我還是愛這種畫的好的東西。

內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